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副業慘賠千萬」爆新身分! 親揭內褲朝上祕密:乾溼分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7:53
黃子佼大方分享乾濕分離的狀態。(圖/林彥君攝)
黃子佼大方分享乾濕分離的狀態。(圖/林彥君攝)

黃子佼、董至成、林采緹、小Call、洪詩、卡古今(2)日出席電商記者會。50歲的黃子佼近年思考讓自己在60歲退休,除了主持節目,他宣布加入電商行列,擔任電商品牌合夥人,邀大家一起賺錢,愛買的他也透露身上穿的內褲就是在電商上購入,「乾溼分離」讓他愛不釋手,現場黃子佼更大方用手勢,示範私密部位被隔開的狀態,「把口打開,那根撥上面。」

更多新聞: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黃子佼宣布加入電商。(圖/鑽電商提供)

黃子佼表示,在10多年前投資餐廳、潮牌、公仔店,也做過設計公司和公關公司等副業,最後慘賠退場,損失金額達8位數,一夜之間就把他主持《超級星期天》以來的積蓄都賠光,當時沮喪到一連8天沒出門,「我的會計很傷心,問我1000多萬要主持幾場記者會?但我買到一些故事。」

 

那段日子他每天怨天尤人,黃子佼直呼還好當時有愛犬陪伴,讓他漸漸走出低潮期,他嘆了好大一口氣說:「我很想做這些事情,刷點存在感,因為電視上沒有我,只好靠開店、辦記者會才有一些存在感,除了錢的損失外,覺得自己很沒路用,雙重打擊。」

洪詩(左起)黃子佼、董至成、小Call、卡古、林采緹加入電商。(圖/鑽電商提供)

加入電商後,黃子佼勸徒弟洪詩收掉鹽酥雞店面,轉做冷凍食品,放在平台上銷售,「我勸洪詩2家鹹酥雞可以收一收了,趕快改電商,因為她有一家店沒辦法營業,因為沒有員工,不是生意不好,而是找不到人去炸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副業#電商#洪詩#董至成#林采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9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