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繼女 結果共109筆

  • 章子怡送繼女出國 汪峰前妻氣炸:她竟看上後媽

    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汪峰婚後,兩人除了寶貝女兒「醒醒」外,汪峰和前妻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小蘋果)也和他們一起同住,而身為繼母的章子怡對待熙熙也是視如己出,近日夫妻倆更打算送熙熙出國念書,未料此舉卻引來葛薈婕不滿,氣的痛罵「你和章子怡的小孩比熙熙重要?」
    2018/01/15 15:42
  • 爽吃「親子丼」 男婚後再娶18歲「女兒」

    大部分國家奉行一夫一妻制度,要是沒離婚或者喪偶,想要再婚會吃上重婚罪官司。不過有男子竟然寧願背負被抓包坐牢的風險也要重婚,讓他如此失心瘋的女子,竟然是他的「女兒」。
    2018/01/12 13:33
  • 安以軒遭爆有8歲繼女 公開亮相自嘲:我連魚都養不來了

    「幸福人妻」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日前甜蜜完婚,安以軒也正式成為人妻,不過日前陳榮煉遭爆料曾有過一段婚姻,還有一個8歲女兒,雖然安以軒當天馬上否認,事件延燒至今,今(15)日天安以軒出席品牌上市發表會,首度談起此事,嚴肅表示:「其實只要牽扯到家人的事情,我還是秉持出道到現在的作風,一律不講」。
    2017/11/15 18:22
  • 鬼畜繼父綁12歲繼女當性奴 「培慾」19年產9子女

    一名33歲女子從12歲起就被繼父綁架成為禁臠,19年期間遭到性侵及虐待,甚至生下9名子女。直到近日才找到機會逃出來求救,才讓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曝光。
    2017/10/10 15:39
  • 最好繼母!徐若瑄瞞繼女辦生日趴 籌備1個月超用心

    藝人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在2014年完婚,兩人也育有一子小V寶,好不容易喜獲愛子的她,對兒子呵護備至,而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她更是視如己出,日前為了幫女兒歡度16歲生日,她更秘密策劃了一場驚喜派對,讓女兒超驚喜!
    2017/09/11 16:37
  • 徐若瑄一家神基因 凍齡逆天美腿姐姐曝光!

    藝人徐若瑄2014與新加坡航運小開李雲峰結婚,隔年就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徐若瑄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日前徐若瑄在社群媒體上,PO出繼女與兒子的合照,感情相當融洽,網友也大讚徐若瑄是最暖媽媽。而有女神封號的徐若瑄,一家都有神基因,親姊姊徐若瑜(徐佩瑜)也是超級大正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年過40歲。
    2017/08/26 16:12
  • 遭繼父當性禁臠產子還逼嫁兒 女殺繼父獲輕判

    人間悲歌!新竹一名24歲曾姓女子,因隨著母親改嫁53歲蔡姓男子,搬入已育有一子的繼父家中,沒想到卻遭到惡狼繼父長期性侵產下一子,甚至還被逼著嫁給繼父兒子,成為繼父性禁臠。在不堪受辱的情況下,持水果刀刺死繼父後,在喝農藥自殺未果。新竹地院法官考量曾女其情可憫,依殺人罪輕判曾女2年6個月徒刑,監護處分2年。
    2017/08/13 10:00
  • 徐若瑄與2繼女「激似三胞胎」 讓人傻傻分不清

    藝人徐若瑄近日在臉書PO出兒子小V寶及2繼女的合照,仔細一看,發現2繼女的顏值直逼徐若瑄,讓網友驚喊:都是美人胚子,而且三人長得超級像。
    2017/08/10 19:02
  • 獸父性侵繼女10年逼墮胎3次 辯:她沒有反抗

    四川江油市一名22歲李姓女子從12歲起,遭到王姓繼父性侵長達10年,李女期間曾3次遭到強迫墮胎。王男被捕後雖然坦承犯行,但卻辯解說是「她沒有反抗」。
    2017/08/06 19:28
  • 分開8年再曝離婚主因 馬雅舒:不想再為吳奇隆付出

    男星吳奇隆和前妻馬雅舒已經離婚多年,如今兩人都已經各自有了新的家庭,而近日馬雅舒和現任外籍老公及繼女一起上節目時,突然被問到為什麼「離開前夫」,她也誠實回答「我不想再為他做任何事,他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決定分開。」
    2017/05/11 19:37
  • FOCUS/槍枝管制不成 歐巴馬8年對抗國會

    歐巴馬的司法改革,由於執政的民主黨2010年輸掉期中選舉,使得歐巴馬在參眾兩院,都是被共和黨刁難的局面,尤其他極力推動的槍枝管制法案,因為槍枝遊說團體在國會勢力太過強大,遲遲無法通過,逼得歐巴馬去年以發布行政命令的方式,擴大購槍者的身家背景調查,儘管川普已經揚言,會在上任後指派強硬保守派大法官,填補目前最高法院的空缺,來全面推翻所有歐巴馬以行政命令闖關的政策,但2015年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合法,列入美國基本人權,是川普唯一無法翻案的,也堪稱是美國民權運動,繼女性與有色人種平權後跨出的最大一步。
    2017/01/19 19:29
  • 無人性!疑繼母不滿繼女 竟騎機車「輾壓」雙腳

    光是聽到那個哭聲,就讓人揪心不已!大陸廣東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可見一名5歲女童趴倒在地上嚎啕大哭,一旁卻有一名婦人騎著機車,狠狠的從女童腿上「輾過」,不顧女童痛到站不起來大哭,婦人竟又往前第二次,疑似是繼母不滿繼女,長期虐待,目前警方也已將涉案婦人帶回調查。
    2017/01/03 23:30
  • 暖心繼父!婚禮下跪問繼女「願當我女兒嗎?」

    巴西近日有場溫馨的婚禮,27歲的德蘇札(Nicole de Souza)再婚,育有一名6歲女兒伊拉朵拉(Isadora),沒想到婚禮過程中,新郎柏蘭(Diogo Bolant)單膝下跪詢問繼女「妳願意一生當我的女兒嗎?」,讓擔任伴娘的小女兒當場淚崩,也讓現場賓客好感動。
    2016/11/01 11:25
  • 快訊/林青霞升格當外婆! 繼女邢嘉倩宣布懷孕

    最新消息,影星林青霞對繼女邢嘉倩視如己出,今天下午邢嘉倩在個人社群網頁上宣布在期待新生命的到來,終於當上父母建立大家庭,這樣一說也代表林青霞正式升格當起外婆。
    2016/01/17 16:34
  • 成衣千金同背景 一度誤傳青霞繼女遭綁

    香港綁架案人質身份曝光,她是香港平價連鎖服裝品牌,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這名29歲的富家女曾經在英國留學,專攻美術設計,她一度被歹徒關在山洞裡超過100小時最後平安獲釋,但因為服裝業千金的背景,消息傳出第一時間,有媒體一度誤傳以為是林青霞先生和前妻所生的女兒被綁
    2015/04/30 18:51
  • 帶走2孩!留親生兒活口 8歲繼女陪葬

    這個家庭,繼父是管線工人,媽媽也沒有固定工作,警方調查,繼父從女方家中載走兩個小孩,一個是親生的4歲兒子,一個是8歲繼女,當時對兩個孩子都餵安眠藥,不過後來對親生兒子不忍心,於是把兒子載回女方家門口丟包,但8歲繼女卻沒機會活命,警方從車上找到他留下的字條,寫著「外面欠很多錢,帶孩子先走」,疑似欠賭債走絕路
    2015/02/18 20:15
  • 五月天好忙! 阿信跳槽唱、怪獸推新片

    繼女團S.H.E宣布單飛不解散之後,天團五月天難道也效法了嗎?粉絲發現五月天最近合體時間似乎變少了,因為團員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瑪莎之前當起專輯製作人,石頭最近則為一部11月即將上映的國片《神秘》獻唱主題曲,而阿信挑戰起人聲合唱團,怪獸則成了電影新人,在首部獨挑大樑演出的電影中,挑戰演出在鐵路邊刷牙的邋遢撞球教練。
    2014/09/07 17:51
  • 差一點搭上MH17 新婚夫妻逃死劫

    馬航失事現場,散落的行李當中有旅遊書、撲克牌還有芭比娃娃,看得出來很多人原本要全家出國度假,卻遇上死劫,其中一位罹難者家屬,她的繼女和繼女婿搭上MH17,巧合的是她的兄嫂也在3月失蹤的MH370班機,5個月內痛失4位親人,而一對澳洲新婚夫妻,度蜜月完原本也要搭上這班MH17,為了調時差臨時改機票,逃過一劫。
    2014/07/20 14:33
  • 彭順租房安頓小三? 傳李心潔竟默許

    藝人李心潔的老公彭順外遇,話題持續延燒!現在不僅傳出因為李心潔身心俱疲,把14歲繼女送她到親友家住,孩子的生母得知後,就放話要接走女兒,還有大陸媒體報導,神隱後現身的彭順不只是前往北京工作,還想在北京租房子,安頓小三李悅彤,而據說李心潔因同情他的遭遇默許,說她根本好人做過頭。
    2014/06/13 16:11
  • 視繼女為己出 李心潔氣度讓人佩服

    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被直擊和新歡接吻約會,引起外界撻伐,因為李心潔為了和彭順的婚姻犧牲了很多事情,其中最偉大的就是把彭順和前女友生的女兒視如己出,甚至曾為了專心照顧女兒息影3年,而在2010年和彭順結婚前,還隻身前往印度禪修33天,回來後把心情寫成書,書裡可以看到李心潔當時心裡惦記的都是寶貝女兒,因為深愛彭順,李心潔無條件付出,卻還是遭到丈夫背叛,情何以堪。
    2014/05/27 19:24
  • 女店員躺著純陪聊 日「陪睡咖啡廳」

    日本東京宅男聖地「秋葉原」,繼女僕餐廳之後,最近又開了一家很特別的店叫「陪睡咖啡廳」,顧名思義,就是進到咖啡廳內,會有女店員躺著陪你聊天,但是不提供色情服務,20分鐘基本低消要2200元台幣,如果想躺在店員腿上,或是讓店員擁抱你,都要另外付費,很多單身男性下班只想找人陪一陪,開業後,據說生意相當不錯。
    2012/10/18 19:38
  • PK女神卡卡? 瑪丹娜傳明年3月來台唱

    西洋歌手瑪丹娜18年前曾傳出要來台開唱,不過當年因為消息走漏告吹,現在又傳出繼女神卡卡之後也要訪台,而且唱酬1億2千萬,還比女神卡卡來台開唱的9千萬,高出3千萬,外傳有3家台灣承辦演唱會的業者,正在積極爭取,最有可能的時間是明年3月。
    2012/06/18 14:05
  • 疑性侵不成 父鋼繩勒斃19歲繼女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對同居人19歲的女兒性侵不成,惱羞成怒,竟然用機車煞車線鋼繩,活活將對方勒斃,事後還故佈疑陣,將鋼繩綁在床頭,企圖營造自殺的假象,最後鑑識人員根據死者頸部勒痕,以及陳屍的位置,研判他殺,案情才逆轉。
    2011/12/08 13:03
  • 「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 明訪台掀時尚瘋

    繼女神卡卡之後,演活「慾望城市」凱莉一角的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明天將要訪台為美容品牌代言,此次也是這位時尚A咖第一次來台,讓時尚圈興奮不已,屆時她會穿什麼行頭、帶來什麼樣的流行元素也讓人好奇;而說到莎拉潔西卡派克,當然就不能不提「慾望城市」,從電視影集紅到拍2部電影,莎拉潔西卡派克的片酬跟聲勢也水漲船高,不但成為時尚指標,還自創香水品牌跟設計服飾,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因此成為2010年好萊塢最會賺錢的女明星。
    2011/07/22 18:30
  • 網球/詹詠然法網衝衝衝 女雙混雙都晉級

    我國網球一姐詹詠然,今年在法網表現不錯,繼女單闖過第一輪後,女雙和混雙都闖過第一關,而且是一日兩勝,展現相當充沛的體能,不過,台灣其他女將,張凱貞、謝淑薇、莊家容等,都在女雙首輪出局,因此今年法網第二輪,目前台灣選手僅剩詹詠然一個。
    2011/05/26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