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里長抄近路逆向 撞女學生害破相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2:33

雲林斗六的里長林怡君本來是英語老師,高顏值正妹從台北返鄉,又選上里長,造成轟動,昨天晚上,她抄近路返家,逆向行駛,撞上騎腳踏車的高中女學生,女學生輕微腦震盪,臉部擦挫傷,眉角縫七針,破了相。

圖/TVBS

 
銀色轎車斜著往前開,跨越雙黃線逆向了,前方一輛腳踏車迎面而來。轎車趕緊停住,但是腳踏車沒煞住,啊啊啊,撞了上去,騎士往前飛撲倒地,駕駛趕緊下車查看,是一名黃衣女駕駛。她是雲林斗六的正妹里長林怡君。

被撞上的腳踏車騎士,是高中女學生,她臉部擦挫傷,眉角縫了7針,有輕微腦震盪情況,已經返家休養觀察。

圖/TVBS

里長林怡君:「昨天逆向是我的錯,然後我會全權負責妹妹的傷後處理。」
 

事發在4日晚間九點多,斗六市內環路。里長在內環陸橋前,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在橋頭撞上17歲的高中女學生。女學生行駛方向是下坡,沒能及時煞住車,里長說當時貪圖方便,抄近路返家。

圖/TVBS

斗六分局五組組長林俊志:「自小客車疑似是一個,有逆向進入車道的現象。」

32歲的里長長相甜美,高顏值正妹。她原本是台北英文補教老師,6年前回家鄉教國小英語,2018年投入里長選舉,首次參選就當選。當上里長之後,在社區開辦英語課,老人卡拉OK,也幫農民促銷文旦,人氣頗高。

這次抄近路,逆向撞傷高中女學生,自己嚇到哭,傷者剛出院,還不知花了多少醫療費用,不過承諾負全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里長#逆向#破相#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84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