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逆向!路改「單行道」 民眾硬闖抄近路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20:56

上班尖峰時間,汽機車卻逆向而行!桃園龜山大同路570巷,最近為了分散車流,從雙向道改為單行道,結果不少民眾貪圖方便省時間照走不誤,似乎也習以為常,在狹小的到路上逆向而行,而會這樣冒險就是因為如果從外面繞路,至少得多花一倍的時間,而逆向行駛最高也會開罰用路人1800元的罰鍰。

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臉書

 
上班尖峰時段,馬路上好多車子來來往往,但仔細看地面,不少用路人騎乘的方向,好像怪怪的,原來這裡是單行道,騎士、駕駛竟然逆向行駛,而且還不只一個人,一連好幾輛的汽機車,看起來真的好危險。

民眾:「他們不遵守交通規矩啊,幾乎每個人都這樣子啊,(會不會給你們附近交通造成困擾),那一定會的啊。」

這條單行道,就位在桃園龜山大同路570巷,這條路本來是雙向道,7月10日起為了車輛的分流,才改成單行道,同時也在現場,放上告示牌提醒,不過還是不少車逆向通行,大家似乎也習以為常。

 
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臉書

這條路往上走,就是往台北的方向,改成單行道後,只能從外面繞一圈,至少得多花1倍的時間。

記者vs.附近住戶:「(所以你覺得很多人去台北),(騎這條就對了),都走這條路啊,(貪圖方便),對啊!大家都這樣啊,所以應該是要往上,他的單行道是從上面要管制,繞一圈下來這樣比較理想。

道路狹窄,有些地方根本無法會車,但民眾為了省時,照走不誤。

員警vs.逆向駕駛:「這裡都變單行道了啦,只能下去不能上來,(是喔),下次到這個路口,注意一下好不好。」

圖/TVBS

民眾違規逆向,依道路交通管制條例第45條,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的罰鍰。

用路人經過路口,還是要多注意一下,不要為了貪圖方便省時間,誤闖了單行道,發生危險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龜山#車流#單行道#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7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