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直銷 結果共549筆

  • 人妻坐警局值班台賣貨 「鮮肉所長也有買」

    本月26日,在高雄市一處派出所內,有警眷在所內推銷「保健食品」,疑似有不少同仁幫忙支持,該警眷還自行出貨到派出所內,並和其坐值班台上的丈夫來一張自拍,事後將相關照片發文上網,作為保健食品的行銷素材,此舉引起民眾反彈,質疑「警察局收錢」,對此,楠梓警分局表示,對當事員警予以行政懲處,會加強員警的教育訓練,禁止在派出所內有販售的行為,並會針對這起事件做檢討。
    2023/04/29 13:25
  • 安內甘賀?警眷「進派出所」賣直銷品 民:觀感不好

    高雄右昌派出所一名杜姓員警遭到指控,太太到派出所來探班,還連帶兜售直銷產品,大剌剌拍照錄影,引起爭議,還有員警拍攝對比照,分享瘦身成果,宛如代言人,不過身上也都穿著制服,對此警方表示,杜姓員警沒有制止家人的行為,會記過處分,而其他人穿警服拍攝照片,調查後將會移請衛生單位懲處。
    2023/04/29 13:24
  • 暑假實習「薪水達5萬」!企業缺工灑錢了 這類最好賺

    即將邁入暑假實習旺季,許多大學生開始尋找實習機會。104人力銀行數據顯示,4月全體工作機會數達104.4萬個再攀歷史新高,其中實習工作數有13.2萬個。產業方面,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及傳直銷業、電子資訊軟體及半導體等分居前三名;高科技產業提供的實習職缺薪水更上看5萬,而影片攝影及軟體開發等工作更有遠端工作機會,顯見企業缺工,多管齊下提早搶才。
    2023/04/20 18:18
  • 控公平會失能!逾百人舉牌盼直銷修法 更換主管機關

    直銷產業在台灣發展40多年,從業人員將近400萬人,但很多民眾聽到「直銷」,還是經常會與詐騙、老鼠會連結在一起,業者多次請求政府與公平會幫助,屢屢受挫,超過百名從業人員出面抗爭,希望更換主管機關,推動修法。
    2023/04/18 14:41
  • 「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演員李鳳新過去在類戲劇中飾演「李組長」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轉行15年的經歷,曾做公車稽查員、紅豆餅攤老闆、賣便當和水果,目前則是做直銷。談到賣紅豆餅的那段日子,李鳳新表示當時不會掌握時間,拼命做,結果剩下好多賣不出去,那時他從早到晚都吃紅豆餅,後來改擺攤賣便當,大嘆:「為了生活,有時候很氣,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2023/03/02 18:36
  • 基隆市府出手了 八斗子買帝王蟹卻發臭 市府斷攤商水電解約

    日前民眾到八斗子漁港直銷中心花了7000元買2隻帝王蟹,發現其中一隻發臭,之後卻發現其中一隻呈現灰黑色,聞起來還有腐敗味,市府表示,這家攤商已有多次違規紀錄,將依照規定終止契約,並在5號進行斷水、斷電,不得再繼續營業。
    2023/02/05 17:23
  • 連靜雯甩「愛情詐騙」陰影現身了! 聽導演一句話秒變臉

    「本土劇女神」連靜雯淡出螢光幕多年,全心投入直銷工作,近來演出啦啦隊電影《一起一起》,今(2)難得公開露面分享近況,她表示聽完故事,問導演為什麼找自己演這個角色,導演回她「因為夠老!」讓她哭笑不得,連靜雯笑說「看過導演之前拍的紀錄片,看他們堅持跳啦啦長達10年,沒有酬勞自願到各地去表演、比賽,真的會被那股熱血所感動。」
    2023/02/02 18:07
  • 國民法官上路!馬拉松開庭日領3千爽不爽?專家來解答

    從2023年1月1日起,所有年滿23歲的國民,都有機會走進法院,坐上法檯、擔任國民法官,台中地檢署日前偵結「直銷公司同事殺人案」移請台中地院審理,也成為首個使用「國民法官」制度審理的案件,不過多數民眾對於法院這個地方可能有點陌生,究竟這個制度如何運作,《TVBS新聞網》請到東海大學法律顧問李成老師來為大家解惑。
    2023/01/28 09:15
  • 國民法官上線!「這」殺人案成全台第一號 移審台中地院

    今(112)年元旦上路的「國民法官」上路,經過評選資格認定的一般民眾,可與法官同坐法檯,共同審判的新制。昨(4)日,台中地檢署偵結「直銷公司同事殺人案」,今日移請台中地院審理,成為全台國民法官上線的首案,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李進清表示,該殺人案已完成電腦分案,案號為「112國審重訴字第1號」,再依法定程序選用6位國民法官來一起審判。
    2023/01/05 12:34
  • 出道前是清潔工!巴大雄被直銷詐騙 負債200萬:老婆陪我工地上班

    以歌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如何從谷底翻轉人生。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作家H也有類似經驗分享,財經專家盧燕俐以巴大雄負債的狀態建議做好財務規劃。
    2022/12/26 12:57
  • 拿退休金入直銷! 怒控沒賺還負債被騙了

    高雄有一名王小姐,他帶著眾多直銷下線出面,都是一些7、80歲的老人家,控訴大家把退休金都投入了,卻沒有拿到上線聲稱的紅利金,有的還因為到處借錢負債累累,認為被詐騙,決定退貨,結果沒能全額退款外還要沒收獎金,認為不合哩,但當事業者否認,表示獎勵機制一切合法。
    2022/10/24 20:20
  • 直銷業績糾紛起口角! 男持刀刺傷上線不治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持刀傷人命案,一名任職直銷公司的黃姓員工,疑似跟他的上線施姓男子發生口角,晚間上門找他理論,兩人爆發口角衝突,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將他刺傷,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動手嫌犯也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2/10/21 19:49
  • 業務糾紛爆口角 直銷員工持刀刺上線不治

    台中市逢甲商圈,發生持刀傷人命案,一名任職直銷公司的黃姓員工,疑似跟他的上線施姓男子發生口角,晚間上門找他理論,兩人爆發口角衝突,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將他刺傷,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動手嫌犯也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2/10/21 16:55
  • 直銷業績糾紛!男持水果刀猛刺同事 「大量出血」斷魂自家

    昨(20)日晚上9點半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致死的案件,兩名同齡22歲的黃姓男子和施姓男子,為同事關係,在工作上有細故,黃男衝到施男的家,一氣之下,竟持刀刺死施男,且嚇得自行報警,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而黃男也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2/10/21 11:36
  • 海倫清桃被爆吸金上億!黃景裕秀證據 心疼喊:為何鄙視新住民

    44歲越籍女星海倫清桃擁有亮眼外型、火辣身材,被封為「越南林志玲」,今年初她與緋聞男友黃景裕創辦「陌生開發系統」APP,經常在網上高調炫富,今(19)日驚傳涉及吸金捲款上億,遭多名投資人聯合提告,兩人稍早也現身駁斥傳言,黃景裕強調所有會員都有簽約,以及開發票,不可能吸金上億,也心疼合夥人海倫清桃處境。
    2022/10/19 15:34
  • 大陸逾20據點!珍菌堂涉「直銷式」邀投資

    持續追蹤這間被指控的珍菌堂公司,自稱在大陸設立超過20個據點,販售牛樟芝產品,標榜可以抗癌,還邀請投資人,花7萬5千元購買緞木,培養牛樟芝,每個禮拜獲得七百元種植費,兩年後還能拿回本金,不過醫生說,牛樟芝算是保健食品,生病還是要依照正規治療。
    2022/10/13 13:36
  • 條通女王25歲負債80萬 自願當酒店小姐揭暗黑玩法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前陣子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自己從業秘辛。她透露自己會選擇下海,是因為25歲時負債超過80萬元,因此自願當酒店小姐,並揭開酒店行業的「暗黑內幕」。
    2022/10/08 05:50
  • 第2天成功升空! 搭熱氣球不同視角遊愛河

    高雄愛河的熱氣球,睽違一年再度登場,雖然第一天因為風太大,沒有順利升空,但今天(9/17)一早成功飛上天,不少民眾特地早起到現場等候,另外,在苗栗苑裡則是有「彩繪稻田」,為了振興當地農業經濟,把彩繪稻田跟農民直銷站結合在一塊,讓銷售破5成。
    2022/09/17 15:59
  • 林瑞陽另起爐灶!台商質疑:中國資金如何匯至馬國?

    林瑞陽、張庭夫婦在中國的直銷事業被調查、資產被凍結,但林瑞陽8月初卻在臉書高調宣布,已在馬來西亞成立(直銷)公司。台商非常好奇,林瑞陽夫婦是如何把中國資金匯到馬來西亞?
    2022/08/28 15:44
  • 林隆璇6年沒收入轉戰直銷過活 曾拒絕幫周慧敏寫歌:她是花瓶

    林隆璇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他以一首〈流言〉讓「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知名度大開,但他當時認為周慧敏是花瓶,拒絕幫對方寫歌。而林隆璇的出道之路也不順遂,曾錄製30首歌給唱片公司竟全被退稿,最後他轉戰直銷,笑說:「當時我把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部騙來聽說明會。」成功在第一個月賺了4萬元。
    2022/07/28 13:15
  • 女控直銷前夫騙婚!3個月被拐2百萬 離婚當天秒娶新歡

    俗語有句話說「愛到卡慘死」,常常有一方會在過程中遭欺騙、受傷,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心酸故事。她透露和前夫交往不到2個月就閃電結婚,沒想到婚後不到1個月,對方就拐了她將近200萬元。更扯的是,前夫在離婚當天,立刻又娶了別的女生,這宛如8點檔般狗血劇情,讓女網友傻眼感到「痛不欲生」。
    2022/07/20 23:28
  • 為何不退貨! 黑衣男衝直銷公司砸店潑漆

    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一間直銷公司外頭,砸店面玻璃又潑漆,原本公司員工以為,是跟廠商的貨款糾紛,隔天警方逮捕潑漆的朱姓嫌犯,他供稱因為媽媽買了商品沒功效,公司又不肯退貨,才會砸玻璃洩憤。
    2022/07/18 20:32
  • 「全天然草本、半年瘦20KG」 成分竟是毒品

    標榜全天然草本成分,半年可瘦20公斤,結果裏頭竟然是毒品成分,航警局5個月內查獲了23起走私毒品,嫌犯已假藉減肥藥的名義,在網路上以直播、直銷或代銷等一條龍的方式,賣給民眾,但成分其實是西布曲明,是一種大腦神經抑制劑,除了抑制食慾還容易興奮成癮,列為4級毒品,民眾不知情情況吃下肚,花錢又傷身。
    2022/06/02 13:45
  • 大溪漁港漁販確診 美食賣場自主休市5天

    宜蘭大溪漁港的漁夫市集,傳出有不只一名魚販確診,生意大受影響,因此旁邊的美食直銷市場,採取自控措施,從25日開始休市到29日,30日恢復開業前,全部攤商都要快篩陰性,才能營業。而漁夫市集的確診者中,疑似有魚販因為到基隆崁仔頂魚市場鋪貨,有接觸才染疫。
    2022/04/23 21:22
  • 女星爆負債700萬「消失演藝圈」 挺過風波近況曝

    演藝圈夫妻檔秀琴(林秀琴)、陳致遠,過去經常在節目中同框,後來連開3間店生意失敗,不僅屢傳欠債,屈中恆老婆Vicky也是債主之一,2020年又與前東家爆發合約糾紛,遭求償200萬,一度爆出兩人名下幾無財產。近來夫妻倆投入直銷,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秀琴日前也透露了欠債狀況。
    2022/04/08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