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政要衣著大車拚 泰總理盈拉最亮眼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9 13:37

全球有女政要的國家不多,先不論政治手腕如何,光是穿衣風格就先成為焦點;德國畫報評比出11位穿的最亮眼女政要,包括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緬甸民運領袖翁山蘇姬等人,其中前年才剛上任的泰國總理盈拉,獲選為第1名,再來是德國總理莫克跟丹麥總理梭寧施密特。

泰國總理盈拉(2011.10.25):「我做的任何決定都是自己來,哥哥塔克辛只會給我支持和打氣。」

前年,泰國最大水患,才剛上任的總理盈拉腳上穿英國名牌雨靴,加上亮晶晶耳環以及完美裝容,就算搭著直升機前往災區視察,也被網友嘲諷她是在作秀,不過卻也被德國畫面畫報票選為穿衣最具風格的女政要。

45歲的盈拉總是不吝嗇展現五顏六色的泰國絲綢服裝,去年7月訪問德國,一襲合身剪裁的橘色套裝吸引全場目光,至於她隔壁這1位德國總理莫克,每次亮相幾乎都是單排釦的西裝外套,看似單調,卻有荷蘭藝術家彙整出她的西裝顏色多達90種。

丹麥總理梭寧施密特vs.美國總統歐巴馬:「我也非常感謝,我們與丹麥人民在國際議題上,有聯盟和夥伴關係。」

而丹麥總理梭寧施密特則被視為歐洲最時尚的女性領袖,第4名則是賴比瑞亞總統瑟利夫,總是穿著五彩繽紛的非洲民族服飾。支持者:「翁山蘇姬。」

緬甸民運領袖翁山蘇姬的傳統裹裙招牌服裝,則榮獲第5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嗨。」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排名第6,雖然髮型和服飾並不算出眾,但她穿出自信,第7名則是出訪1天換4套衣服的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依序則為巴西總統羅賽芙、哥斯大黎加總統秦祺雅、印度國大黨主席桑妮亞甘地以及馬拉威總統班達,看來外界不但關心這些女強人在政治方面的表現,就連外型打扮也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