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效率高!2機車追撞 警「零時差」現場處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2:24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4日深夜發生2輛機車追撞車禍,恰巧警方5台巡邏車抵達現場旁的網咖,準備執行擴大臨檢,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員警零時差處理交通事故,關切騎士傷勢,並拿出三角錐警示,確保傷者安全,還好2名騎士只有擦挫傷。

圖/TVBS

 
機車通過十字路口了,繼續往前直行,沒想到,後方一輛機車竟然快速追撞!

2輛機車都倒地,2名騎士也在地上滑行一段路才停了下來,痛得差點爬不出來,這當下,員警竟然零時差,一個接一個同步趕到,會不會太神速呢?

原來,車禍發生當下,警方正準備對一旁的網咖執行擴大臨檢,5台巡邏車到場才剛停好車,準備進入網咖。

 
圖/TVBS

巨大撞擊聲響,員警全聽到了,來不及臨檢,就先處理車禍事故,員警上前關切騎士傷勢,還好兩人意識清楚,都只有輕微擦挫傷。

員警vs.受傷騎士:「不要緊,躺地上不要緊,先坐著也不要緊,三角錐先拿來。」

由於這裡是台一省道台南通往高雄的要道,車流量大,速度也很快,警方趕緊拿來三角椎警示,避免受傷騎士二度傷害。

圖/TVBS

南市六分局交通小隊長林錦福:「看到警車在前面,所以他以為警察要攔他,所以他放慢速度,然後後面就直接追撞上來了。」

案發地點就在台南市南區的大忠里,上個禮拜才裝好路口監視器,目前有6台主機、61個鏡頭,把車禍過程拍得一清二楚,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初步研判,應該是後方機車騎士恍神,追撞前方機車肇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恍神#機車#車禍#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01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