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網咖 結果共887筆

  • 隨機!住戶接連遭闖空門 賊住隔壁社區

    新北市汐止一棟社區大樓,有住戶接連被闖空門,警方調查,小偷竟然就住在隔壁社區,申請拘票到網咖逮人,第一時間,嫌犯還在呼呼大睡,睜開眼看見員警,一度想要落跑,最後在他機車座墊下,發現被害人的「健身房會員卡」,這下想賴都賴不掉。
    2022/02/15 13:40
  • 別鬆懈!警突襲阿公店、網咖 揪28人未實聯制、1通緝犯

    春節長達9天的連續假期已經結束,民眾陸陸續續開始開工,恢復正常生活,不過也別因此鬆懈防疫。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於昨(7)日執行擴大臨檢,並查察八大行業有無違反相關防疫規定工作,果真查到28人沒有實聯制,還意外抓到一名通緝犯。警方將28名違反防疫規定的民眾,函報相關單位裁處,通緝犯則依法解送歸案。
    2022/02/08 17:51
  • 老牌網咖「戰略高手」旗艦店熄燈 屹立21年成時代眼淚

    時代的眼淚又落下!曾經風靡一時的知名連鎖網咖「戰略高手」,最後一間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旗艦店,於今年12月中旬悄悄熄燈,現正陸續出清店裡的漫畫與設備。業者坦言,今年受疫情衝擊,大環境又令人無奈,最後才決定歇業,未來若有合適地點,盼能再重出江湖。
    2021/12/25 11:57
  • 自爆往日甜蜜情史!徐若瑄「神秘場所」私會男友

    藝人徐若瑄、納豆近期合拍手遊廣告,兩人認識多年卻是第一次合作,還演出大學生情侶檔,本以為畫面會很突兀,沒想到意外速配,能飾演女神徐若瑄的男友,讓納豆形容「達到人生最高峰」,徐若瑄也憶起剛出道時,都和男友在網咖偷偷約會。
    2021/12/08 14:49
  • 無業男帶酒赴網咖遭勸離 惱羞亮槍恐嚇「小心一點」

    台北市一名孔姓男子,日前獨自到公館商圈一處網咖消費,但店家明文規定不能攜帶外食,他卻自己買了酒,偷偷帶進去。開了一間小包廂,邊看片、邊喝的很開心,但仍遭店員發現制止,甚至要求孔姓男子離開。不滿遭店員勸阻,隔一天,他竟持玩具槍再度上門,恐嚇櫃台人員,叫他們「小心一點」!
    2021/11/10 15:22
  • 「幹嘛看我打電動」街頭燃信號彈!男落網囧了 最重判7年

    新北市一名男子供稱不滿別人看他打電動,竟然在網咖前點燃信號彈,誇張的是,周遭人車來往,他也不管陣陣火光和濃煙嚇壞不少人,男子犯案後搭計程車回家,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兩小時就被逮。
    2021/11/01 11:26
  • 大街上揮舞點燃信號彈!莽男狂咆哮 因不滿「被看一眼」

    昨(3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4歲的莊姓男子,竟然在中興一段上的一間網咖前方,當街手持並點燃信號彈揮舞,還不停地大聲咆哮嗆聲,把附近鄰居全都嚇壞了。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該名莊姓男子已經搭車離去,員警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將人逮捕到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1/01 09:58
  • 女兒被開除!母登門嗆「她這麼漂亮」 主管一句話終結

    出社會工作,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好相處的同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網咖上班6年,曾遇過一名新人女同事,上班不但沒做事,一下班就急著玩線上遊戲,主管得知後將她開除。沒想到對方不開心,竟找來自己的媽媽登門理論,且對方一開口就是「我女兒這麼漂亮,怎麼可以開除她?」讓他看傻了眼。
    2021/10/26 23:30
  • 降2級電競館仍禁開! 恐影響選手出國比賽

    疫情警戒降二級,但網咖、電競館卻跟八大行業一樣至今不能開放,更嚴重的是連帶電競賽事喊卡,等於選手難以訓練,相關積分、排名也無法進行,就怕影響出國比賽,業者希望可以放寬,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只說,現階段沒有再滾動調整。
    2021/09/02 18:42
  • 疫情趨緩網咖解封有望 陳時中:未來會較早開放

    COVID-19疫情趨緩,但八大行業、遊藝場所目前仍未開放營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將滾動式檢討,網咖、電子遊戲場等場所,未來應會較早開放。
    2021/09/02 16:03
  • 中和2網咖疑偷營業!電腦全開機 警盤查店家稱:在挖礦

    已經明文規定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卻還是有網咖疑似偷做生意!新北市中和一間網咖被員警發現有人在店內,電腦通通開著,店員供稱是回來打掃,電腦則是在挖礦不能關機,還有一間被發現,有男子坐在電腦前,他供稱是大股東,但警方不敢大意,抄下資料,交由新北市府裁罰。
    2021/05/26 12:29
  • 香山區KTV違反防疫禁令營業 新竹市府開罰

    國內疫情升溫,新竹市政府宣布15日凌晨零時起八大行業及網咖、電子遊戲場暫停營業,但警方稽查發現,香山區一間KTV違規開業,今天依法開罰。
    2021/05/18 13:19
  • 第四波難控!南韓日增600+人 「群聚感染」頻發

    南韓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再起,一個星期以來確診數不斷攀升,單日新增平均現在來到617例,而上個周末適逢浴佛節前夕,出遊人潮又再度暴增,讓各地疫情再度大爆發,首爾商圈KTV和網咖群聚感染,新增破百例,江原道陸軍部隊也出現27名幹部和軍人確診,但到底病毒從何而來?幾乎難以掌握,顯示南韓的第四波大流行,至今沒有獲得有效控制。
    2021/05/17 19:54
  • 8大行業5/15暫停營業 夜店、KTV關門貼公告

    八大行業管制,全面暫停營業!隨著疫情嚴重,北北基、桃園、宜蘭以及新竹市,針對八大場所、公有場館、網咖等都不能營業,前一晚各地員警前往臨檢,並加強宣導,防堵疫情破口。
    2021/05/15 14:48
  • 苗栗縣防堵疫情 10類娛樂場所停業到6/8

    苗栗縣政府宣布,為防堵疫情,10類娛樂場所(八大場所、電子遊戲業、休閒資訊業(網咖))自晚間6時起暫停營業到6月8日;警察局也積極協調轄內宮廟暫緩遶境進香活動。
    2021/05/15 11:57
  • 快訊/基桃跟進! 八大娛樂行業暫停營業到6/8

    自新北市12日宣布關閉八大行業場所後,今天基隆桃園也跟進,基隆市從凌晨12點開始,舞廳、酒吧、夜店、網咖還有遊藝場等,全面暫停營業到6月8日,而桃園則是今晚先勸導,明天晚上6點開始強制要求暫停營業,市長鄭文燦跟林右昌表示北北基桃屬於同一個生活圈,防疫措施也要同一陣線。
    2021/05/14 17:50
  • 「我剛來啦」小姐剛來遇稽查 沒實聯制開罰

    台中市警方聯合稽查八大場所有沒有做好實聯制,在大雅、潭子查到一家網咖和KTV違反規定,而北屯區也查獲一家理容KTV,其中一間包廂的小姐也沒有留資料,市警局統計當天稽查60處場所,總共查獲4件違規,將送衛生局裁處開罰。
    2021/05/14 13:12
  • 防堵! 新北關閉八大行業、活動中心至6/8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新北多處都有本土確診者足跡,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即日起到6月8日,營業場所啟動人流管制,而八大特殊娛樂行業、網咖、電子遊藝場所,跟活動中心還有國民運動中心都要先暫時關閉到6/8。
    2021/05/12 20:38
  • 快訊/新北市關閉八大娛樂、運動中心、圖書館至6/8

    由於新北市疫情緊繃,剛剛市長侯友宜宣布,營業場所啟動人流管制,八大特殊娛樂業行業及網咖、電子遊戲場關閉另外也關閉工友場所,包括圖書館、活動中心,而國民運動中心也關閉,時間到6/8。
    2021/05/12 15:55
  • 奧客櫃台怒吼「看見你就不想來!」網咖店員高EQ回應

    做服務業真的不容易!就有一名男子在台北市西門町連鎖網咖當店員,只不過依照規定向客人收取押金,竟然被男客人當場暴怒大吼說「看見你就不想來」,結果店員反而是高EQ回應,沒有隨之起舞,影片一PO出來不少網友都大力讚賞。
    2021/05/02 17:52
  • 高雄網咖驚見「古董級」電腦 網群喊:時代的眼淚

    高雄小港一間網咖讓網友大嘆經過全跪了,因為它不是一般網咖,而是能讓時間回到20年前的古董級網咖,一樓店內擺滿好幾台老舊電腦,就有民眾路過忍不住拍下來,把找片PO上網,讓網咖意外爆紅,不過業者透露,這網咖早就不賺錢,也幾乎沒有客人,已經考慮收店轉租。
    2021/04/27 19:04
  • 21歲慣竊!深夜潛髮廊偷逾5萬 2天花剩6百

    新北市淡水一間髮廊,日前遭嫌犯闖入行竊!他在深夜避開監視器,破壞頂樓的喇叭鎖,從三樓走到二樓,不到十分鐘,得手五萬多元現金,這些錢不只是營業額,還有員工薪水,警方第一時間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轄區居無定所的慣竊,年僅21歲的他,事後在網咖落網!
    2021/03/28 13:23
  • 車停路邊要小心!專破車窗 3天犯19件竊案

    高雄一名男子,短短三天在林園區犯下19件偷竊案,他拿石頭把17輛轎車的窗戶玻璃砸碎,偷走車主財物,又潛入2處大樓管理室,偷走現金等貴重物品,共得手4千多元之後,再前往市區一間網咖躲藏,被逮時,他說偷來的錢已經全部花光了。
    2021/03/01 18:09
  • 南陽街火警!蔓延網咖入口 受困者跳窗逃

    台北市熱鬧的補習街南陽街發生火警!一間網咖遭大火延燒,警消人員拉水線灌救,但火勢越燒越猛烈,二樓受困員工和民眾好焦急,破窗後發現正下方,剛好有一輛違停的轎車,想辦法從樓上往下跳,轄區員警趕來後立刻上前幫忙救人,順利救出受困的25人,幸好沒人受傷。
    2021/02/24 17:35
  • 北市南陽街網咖驚傳火警 疏散25人幸無傷亡

    台北市南陽街一間網咖今天上午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7輛各式車輛和49人馳援,現場疏散25人,幸未釀傷亡,詳細肇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1/02/2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