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粉絲 結果共10,000筆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2024/04/23 10:52
  • 柯震東國中嫩照出土!自嘲「完全沒顏值」 真面目全網驚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表現備受大家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突公開自小到國中、再到現在各個階段的舊照,自嘲「我國高中那段時間…是把升級的技能點數全部去點防禦了嗎?」
    2024/04/23 08:15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2024/04/22 23:20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2024/04/22 20:20
  • NewJeans抵台!Danielle身陷「稱讚地獄」羞炸 3分鐘超甜比心

    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2)天傍晚率抵達台灣,她也比朴寶劍早出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與粉絲打招呼。前次NewJeans為拍攝MV而祕密來台,當時引發風波,也讓許多粉絲擔心NewJeans是否不再來台灣,還好這次仍在時尚品牌的邀請之下,不到一個月再度來台。
    2024/04/22 19:26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2024/04/22 19:04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2024/04/22 18:59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4/22 15:31
  • 許美靜演唱會惹議!本人只唱30分鐘剩下全代唱 粉絲怒吼退票

    歌手許美靜有著「小王菲」的封號,唱紅《城裡的月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因為身心問題淡出演藝圈,但日前在南京舉辦復出演唱會時,因為只唱30分鐘,剩下都是讓樂團代唱,遭在場粉絲高喊退票。
    2024/04/22 14:42
  • 日本黃金週倒數「這段時間」要避開!一票哀號:嚇到吃手手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旅遊的熱門首選之一,不過,在規劃行程時,選擇適當的出遊時間點也相當重要。近日,作家福澤喬在臉書粉絲專頁「Joel來談日本」發文提醒,4月27日到5月6日正值日本的黃金週假期,建議有意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最好避開這段時間。
    2024/04/22 13:31
  • 韓男團EPEX新MV「全在台灣」 朴寶劍、NewJeans Danielle來台倒數

    近期韓星大量來台,讓追星族真的好忙,但就有韓國男團來台開演唱會順便拍MV,釋出超有台灣味的畫面讓粉絲超驚喜。而演員朴寶劍還有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預計在今晚七點抵台。
    2024/04/22 13:21
  • 出道34年獻出第一次!徐若瑄綁高馬尾美成這樣 拿出墨鏡粉絲嗨翻

    徐若瑄(VIVIAN)剛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一發片就受邀到澳門演出,她抽空做足準備,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到澳門演出,謝謝大家支持!而我剛剛發行了我18年來的最新專輯,一發完專輯的第一場演出就來到這裡,真的非常開心!」她以浪漫搖滾的黑白造型登場,白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雪紡洋裝,微性感中又帶著個性與輕搖滾精神,配上符合新專輯主視覺馬尾概念的帥氣高辮子頭,讓所有人驚呼「太美了」!
    2024/04/22 13:17
  • 星希亞生前最美照片曝!好友吳淡如首發聲 「這2年狀況不好」

    知名部落客星希亞(Cincia)於2012年確診肺腺癌四期,歷經化療、標靶、腦部放射治療,繼續與癌細胞和平共處中,勇敢抗癌的10年的故事深深感動許多人。昨(21日)傳出過世的消息,讓粉絲難以接受。生前好友吳淡如今(22日)稍早也發文證實,這2年星希亞的狀況就已經不好。
    2024/04/22 12:23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2024/04/22 11:54
  • 林俊傑淪為觀眾!央視主播脫口「這句話」 網氣炸:不要胡扯

    這是一則關於金曲歌王林俊傑在F1賽事頒獎時被央視解說員誤認為「幸運觀眾」的新聞報導。文章先介紹了林俊傑出道21年的成就與知名度,接著描述事件經過:林俊傑受邀擔任F1頒獎嘉賓,卻被央視解說員當眾介紹為「從眾多車迷中抽出的幸運觀眾」,引發粉絲不滿。報導也提到網友對此事的不同反應,有人批評解說員不專業,也有人幽默地稱林俊傑為「幸運小夥子」。 文章進一步闡述林俊傑的成就,如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並強調他受邀出席F1國際賽事,足以證明其知名度與影響力。作者認為,央視解說員身為全球直播的「代言人」,理應對受邀嘉賓有所了解,以提供觀眾正確資訊,避免鬧出笑話。整篇報導以林俊傑被誤認為「幸運觀眾」的事件為主軸,探討了其知名度與央視解說員不專業的問題,並呈現了粉絲和網友的不同反應。
    2024/04/22 11:33
  • 又有苦主!泰勒絲新歌疑影射6年舊愛 喬歐文被罵爆急關留言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4月19日發行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引起全球注目,而向來習慣把過往戀情寫進歌裡的她,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每次只要有粉絲細究歌詞,就一定會有人遭到波及,這次苦主恐怕是去年分手的喬歐文(Joe Alwyn),部分激進粉絲開始攻擊喬歐文,導致喬歐文最後逼不得已關掉社群留言功能。
    2024/04/22 11:13
  • 日文女神家中冷氣壞了!「脫掉消暑」秀北半球 全場驚呼:壞得好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因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加上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秘書」,一舉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就在近日天氣炎熱之際,長瀨昆妮竟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稱家中的冷氣無故壞掉,害她「只好脫掉」消暑。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2024/04/22 10:59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2024/04/22 10:35
  • 影音/Jessica睽違5年登台開唱 打趣嗆粉絲:你們累了嗎

    2024/04/22 09:56
  • 部落客星希亞「驚爆過世」! 積極抗癌10年 粉絲聞噩耗崩潰

    知名部落客星希亞(Cincia)於2012年確診肺腺癌四期,歷經化療、標靶、腦部放射治療,繼續與癌細胞和平共處中,勇敢抗癌的10年的故事深深感動許多人。沒想到昨(21日)傳出了過世的消息,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感到萬分的不捨。
    2024/04/22 07:38
  • 暌違五年來台!「前少女時代」Jessica開唱 引爆台大體育館

    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21日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開唱,因此兩千個座位座無虛席,為了答謝粉絲,也用中英文及韓文,三語開唱,而且過程中,還不忘跟台下聽眾互動,甚至開起玩笑,來炒熱現場氣氛。
    2024/04/22 01:04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四月台北震撼登場

    迪士尼動畫及電影在台灣廣受歡迎,而四月底在台北舉辦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將帶來超過20首動畫金曲,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24/04/21 22:03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Jessica睽違5年登台開唱 衣服出狀況!打趣嗆歌迷:你們累了嗎?

    韓國「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鄭秀妍)暌違5年再度來台開專場,今(21)日晚間6點於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滿場粉絲進場朝聖,2000個座位全完售。而Jessica在開場一連串的歌曲演出後,疑似因為服裝出現問題,獨自用英文murmur,而再換上第二套衣服後,她先是詢問台下觀眾自己的服裝好看嗎?隨後邊開玩笑吐嘲直說:「這個手套(透明薄紗造型手套)好煩!」
    2024/04/21 20:23
  •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奪「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冠軍 蔡英文祝賀、女神卡卡告白

    美國著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來自台灣的妮妃雅三個月來過關斬將,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冠軍,奪獎瞬間全球各地粉絲,透過轉播傳達喜悅,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感謝她勇敢做自己。
    2024/04/21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