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36
李鳳新目前在做直銷。(圖/翻攝自李鳳新臉書)
李鳳新目前在做直銷。(圖/翻攝自李鳳新臉書)

演員李鳳新過去在類戲劇中飾演「李組長」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轉行15年的經歷,曾做公車稽查員、紅豆餅攤老闆、賣便當和水果,目前則是做直銷。談到賣紅豆餅的那段日子,李鳳新表示當時不會掌握時間,拼命做,結果剩下好多賣不出去,那時他從早到晚都吃紅豆餅,後來改擺攤賣便當,大嘆:「為了生活,有時候很氣,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更多新聞:男星開箱2千萬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70坪雙層擁無敵山景

 

李鳳新曾賣過紅豆餅。(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李鳳新後來又當私人公司的公車稽查員,因為認真稽查,好多公車司機因此被記過、扣薪,他還被資深司機提醒:「組長不要這樣子!你登記一個小過6000塊,大過9000塊,你哪天被蓋布袋都不知道誰打你的。」李鳳新就怕未來有生命危險,做了兩年離職。

李鳳新上節目談近況。(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李鳳新表示,目前正在做直銷,坦言一開始開不了口向朋友推銷,就怕朋友覺得產品太貴,他前2個月花了好多錢在喝咖啡,「人家問說你不是演戲演好好的嗎?因為電視會重播,問說你不是很多戲在拍嗎?怎麼跑來做這個工作?」後來李鳳新決定振作,鼓起勇氣推銷,現在他已是直銷的鑽石層級,投資的資金已經慢慢回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鳳新#轉行#李組長#類戲劇#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