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席次保衛戰」 侯友宜、蘇貞昌選戰延燒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2:46

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中角灣衝浪基地啟用儀式,兩人同台話題十足,因為去年選完市長之後,現在又要拚立委席次,2020的立委保衛戰成了新北市長的延伸戰場!

圖/TVBS

 
兩人同台面露微笑,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中角灣啟用儀式,選戰倒數,兩人這回再同台,蘇揆一開始,先來關心侯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行政院長蘇貞昌:「(你怎麼聲音不太一樣,不要像我一樣)。」

圖/TVBS

關心侯市長嗓音,畢竟選戰在即雙方陣營卯足全力,上回2016年,國民黨在新北立委席次,僅僅只有兩席,反觀綠營則有九席,對藍軍來說就是要扳回更多席次,而綠營則是要穩固現況,甚至搶攻汐止一席。
 

行政院長蘇貞昌:「選情到這個階段,大家更努力,讓台灣的民主更順利、更進步是我期待的,謝謝大家。」

而談到高雄罷韓挺韓,侯蘇兩人這回倒很有默契,同聲稱讚雙方人馬控制得宜,展現民主風度。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覺得雙方很好,都有控制住,表現得很棒。」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高雄這場遊行幾十萬人參加,正反兩邊不同的意見卻能這麼和平、平順,我們讓世界各國看到台灣的民主成熟跟台灣人性的善良積極,我非常以台灣人驕傲。」

侯友宜、蘇貞昌緣份不淺,2020立委席次保衛戰,也變成是去年新北市長選舉的延伸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蘇貞昌#侯友宜#罷韓#挺韓#立委#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648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