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網路溫度計 結果共1,545筆

  • 搭飛機新考驗!華航跟進實施「登機前量體重」 強調數字會保密

    考量到飛行安全及確保飛機載重平衡, 許多國際航空公司陸續實施旅客測量重量機制。台灣中華航空今年1月宣布跟進,測量方式為隨機抽樣,在旅客搭機前先連同手提行李一起進行重量測量,對此,華航強調,並非強制性實施,且會對抽樣數據進行保密。
    2024/02/07 10:15
  • 蘋果耳機「價格5千」超貴!AirPods 2大優勢 果粉嗨喊:屌打別家

    許多人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會習慣戴上藍芽耳機聆聽喜歡的音樂,或是講電話時方便免持通話。雖然市面上藍牙耳機百百種,許多消費者的第一選擇都是購買蘋果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對此,有網友就好奇真正吸引大家購入AirPods的原因為何。
    2024/02/06 12:22
  • 過年團圓必喝!10款無咖啡因飲料 喝了「免怕睡不著」

    農曆新年將近,你已經準備好採買各式豐盛年菜和節慶零食、小點了嗎?過年全家團聚,一票親戚中有長輩也有小孩,可能還有孕媽咪,該怎麼準備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呢?推薦大家「無咖啡因飲料」最放心,不必擔心刺激成分不適合孕婦攝取、影響小朋友健康發展,長輩們喝了也不怕「睏袂去」。
    2024/02/06 12:12
  • 《魷魚遊戲2》要來了!影帝、人氣演員雲集 神秘紅衣人竟是他

    風靡全球的Netflix影集回歸了!Netflix昨(1)日首次發布《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引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高度期待,至今該系列仍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
    2024/02/06 11:04
  • 中職/台鋼新洋將「哈瑪星」取名高雄地名 網友:會不會有澄清湖

    中職球隊台鋼雄鷹為備戰今年一軍賽季,日前已完成本土戰力補強,持續找尋外籍球員的他們,昨(22)日再宣布大聯盟級投手「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入團,引發網友關注。
    2024/02/06 10:14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春節連假出遊不用再擔心下雨!10大室內走春好去處

    連假期間不想整天窩在家當沙發馬鈴薯,想帶全家大小一起出門走春、感受新年新氣象,順便凝聚親朋好友間的感情嗎?年節期間,各個熱門觀光景點總是人山人海,有些還得舟車勞頓花上大把交通時間才能抵達,若是再遇上天公不作美,原本出遊的好心情真的會一秒被消磨殆盡。
    2024/02/05 15:09
  • 法國人會氣死?韓國「扁可頌」爆紅 全台販售店家一次看

    被法國人發揚光大的可頌麵包,去(2023)年底在韓國有了不一樣的發展!當地咖啡廳和超商陸續推出各種「扁可頌」商品,這股風潮很快就吹進台灣,去年12月下旬,台北出現全台第一家販售「扁可頌」的咖啡廳,一推出迅速在IG成為熱門話題。究竟把可頌壓扁有什麼樣的魅力?全台哪裡買得到、各店售價又是如何?《網路溫度計》一次整理好分享給大家。
    2024/02/05 13:24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青春回來了!時隔11年SISTAR19回歸 孝琳、寶拉釋火辣預告

    二代最性感女團回歸樂壇!無可取代的夏日女王「SISTAR」2017年解散至今6年半,許多骨灰級鐵粉仍堅守女神們身後的支持崗位,四位成員寶拉、孝琳、韶宥及多順、不僅身材火辣,實力也都相當堅強。今(2024)年1月以寶拉、孝琳組成的雙人小分隊「SISTAR 19」形式推出新曲,相隔多年的驚喜回歸,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03 11:55
  • 宏都拉斯登斷交聲量NO.1 學者:「若無邦交」總統恐困台灣

    我國友邦吐瓦魯26日舉行大選,親台的現任總理拿塔諾(Kausea Natano)落選,傳出吐國媒體收到中國官媒開價450美元,要求杜撰一篇「選後可能與台灣斷交」的800字報導,但遭到吐方拒絕,外界關注我國與吐瓦魯邦交關係。
    2024/02/02 08:43
  • 21歲出道即巔峰!「最狂女高中生」Ado將來台 門票瞬間售罄 

    新生代歌姬Ado終於要來台開唱啦!年僅21歲的她出道即巔峰,曾為知名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間諜家家酒》演唱過主題曲,橫掃日本歌謠界,更是日本史上首位在國立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性藝人,被網友譽為「最狂女高中生」。
    2024/02/01 12:05
  • 《巧連智月刊》突宣布停訂!眾家長哀號:不想讓小孩看3C

    在台灣市場經營超過34年的知名兒童讀物的《巧連智月刊》,於今(29)日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巧連智月刊》不僅成功知名卡通角色「巧虎」,其所發行的刊物、週邊教具、兒童玩具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更是許多父母的給孩子讀物的首選。
    2024/01/30 14:44
  • 顆顆飽口又滿足!盤點賣場爆汁大水餃品牌TOP 10

    好吃的餃子在這裡!現代人工作繁忙、步調緊湊,能快速即時地填飽肚子也是許多人追求的生活效率之一,簡單加熱就能吃的冷凍食品也跟著快速發展、種類越來越多元。其中,「水餃」就是萬年夯品之一,便宜、好煮還有各式各樣口味任君挑選,廣受學生黨、家庭主婦和上班族歡迎,成為居家必備良伴。
    2024/01/30 13:08
  • 韓韶禧「咬筆蓋簽名」畫面瘋傳!美到網友狂查這些夯劇

    南韓女神韓韶禧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舉辦的「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一身緊身薄紗黑洋裝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除了令人驚豔的內場美照,韓韶禧在場外進行「粉絲福利」,咬著筆蓋親切的簽名,一舉一動都引起全網熱議。
    2024/01/30 12:50
  • 省時又省力!盤點10大購買洗脫烘、洗乾衣機最在意的點

    家事小幫手登場!每次洗衣服後,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晾衣服!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洗脫烘洗衣機,只要一個動作就能加倍省事,有效節省時間和空間,讓家事變得輕鬆愉快。
    2024/01/30 11:16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職場如戰場!網熱議最討厭10種同事 「酸葡萄、小團體」超幼稚

    小人都給我退散! ​​​​​​​大家都說職場如戰場,平常上班已經夠讓人感到疲倦了,還要花時間對付職場上的小人們,真的讓人感到憤怒又討厭,恨不得把這些討厭的上司、同事通通踢飛!
    2024/01/29 13:45
  • 方便又可愛!10大「捷運主題列車」 皮卡丘、比得兔都上車

    軌道美學百花齊放 雙北2022年捷運旅運量,突破5億人次,全台也積極興建中運量及輕軌路線,進一步提升生活機能。《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2023年關於「捷運開通」網友討論度最多的,分別為安坑輕軌、機捷老街溪站、高雄輕軌成圓。當這些列車脫下單調的外衣,換上各式風格的主題,為城市風景增添新意,更為乘客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成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
    2024/01/28 11:47
  • 不只遊樂園好玩!日本十大人氣「貓島」 這裡也享受漁村風光

    讓人一秒融化的可愛貓島!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你會想去哪裡呢?除了東京、大阪、京都等大城市,別具風情的小海島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日本旅遊勝地。在一個個各具特色的小島中,充滿可愛喵星人的「貓島」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人氣景點。
    2024/01/27 14:11
  • MV當成電影拍!IU睽違3年發新曲 粉絲:顏值最高末日情侶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睽違3年終於回歸樂壇了!前陣子才剛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昨(24)日發布了全新單曲〈Love wins all〉,MV找來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出演,投入猶如電影般的製作規格,兩人扮演逃亡的末日情侶,配上IU空靈的美妙歌聲,讓這支MV在短短的12小時馬上大破700萬觀看數!
    2024/01/27 13:50
  • 歌詞充滿「性暗示」?韓女團新歌惹爭議 中文翻譯一次看

    韓國女團(G)I-DLE即將於本月29日,推出團體第二張正規專輯《2》,本(1)月22日0時(韓國時間)在各大官方社群平台,搶先推出先行曲〈Wife〉,其中YouTube上面播出的歌曲MV,未滿2天已累積接近900萬觀看次數。
    2024/01/27 13:13
  • Threads又紅了!大選後「熱度激增」 這些政治人物都在用

    社群平臺Threads(中文簡稱:脆)於去(2023)年7月剛推出時,曾造成一波話題,沒多久後就出現退燒跡象,被不少人認為只是一時的風潮。不過近期Threads的熱度又開始回升,自日前的大選(2024年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結束後,Threads成為熱門的選舉話題討論平臺,許多政治人物也開始進軍Threads,紛紛開設帳號經營。
    2024/01/26 15:15
  • 春節必採購清單!網推薦熱門年節商品TOP10

    不用到年貨大街人擠人。馬上就要迎來農曆春節,每到熱鬧的節慶時刻,婆婆媽媽總是忙得不可開交,緊鑼密鼓置辦過年需要的各項商品,從拜拜用的三牲到拜訪親朋好友時需要的伴手禮,通通都是過節不可少的必備採購清單!
    2024/01/25 11:30
  • 國民飲料人氣TOP10!生活泡沫綠茶跌出前5 第一名「一定都喝過」

    剩10元也能買到喝飲料的快樂!「叮咚——」突然覺得口渴,走進7-11、全家、OK或萊爾富想要買飲料,卻發現自己身上僅剩幾枚銅板,這時冰箱架上陳列的「鋁箔包飲料」宛若省錢救星,不論是紅茶、綠茶、奶茶,還是運動飲料、提神咖啡通通都有,只要幾枚硬幣價格,就能滿足自己喝飲料的慾望!
    2024/01/24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