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男帶酒赴網咖遭勸離 惱羞亮槍恐嚇「小心一點」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5:22
嫌犯亮槍恐嚇。(圖/TVBS)
嫌犯亮槍恐嚇。(圖/TVBS)

台北市一名孔姓男子,日前獨自到公館商圈一處網咖消費,但店家明文規定不能攜帶外食,他卻自己買了酒,偷偷帶進去。開了一間小包廂,邊看片、邊喝的很開心,但仍遭店員發現制止,甚至要求孔姓男子離開。不滿遭店員勸阻,隔一天,他竟持玩具槍再度上門,恐嚇櫃台人員,叫他們「小心一點」!

47歲孔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今年初才因為酒駕遭逮,判刑2個月、易科罰金執行完畢。沒想到4月份,他竟買酒到羅斯福路三段一間網咖,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帶到包廂內,邊喝酒、邊看影片。當時一名雷姓店員發現後,入內制止,但孔姓男子仍不聽勸,雷姓店員依規定,將人強行驅離。

 

嫌犯買酒偷帶到網咖包廂遭勸阻。(圖/翻攝自當事網咖官網)

更多新聞:4.3萬人請願「拒絕金宣虎下車」!《兩天一夜》回應了

明明就自己違規在先,被驅趕後,卻惱羞成怒,為了給對方一點顏色瞧瞧,孔姓男子索性去購買了「玩具槍」,在隔天同一時段上門。不過當時該名雷姓店員,並沒有上班,為了恐嚇他們,孔姓男子當下從口袋內掏出玩具槍,指著當天當班的店員說,「叫你們中班人員給我小心一點」!亮槍僅1秒鐘,嗆聲後隨即逃逸。

 
嫌犯其實是帶玩具槍。(圖/TVBS)

更多新聞:專坑同鄉!印尼女夥台男仲介失聯移工「剝削扣薪」不從就恐嚇

由於當時孔姓男子帶著安全帽,全身包緊緊,似乎就是擔心被人發現,該名店員向上通報後,業者才驚覺,很可能就是他做的,並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後,向地檢署申請拘票和搜索票,於孔姓男子住家將人逮捕,但過程中,他相當不配合,遲遲不願透露玩具槍在哪,父母親見狀,頻頻在旁勸導,要他乖一點,孔姓男子才終於說出,玩具槍已經被他丟在公寓樓梯間。但這行為,已經涉犯恐嚇公眾罪和妨害自由罪,遭警方移送法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公館商圈#網咖#酒#勸導#驅離#玩具槍#恐嚇#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99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