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網咖 結果共887筆

  • 快訊/南陽街網咖竄煙 火勢撲滅無人傷

    北市南陽街一間網咖剛剛竄出火舌,火勢在10分鐘就被撲滅,當時店內並沒有其他民眾,消防局派員到場後,第一時間疏散附近住戶,並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在調查。
    2021/02/24 10:37
  • 紙箱害慘摔!女大生遭砂石車輾斃 現場噴濺紅液體

    台北市士林區今(29)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大生下橋時不慎撞上前方紙箱,導致重心不穩摔車,瞬間被捲入一旁砂石車底慘遭輾斃,現場同時濺出大量「紅色液體」,畫面相當震撼。據了解,死者就讀中國文化大學,平時在網咖打工賺零用錢,家屬獲悉後隨即趕往警局,悲慟大喊「怎麼會這樣」。
    2021/01/29 18:21
  • 「我被打!」醉男稱遭3人圍毆 警:疑喝醉自摔

    高雄一名男子自稱在網咖跟3名年輕人起爭執,離開後被對方圍毆,導致頭部撕裂傷,男子當下打給哥哥求救,哥哥立刻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沒有發現打鬥痕跡,而且兄弟兩人都喝醉了,說詞反覆,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也沒看見打人,懷疑他是因為喝醉酒,自己跌倒撞傷。
    2021/01/18 12:59
  • 網咖當家?醉男吼叫鬧 夫妻帶孩泡整天

    網咖差點成了流浪中繼站!桃園楊梅一間網咖,在地經營多年,12月卻出現三組客人,讓店家好頭痛,有人來消費,還自備酒喝得醉醺醺,在店裡大吵大鬧;也有夫妻檔帶著小孩,泡在網咖一整天;甚至連80幾歲的阿伯,也因為無家可歸而上門。
    2020/12/27 17:36
  • 預謀入住!民宿房客偷業者車 勒索數萬元

    台南有一名男子,偷走民宿業老闆娘的轎車,再打電話勒索老闆娘,要求數萬元贖金,警方在一間網咖包廂內逮到人,當時嫌犯桌上還擺著偷來的汽車鑰匙,人贓俱獲。
    2020/12/01 13:49
  • 特戰兵搶小黃!61歲運將「1打2反制」贏了笑:叫學長

    高雄大寮區一名現役陸軍特戰指揮部21歲林姓士兵網咖玩到無積蓄,回家與友人搭程計程車時心生歹念,商量好後猛勒周姓司機頸部意圖搶劫,另一朋友黃男則是試圖拉下運將制服。原本以為天衣無縫,豈料61歲運將是特種兵退役,直接反壓制1打2,並抄起螺絲起子反擊,把2名歹徒打到躲進草叢中不敢現身。
    2020/10/14 08:25
  • 青春期孩子難管教? 碎念、侵犯隱私恐造成嚴重後果

    一名17歲少女因為父母感情不睦、經常為離婚而爭執,使她無心於課業、成績下滑,但家長沒有加以溝通,而是以責罵的方式處理,反而讓她越來越叛逆,開始染髮、喝酒、沉迷網咖,甚至以自殘來緩解情緒。
    2020/10/08 16:02
  • 效率高!2機車追撞 警「零時差」現場處理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4日深夜發生2輛機車追撞車禍,恰巧警方5台巡邏車抵達現場旁的網咖,準備執行擴大臨檢,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員警零時差處理交通事故,關切騎士傷勢,並拿出三角錐警示,確保傷者安全,還好2名騎士只有擦挫傷。
    2020/09/06 12:24
  • 懷疑同黨黑吃黑! 男教唆小弟「押人痛毆」

    日前員警接獲線報,疑似有竹聯幫分子,潛入網咖、吸收未成年學生,要求他們辦理人頭帳戶,幫忙洗錢,甚至還協助暴力討債。循線追查發現,其實帶頭的,就是竹聯幫地堂的徐姓幹部,長期在基隆地區活動,這回犯下暴力討債,疑似是因為,懷疑同黨黑吃黑。
    2020/08/21 13:35
  • 「錢不夠」!買點數賒帳遭拒 當街放炮報復

    賒帳不成,竟放炮炸網咖,還殃及無辜!15日晚間,台北市一名余姓男子,到萬華一間網咖,儲值一萬塊遊戲點數,由於身上現金不夠,詢問店家可不可以賒帳遭回絕,對方竟心生不滿,買水鴛鴦,三度上門炸網咖,就連路人右腿也被炸傷。
    2020/08/16 13:25
  • 他花9百買1700三倍券 加值嚇壞「已過期11年」

    行政院推三倍券振興經濟,近日卻有男子慘遭詐騙。新北市板橋區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向23歲盧姓男網友低價買入1700元的振興三倍券,拿去網咖櫃台消費,店員告知這是已逾期11年的消費券,才發現受騙,氣得提告盧男。
    2020/07/29 20:54
  • 校門關!警啟「青春專案」 抓未成年深夜逗留

    暑假開始,卻也讓警方忙翻天!為了防止未成年聚眾滋事,啟動為期兩個月的「青春專案」,針對網咖、KTV、撞球間等娛樂場所加強臨檢,晚上12點後,若有未成年民眾逗留,業者就會被開罰,另外雙北市警方,也針對特定路段加強取締,就是要避免青少年飆車族出現。
    2020/07/15 19:10
  • 越南鎖國! 海倫清桃投資網咖空燒500萬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各國經濟,就連藝人也受到影響,藝人海倫清桃投資越南網咖,原本預計4月就要開幕,但後來越南鎖國,完全無法入境,不過還是得付員工薪水房租等,現在估計已經損失超過500萬元!
    2020/07/07 23:49
  • 「尋找公德心」女亂彈菸蒂 監視器全都錄

    彰化市清潔隊從3月開始在超商、網咖、咖啡店門口,加強取締亂丟菸蒂的民眾,就算清潔隊員在一旁掃地,還是不少人亂丟,加裝移動式攝影機,這些癮君子也完全沒在怕,清潔隊真的好無奈,現在也將監視器畫面製作成宣導短片,尋找大家的功德心,也讓癮君子知道,一舉一動不是沒人看到。
    2020/07/01 12:27
  • 交朋友卸心房 假扮會員、投資顧問詐騙

    刊登投資廣告,誘騙被害人,主嫌找來網咖認識的朋友,組成詐騙集團,將機房設置在新北市蘆洲一處民宅,他們利用網路刊登投資廣告訊息,將被害人拉進LINE群組,有的成員假扮會員,一起對被害人洗腦,有的扮演投資顧問,等到被害人發現不對勁時,錢已經沒了,目前得知有數十人受騙,金額達數百萬元。
    2020/06/20 12:26
  • 神助攻!泡麵美味升級 網推「葉菜2霸主」:加到滿出來

    許多人愛吃泡麵,認為打網咖時來上熱騰騰的一碗更是人間美味,不過泡麵配料要加什麼,每人可能都有獨特秘方。有網友表示,平時吃泡麵幾乎都是加小白菜,不過偶爾也想加別種組合來試試,詢問廣大鄉民加什麼配料能使美味升級,引起老饕分享經驗,透露必加的「葉菜霸主」前2名。
    2020/06/19 08:53
  • 大學最涼職缺的打工?過來人曝:天天上網畢業爽賺20萬

    不少人在上大學之後,除了課業之外,還會利用空閒時間打工賺取生活費,藉此累積自己的社會經驗。只不過隨著工作性質的不同,內容上也會有所差異,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打過最爽的工是什麼?」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就有人分享自己做了1份「CP值超高」的打工內容,結果吸引許多有同樣經驗的網友證實。
    2020/06/17 19:06
  • 「東京警報」解除 卡拉OK、網咖恢復營業

    日本東京在週五凌晨解除 「東京警報」,同時進入解封的第三階段。包括卡拉OK、網咖和柏青哥店都能恢復營業。業者為了讓民眾放心,紛紛大消毒、加裝隔板,或是要求顧客寫資料,做好防疫準備。只是東京人普遍認為疫情還沒穩定就解封,擔心第二波疫情來襲。
    2020/06/12 13:47
  • 防疫達標!東京警報解除 商業活動全開放

    「東京警報」發布一個多星期,新增感染者連續四天低於20人,感染源不明比例也下降,達到了趨緩解禁標準,東京都政府最新決策,將從12號起解除警報,同時開啟第三階段商業活動,柏青哥、KTV、網咖等都可以在營業。而在長期自肅之下,日本三大超商業績也連三個月慘跌。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則發布了全球經濟展望報告,試算冬季如疫情再爆發,全球經濟增長將萎縮7.6%,並指出各國巨額振興政策,恐怕成為全球經濟重振的絆腳石。
    2020/06/11 19:56
  • 毒蟲不願跟你「相認」 報假身分證還襲警

    網咖臨檢,男子謊報身分,還弄傷員警!新北市一名賴姓員警跟同事去巡邏,在店家前發現的可疑的賴姓嫌犯,盤查身分他卻報了哥哥的身分證,正當要把人帶回派出所問個明白時,嫌犯卻拔腿狂奔,三名員警追趕上去,順利抓到人也找到毒品,但兩人眼鏡被打壞,一個還因為左肩膀脫臼,請了兩個月的公傷假。
    2020/05/22 19:28
  •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店員不藏私曝「4秘訣」:香到爆

    台灣泡麵既快速又方便,是不少上班族或夜貓族充飢聖品,若透過烹煮加顆雞蛋,肯定讓整碗麵增色不少。有網友好奇為何「網咖泡麵」總是比較好吃,但自己煮卻難以如法炮製一樣的味道,眾人看完深有同感,更是釣出網咖店員神解答。
    2020/05/13 22:23
  • 桃園男網咖死亡疑確診「3小時速火化」 採檢為陰母淚崩

    台灣新冠肺炎至昨(12日)為止仍維持440例,已連續30天無本土案例。不過,卻傳出有名20歲青年3月時在網咖暈倒死亡,死因遭醫師標註疑染新冠肺炎,因此死亡證明開不到3小時,遺體就遭火化,事後採檢為陰性,讓死者媽媽痛哭失聲。
    2020/05/13 08:02
  • 橫行雙北!扮學生翻牆 潛12間校園行竊

    偷了雙北12間學校,狡猾賊終於落網!台北市一名陳姓慣竊,4年下來,到大學跟高職,趁著空堂學生不注意,搜刮現金、手機,還冒用被害人的證件,入住網咖、旅館,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這回又跑到大安高工,當時學生在考試,休息室沒人,才下手行竊,結果在銷贓的路上,就被警方逮獲。
    2020/05/09 13:36
  • 居家檢疫泡網咖!男不繳百萬罰鍰 房險查封

    上個月從北京返台,卻未依規定居家檢疫,偷跑到網咖的陳姓男子被重罰一百萬,由期限到了還是沒繳錢,行政執行署上門催討,查扣名下兩處不動產,沒想到短短八小時,陳姓男子的父親,將錢一次繳清,他說,兒子之前在國外被欺負後,回台性情大變,這樣就被重罰,也已經遞陳情書。
    2020/04/16 19:33
  • 陳男違反居家檢疫罰百萬強制執行 家屬全額繳清

    日前從北京入境台灣失聯,違反居家檢疫挨罰百萬元的陳姓男子,因未繳罰鍰,遭台北市衛生局移送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天表示,陳男家屬今天中午已全額繳清。
    2020/04/1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