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盈拉 結果共130筆

  • 泰40萬人遊行! 要求總理盈拉下台

    泰國曼谷週日出現40萬抗議人潮,反政府群眾為了抗議當局貪污無能,爆發自2010年以來的最大規模示威!反政府的示威者,和親政府的紅衫軍齊聚街頭,情勢一度緊張,泰國官方還出動鎮暴警察,接下來幾天,泰國反對陣營將對總理盈拉發動不信任投票,這位泰國史上首位女總理,正面臨執政2年來的最大困境。
    2013/11/25 16:55
  • 力拚經濟明確 日相安倍民調不墜

    環顧日、韓、泰幾位新上任的領導人在上任後,都遭遇到施政難題,結果卻大不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射出三支箭,救經濟目標明確,民調支持度始終不墜,目前來到68%;南韓總統朴槿惠,民意支持度則是倒吃甘蔗,從剛上任時4成爬到6成,因為出訪拚外交看到成效;同樣是首位女性領導人,泰國總理盈拉,缺乏政治歷練,2011年上任沒多久,就遇到泰國大淹水,民調一路往下滑,現在只剩4成4。
    2013/09/12 21:35
  • 行銷「泰」好 女總理接見「泰囧」導演

    大陸最賣座的華語片「泰囧」,3個月創下12.6億人民幣,相當台幣近60億的佳績,而片中主要取景的泰國清邁也跟著沾光,光是今年春節,大陸遊客到當地的人數,就比過去多了10倍,替泰國觀光賺進1.4億美金,泰國女總理盈拉,為此特別接見導演兼主角的徐崢,但徐崢在正式會面卻敞開領口,捲起袖子,引起不懂禮貌的批評。
    2013/03/22 11:45
  • 女政要衣著大車拚 泰總理盈拉最亮眼

    全球有女政要的國家不多,先不論政治手腕如何,光是穿衣風格就先成為焦點;德國畫報評比出11位穿的最亮眼女政要,包括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緬甸民運領袖翁山蘇姬等人,其中前年才剛上任的泰國總理盈拉,獲選為第1名,再來是德國總理莫克跟丹麥總理梭寧施密特。
    2013/01/09 13:37
  • 黃衫軍又來了! 曼谷動亂42人傷

    2年前泰國紅衫軍包圍總理府2個月抗爭,結果造成超過90個人死亡,過去2年泰國的大規模抗議雖然少了,但國內政情卻依舊不穩定,這個週末換成了反盈拉政府的黃衫軍走上街頭,他們號召2萬人馬,結果和警方發生衝突,造成42人受傷。
    2012/11/25 13:08
  • 盈拉「樸素」視察 災民涉水夾道歡迎

    泰國水災持續肆虐,重創泰國經濟,包括設廠在這裡的日本豐田汽車,都因為水災而取消獲利預估,為了拯救經濟,總理盈拉宣布新的治水方向,要把工業區的積水抽出來,讓工廠能在12月中復工,只是抽出來的水,勢必會往曼谷市中心流,那麼恐怕商業區又會不保,最新消息是,在市中心CENTRAL北部大約1公里的地方,已經開始淹水。
    2011/11/09 22:19
  • 總理官邸外開始淹 盈拉取消赴APEC

    曼谷水患情勢日趨險峻,洪水距離曼谷心臟地帶越來越近,最新消息是,泰國總理盈拉決定取消前往APEC峰會,全力坐鎮抗災,因為今天,連總理官邸外都開始淹水了,曼谷的恰圖恰市場昨天開始淹水後,今天下達緊急撤離令,曼谷廊曼機場水越淹越高,停機坪的客機水位已經淹到機腹位置。
    2011/11/08 17:28
  • 逃過漲潮危機 曼谷民眾仍嚴戒洪患

    泰國首都曼谷,昨天通過關鍵的漲潮考驗,今天早上當地時間的8點,又有一波大潮,幸好沒有出現重大的潰堤事件,泰國總理盈拉也出面信心喊話,說河水只是滿出來,沒有造成大傷害,泰國很快會站起來,不過,根據氣象預報,一直到明天都是大潮危險期,因此曼谷民眾不敢掉以輕心,持續警戒。
    2011/10/30 12:38
  • 週末洪峰漲潮夾殺 曼谷就快守不住

    泰國因為將近70年來最嚴重的一場大水,900多萬人飽受水患之苦,就連曼谷都快要守不住,上游洪峰來襲加上大水夾殺,早上勉強度過第一波大潮,許多地區陸續泡水,台北時間晚上6點多,以及星期天早上都還各有一波大潮,災民還要提防水裡鱷魚以及蛇出沒,總理盈拉趕緊出面信心喊話,強調下週曼谷水位就會恢復正常。
    2011/10/29 15:25
  • 錯估情勢開發過度 加重泰水患災情

    泰國50年大水讓上千萬人受到影響,這場洪患會這麼嚴重,固然是因為今年雨下的特別久又特別大,但是不能否認人為因素更加重災情,專家認為氣象預測沒及時發揮作用,導致錯估災情,再加上開發過度,破壞水土保持,也使得大水一口氣流向下游的曼谷,總理盈拉也鬆口坦承,下星期恐怕將出現水淹曼谷的情況。
    2011/10/27 22:35
  • 曼谷將全市淹水 大皇宮積水已現

    週末泰國將面對水患發生以來第二波大潮,泰國總理盈拉表示,整個曼谷恐怕難逃大水肆虐,目前位在昭披耶河邊的大皇宮,都已經出現積水。
    2011/10/27 22:03
  • 最大洪峰將至 民眾逃離曼谷城

    曼谷恐怕真的守不住了,泰國最大洪峰預料明天將進入曼谷,泰國呼籲曼谷民眾,為了自己的生命財產安全,這個周末最好離開曼谷,總理盈拉也說,如果曼谷真的失守,將有一半以上的地區會泡在一公尺深以上的水裡,TVBS記者曼谷直擊,大批民眾爭先恐後逃離曼古的「逃難潮」。
    2011/10/27 18:50
  • 「Hold不住」的總理 盈拉勘災像作秀

    泰國水患已經造成366人死亡,水勢一路蔓延,連避難所都淹了,4千位災民要再度疏散撤離,泰國的洪患危機加劇,新上任的女總理盈拉成為砲灰,遭民眾痛罵「治國無能」,從沒有執政經驗的她,看起來手足無措,甚至傳聞她的哥哥,也就是流亡海外的前總理塔克辛,還得跨海指揮,盈拉勘查災區,穿的像作秀,更讓災民看不下去!
    2011/10/25 22:46
  • 兩水夾擊淹曼谷 洪水退散恐需1月

    泰國水患,慢慢淹進曼谷市區,沒想到北方的洪水,往曼谷流洩,這2天剛好又遇到大潮,兩水雙重夾擊,讓曼谷市中心,水位不斷上升,幾個知名景點,包括泰國總理府、臥佛寺一帶,都已經開始淹水,泰國政府今天憂心忡忡地說,這場洪患至少還要持續4到6個星期,正當國家有難之際,泰國女總理盈拉,穿英國名貴雨靴勘災,遭批不知民間疾苦,又惹來一陣罵聲。
    2011/10/24 13:49
  • 大水淹進曼谷! 外交部列「紅色警戒」

    為了疏解曼谷北部的洪患,泰國總理盈拉昨天下令,曼谷周邊水門全部打開,不到24小時,大水已經開始淹進曼谷市區,泰國今天緊急呼籲民眾,把身家財產移往高處避難,這場洪水繼續影響到國際大廠,SONY新照相機延後推出,蘋果電腦出貨也會受到影響,外交部晚間把泰國提升為「紅色警戒」,提醒國人非必要不宜前往。
    2011/10/21 15:39
  • 〈快訊〉曼谷保不住了! 泰總理下令開水門

    肆虐泰國兩個多月的世紀水患,已逐漸往下游蔓延,泰國總理盈拉,眼見洪水範圍愈來愈大,今天下令,全面打開曼谷週遭的水門,曼谷區域可能出現淹大水的情形。
    2011/10/20 19:54
  • 大水遇大潮 泰昭披耶河水位創新高

    泰國大水,不僅沒有消退的跡象,還因為大潮的關係,逐步進逼首都曼谷,泰國總理盈拉下令,全面保衛曼谷市中心和國際機場,只是泰國中部的工業區,水深超過3公尺,已經讓豐田汽車在內的日本企業,紛紛被迫停工。
    2011/10/16 11:51
  • 遊泰國小心! 曼谷本週內恐淹大水

    要前往泰國旅遊的民眾,一定要多加留意,由於泰國洪患災情不斷擴大,外交部已經針對泰國發佈黃色旅遊警戒,因為泰國首都曼谷現在也岌岌可危,除了周邊地區淹大水外,洪鋒預估在15日到17日抵達,大水可能會入侵曼谷市中心,泰國當局在城外築起防洪圍牆,總理盈拉取消出訪行程,留在國內坐陣指揮。
    2011/10/10 22:27
  • 因水災嚴重全 泰國列黃色警戒

    泰國遭遇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洪災,全國3/4地區受到影響,死亡人數超過250人,首都曼谷也岌岌可危,從「昭披耶河」上游滾滾而下的洪水逐漸逼近,總理盈拉下令全力疏通運河,還在曼谷外圍築起防洪圍牆,要力保首都而犧牲郊區,外交部已將泰國的旅遊警戒,提高到黃色警戒。
    2011/10/09 11:19
  • 泰國將抬高米價 亞洲通膨「挫咧等」

    泰國女總理「盈拉」即將在24日,對外宣布她的經濟政策,外界預期,內容包括她在選戰期間對農民所承諾,要提高稻米價格,估計政府將會以超過市價47%的價格來收購;由於泰國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稻米出口國,「盈拉」為了要實現政治承諾,可能進而推升亞洲米價,連帶引發通膨效應,因此引起國際關注。
    2011/09/22 22:22
  • 泰擬高價收購稻米 亞洲擔心通膨

    泰國總理盈拉上任後,第一個兌現的選舉承諾,就是宣布泰國政府向農民收購稻米價格要提高50%,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擔憂,泰國是目前世界最大稻米出口國,收購稻米的這項政策,可能連帶使得國際米價上揚,亞洲再度陷入通膨危機。
    2011/08/17 20:21
  • 盈拉全家福曝光 一家三口感情融洽

    泰國女總理盈拉走馬上任,她的私生活也跟著備受關注,看起來像單身貴族的盈拉,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老公艾奴松為了讓老婆專心從政,還特別辭去企業總裁的工作,在家裡當家庭主夫,之前競選活動也能見到他賣力拉票,有了老公小孩的支持,盈拉也順利從企業家轉變成女總理。
    2011/08/07 19:40
  • 泰國第一位女總理 盈拉將走馬上任

    泰國前總理塔克辛的胞妹盈拉,今天經過泰國國會投票通過,被正式任命為泰國新任總理,也是泰國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總理,等泰王蒲美篷批准後,將正式走馬上任;盈拉過去在企業界擔任主管,從政短短82天就當上總理大位,也在泰國寫下傳奇故事。
    2011/08/05 17:43
  • 泰國女總理受矚目 流亡胞兄成包袱

    泰國流亡總理塔克辛的么妹盈拉,即將成為泰國第一位女總理,她立刻著手組成聯合政府,一手掌握國會299個席次;盈拉在勝選後,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時,對外表明她不會是哥哥塔克辛的傀儡,塔克辛也隔海放話說,他無意重返政壇,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
    2011/07/05 17:15
  • 拱么妹奪回江山 塔克辛圖班師回朝

    泰國政壇變天,為泰黨拿下半數席次,盈拉順利當選為泰國第一位女總理,今年44歲的盈拉,是前總理塔克辛最小的妹妹,挾帶百萬紅衫軍的人氣,再加上沒有政治包袱,盈拉以清新形像,為為泰黨搶下江山,因為貪污被起訴的前總理塔克辛,這技班師回朝的高招,已經成功一大半。
    2011/07/04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