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職1個月新人炸喜帖 老鳥曝背後陰謀:一條龍計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23:17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收到一名才到1個月新人的紅色炸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收到一名才到1個月新人的紅色炸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人結婚時,都會發喜帖宴請親朋好友或同學、同事參加婚宴,至於到場要包多少紅包,則視彼此熟識程度而定。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收到公司一名才到職1個多月新人炸喜帖,讓他納悶地問,「現在是怎樣?」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職場老鳥指出這是那位新人的「一條龍計畫」。

新同事的炸喜帖的行為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新人到職一個月炸喜帖是怎樣?」網友提到新人8月初才到職,彼此之間還不熟識,沒想到16日這天,新同事竟突然發喜帖給大家,稱說下月底要結婚,邀請各位參加婚宴。這舉動讓原PO十分傻眼,直呼「根本黑人問號,這種人是怎樣?」

更多新聞:「一生總共只看三次」 網曝婚紗照最後下場:請三思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意見呈現兩極化。一派人認為,若是收到不熟朋友喜帖,就會「當作沒看到」,不會前往出席,頂多包個600元意思一下,甚至是不包紅包;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既然對方敢炸,「包600,帶一家老小去坐整桌吃好吃滿」,怎麼樣都是賺到。

 
至於是否要去吃喜宴網友們看法兩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這名職場新人的行為,有資深老鳥提出對方可能「套路」,「婚假→產假→育嬰假 一條龍下去,放完領完有薪假剛好轉跑道」,說不定那個新人結婚後沒多久就離職閃人,甚至還有人分享,曾有新人到職1個月就去生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宴#喜帖#八卦版#婚假#產假#育嬰假#職場#老鳥#紅色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44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