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被開除!母登門嗆「她這麼漂亮」 主管一句話終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23:30
一名在網咖工作多年的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在網咖工作多年的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社會工作,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好相處的同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網咖上班6年,曾遇過一名新人女同事,上班不但沒做事,一下班就急著玩線上遊戲,主管得知後將她開除。沒想到對方不開心,竟找來自己的媽媽登門理論,且對方一開口就是「我女兒這麼漂亮,怎麼可以開除她?」讓他看傻了眼。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分享這段經歷,自己在網咖工作,時常要在兩間店之間來回支援,而且員工汰換率很高,難免會和一些不熟同事,有過不愉快相處經驗。男網友說自己「可能這個月在A店,下個月在B店」,某個月到B店支援時,店內來了一名新同事,年紀約30多歲,對方以為原PO資歷很淺,不時催促趕快交接,「我趕著下班,我有急事」,接著就在店內玩起線上遊戲。

 

職場之間同事們來來去去是很常有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離職半年被「突然問候」 網揭前老闆真正目的

男網友表示,交班時他檢查一下現場環境,發現地上全是菸蒂,根本就沒打掃,他氣不過跟對方說,「麻煩妳先把地板掃完再玩,其他事情我可以自己處理」,那位新人聽了臉超臭,心不甘情不願地打掃。不料隔天原PO上班時,客人投訴機台有問題,要求賠償線上遊戲寶物損失,事後追查是女同事帶朋友裝奧客找麻煩,立刻通報主管,主管隨即對新人說,「妳以後不用來了!薪水我現在算給妳」、「以後也不准妳進來這家店!」

 
更多新聞:到職1個月新人炸喜帖 老鳥曝背後陰謀:一條龍計畫

女同事聽完氣得轉身離開,沒多久帶著母親再度上門,嗆聲:「是誰開除我女兒的?」主管出來應聲,對方母親竟說,「你憑哪點開除我女兒?我女兒這麼漂亮!」然而主管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潑了對方一盆冷水:「喔!那不好意思!妳女兒太漂亮我不敢用!」最後結清那位新人薪水,並將那對母女檔趕出去,並且永久禁入消費。

網友提到工作時曾遇到超誇張的新人女同事。(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主管「超霸氣」,也直呼職場上真的什麼人都有,「有這種會霸氣維護屬下的主管真好」、「最討厭遇到那種搶功很快、一有事情就立刻推得一乾二淨的主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card#職場#同事#新人#主管#網咖#奧客#漂亮#霸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62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