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疑閃避動物 逆向撞死西班牙女遊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3:56

屏東滿州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上8點多,一名來台觀光的西班牙女遊客,騎著民宿主人的機車行經滿州鄉長樂村時,疑似遭到閃避小動物的貨車逆向衝撞,女遊客被擠壓到山坡的水溝中,慘遭小貨車及機車重壓,救護人員利用絞盤機,與居民合力抬起貨車,把女遊客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人員:「他真的一直壓呢!」

西班牙女遊客被送到恆春旅遊醫院,救護人員沿途不停為她按壓急救,狀況十分危急,因為,她被送抵醫院時,已經失去心跳呼吸!

圖/TVBS

消防局滿州分隊長邱雅萍:「貨車及機車壓在一名西班牙籍女性的身上,本分隊及恆春分隊人員利用絞盤機及現場熱心民眾的協助下,將大貨車拉起,並移除機車,救出該名西班牙籍女性。」
 

車禍意外發生4日晚間8點多,小貨車疑似閃避從路旁竄出的小動物,跨越車道,衝到對向來,逆向撞上騎著機車的西班牙籍女騎士,汽車一路把機車撞到樹叢裡,連人帶車壓在底下,掉進路旁的水溝,造成腿部骨折。

警消抵達後,與圍觀居民同心協力將貨車拉起,女騎士當時還有呼吸心跳,但傷勢太嚴重,晚間11點多,還是宣告不治。

恆春分局交通組長邱新富:「初步調查,雙方駕駛皆無酒駕情事,肇事原因為自小貨車駛入對向車道,與西班牙籍女騎士發生對撞。」

圖/TVBS

慘遭撞死的是26歲的西班牙女背包客,4日晚間,她入住旭海附近港仔村的民宿,跟民宿主人借了機車,騎到墾丁遊玩,沒想到,就在返回民宿的途中,遭到小貨車逆向衝撞慘死,警方已經緊急通知她在台灣的友人從台東趕來,並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的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閃避#車禍#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68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