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立委席次 結果共325筆

  • 綠布局基隆 傳蔡適應選市長「她」來補立委

    2022市長前哨戰開打,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就被點名出戰基隆選市長,而他的立委席次,現在似乎也是不少人積極爭取的目標,像是基隆出身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還有在地議員,甚至是藍白都有人選,也讓這席立委成了民代的新戰場。
    2021/08/18 12:32
  • 召委選舉綠8藍7 民進黨團助民眾黨團首度拿下席次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集委員選舉,民進黨團三度抽籤未中拿下8席、國民黨團靠籤運搶下7個委員會召委席次;交通委員會則首度「綠白合作」,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民進黨支持下,順利當選交通委員會召委。
    2021/03/08 11:28
  • 賭立委席次輸了! 謝龍介:到豐原跳圳服輸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今年一月立委選舉前,因為和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台中立委席次,謝龍介賭輸了,兌現承諾到台中跳水!不過現場為了安全考量,有先場勘,也請義消到場,謝龍介說本來還想邀請王世堅,但找不到人,只好帶著他的「秘雕」一起跳水。
    2020/10/27 19:41
  • 藍委占議場挨酸戰力弱!連勝文:是「小嬰兒」踏出第一步

    為杯葛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的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突襲占領立法院議場,原本喊出至少占據3天3夜,結果遭民進黨以優勢立委席次火速清場,僅堅持了20小時就結束,遭外界譏笑「戰力不足」。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1)日為同志緩頰,強調「這是小嬰兒踏出第一步」,需要慢慢蛻變。
    2020/07/01 12:00
  • 勝選餐會道歉! 蔡英文:執政害大家嚇冷汗

    這次總統大選,民進黨在南部大獲全勝,不但雲林以南立委席次全拿,屏東搶下一席山地原住民立委席次,蔡英文也在高雄拿下破紀錄的百萬選票,因此19日白天,總統蔡英文也偕同準副總統賴清德,到高雄參加首場感恩餐會,除了感謝陳菊以及潘孟安等輔選功臣,他也向大家道歉,認為自己的執政,害大家選戰過程嚇出一身冷汗。
    2020/01/19 19:36
  • 民眾黨拋「在野大聯盟」 難度高因為這件事

    2020立委選舉,這次第三勢力民眾黨政黨票拿下5席立委席次,拋出「在野大聯盟」,期盼未來國民黨、時代力量一塊合作,消息一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邱顯智感到錯愕,對民眾黨立場提出質疑!
    2020/01/17 23:56
  • 有3公分!請客1萬2千份雞排 館長:有說多大嗎?

    在台南有民眾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合資購買了1100份雞排,免費請民眾吃,周一晚間8點發放,不少民眾下午就排隊卡位,這一波沒搶到的也別難過,館長當初也賭蔡總統會當選,現在加碼到要在六都發1萬2千份雞排,說會有三公分,至於謝龍介賭輸台中立委席次,大家等著他跳柳川。
    2020/01/14 14:11
  • 謝龍介賭輸立委席次將跳柳川 盧秀燕:別跳壞燈區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選前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若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席次輸給民進黨,就跳台中柳川,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要跳可以,但小心不要跳壞燈區。
    2020/01/14 12:11
  • 重申不拿補助款和選黨主席 韓國瑜:非我心之所向

    2020總統大選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552萬票數,輸給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創紀錄的817萬票,挑戰總統大位失利,加上立委席次也僅獲得38席,黨主席吳敦義引咎辭職。不少韓粉期望韓國瑜能出來參選黨主席,但韓國瑜今(14)日深夜於臉書發文,強調「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似乎暗指無意參與黨主席的競選。
    2020/01/14 07:52
  • 綠營嗆「戰犯」害敗選 柯文哲酸:都過半了還不滿足?

    2020大選甫落幕,才成立5個多月的台灣民眾黨表現亮眼,成功突圍第三勢力,政黨票拿下158萬票、奪下5個不分區立委席次,成為台灣第三大黨,卻被綠營支持者批評是「選舉戰犯」。對此,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嗆說「都過半了還不滿足?」
    2020/01/12 14:38
  • 嘉義以南全綠地 民進黨19席立委全拿

    民進黨立委席次再度過半,其中關鍵就在於在南臺灣吃進大補丸,從嘉義到屏東共囊括了19席,其中台南六席得票率都超過五成五,陳亭妃更獲得將近七成選票,不過嘉義王陳明文由於爭議太多,以及高雄的劉世芳在艱困選區,都是驚險出線,也讓當選人感慨的說,選民早就沒有政黨忠誠度,得更謙卑面對。
    2020/01/12 13:41
  • 新北藍委僅增一席 侯:努力不夠、不怪別人

    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侯友宜當年豪奪116萬票創紀錄,但2020大選的最後結果,雖然國民黨立委席次多了一席變成3席,但距離自己喊出的「坐6、搶7、望8」有差距,總統票部分,韓國瑜更是只獲得95萬票,大輸對手蔡英文43萬。
    2020/01/12 13:36
  • 【觀點】蔡英文大勝 自由勝利 但民進黨沒贏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毫無懸念的贏得總統寶座,不僅如此還立下了我國選舉史以來最高的得票數817萬票,台灣人民用選票,大聲的跟中國say no,民進黨立委席次更是達到國會單獨過半的好成績。但真的是如此嗎?看看政黨票的分布,國民兩黨的政黨票其實不分軒輊,勝負其實只在6%左右。
    2020/01/12 11:20
  • 台中兩女力立委之爭! 楊瓊瓔險勝洪慈庸

    台中潭雅神后里選區,選情激烈,最後由楊瓊瓔復仇成功,搶下立委席次,但她和洪慈庸票數差距不大,僅以不到1千張選票險勝。洪慈庸敗選後也落淚謝謝支持者,是否會申請驗票,還沒決定,選後想先陪女兒;一樣是退出時力參選的林昶佐,則是打敗林郁方,搶下中正萬華選區。
    2020/01/12 00:55
  • 國會首戰奪5席! 柯:進軍國會踏出第一步

    民眾黨這次拿下五個立委席次,柯文哲認為,進軍國會踏出成功第一步,但還是不關鍵少數,無法起什麼真正的影響,因此他也拋出未來可以跟各黨合作,並向總統喊話,別在自己的同胞內畫分敵人。
    2020/01/12 00:14
  • 僅民眾黨高虹安上榜! 郭家軍近全軍覆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次選舉帶領郭家軍征戰立委席次,新北市土城區三腳督,但李縉穎卻是吊車尾,郭家軍只有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的高虹安上榜,劉宥彤、蔡沁瑜、宣明智名列親民黨不分區,但全都落選。
    2020/01/11 23:07
  • 立委戰報/維持席次 嘉市選區王美惠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嘉義市選區,初選擊敗現任立委李俊俋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美惠,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擊敗國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傅大偉,繼續維持嘉義市的立委席次。
    2020/01/11 19:35
  • 2020大選 區域立委當選完整名單

    第10屆立法委員總計共有113席立委席次,包括73席區域立委、34席不分區立委,以及6席原住民立委席次,最終結果陸續出爐,各政黨區域立委候選人紛紛自行宣布勝、敗選,完整當選名單如下:
    2020/01/11 17:33
  • 大選倒數 吳敦義:國民黨保持信心團結贏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前往頭寮謁陵,對於如何評估總統大選結果時表示,選情隨時都會變動,但會保持信心、團結一致,目標贏得總統勝選、立委席次過半,達到60席的標準。
    2020/01/09 11:10
  • 綠強勢通過反滲透法 國民黨:立院過半立即重審

    2020大選倒數2天,除了總統大位外,爭取立委席次力拚國會過半也是藍綠雙方重點目標。民進黨立院黨團在總統蔡英文要求限期通過之下,以多數優勢通過反滲透法,國民黨昨(8日)召開中常會,主張若這次選舉立委能過半,將在2月1日報到後立即重審《反滲透法》。
    2020/01/09 08:43
  • 民進黨拚席次「壓縮民眾黨」 柯:別逼我喊「挺韓國瑜」

    2020大選即將登場,日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總統選情目前看來大勢底定,立委席次將成為關鍵。輔大哲學教授周偉航就指出,民進黨恐會在立委席次的競逐上,將砲火對準台灣民眾黨。對此,柯文哲也直接放話,表示若發生此事,就別逼他在最一秒宣布挺韓國瑜。
    2019/12/31 18:44
  • 卡神網軍案發酵? KMT:高市八席立委全上

    高雄市上屆立委席次,民進黨拿下全部席次,不過民調封關前,國民黨高雄市黨部,30日公布最後一波這次立委選舉的民調,目前有五席穩定領先,幅度最高還達到22%,另外三席也都在誤差範圍內,黨部主委說有信心八席全上;而民進黨候選人也淡定強調自己同樣八席穩定領先,最後只有票開出來,就能見真章。
    2019/12/30 19:19
  • 決戰全台最大縣! 藍綠搶彰化票喊「坐二望三」

    彰化縣是全台最大縣,立委席次一共4席也是六都外最多,因此也被藍綠視為決戰中台灣的關鍵,而兩黨都喊出「坐二望三搶四」的目標,不過以戰況膠著的「彰化市」來看,搖擺選票是全縣最多,如何讓中間選民買單,成為能否再下一席的關鍵。
    2019/12/25 23:11
  • 終局之戰!橘民調落後 宋楚瑜:多數不表態

    蘋果民調顯示,親民黨在立委這塊大幅落後,不只輸給藍綠兩黨,也輸給時代力量跟台灣民眾黨,立委席次可能面臨保衛戰,對此宋楚瑜表示,很多支持者都是「默默」的一群,相信投票結果會更好。針對綠營人士,喊說票投小黨是浪費的言論,宋楚瑜表示,現在是民主時代,千萬不要存有這種戒嚴時期的想法。
    2019/12/24 12:39
  • 「立委席次保衛戰」 侯友宜、蘇貞昌選戰延燒

    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中角灣衝浪基地啟用儀式,兩人同台話題十足,因為去年選完市長之後,現在又要拚立委席次,2020的立委保衛戰成了新北市長的延伸戰場!
    2019/12/2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