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王力宏 結果共1,607筆

  • 鄰拆屋害家淹汙水! 王力宏前經紀人提國賠

    新北市新店一處連棟雙併透天宅,共領同一張使用執照,其中一戶拆除時,破壞到共有牆面跟汙水池,導致鄰居家髒水倒灌,這位鄰居曾是王力宏、羅大佑等藝人的經紀人,對此,法院認為政府發照有違失,判她勝訴,她決定再追加要提國賠,工務局表示,都有立刻做安全鑑定報告書,尊重司法調查。
    2023/05/09 19:41
  • 新娘開心嗎? 王力宏、陶喆同框豪華婚禮飆唱「Forever Love」

    金曲歌王王力宏經歷風波後,生活相當低調,昨天(8日)他跟陶喆一起現身友人的婚體,並合體獻唱「Forever Love」祝福新人,沒想到被網友酸觸霉頭。另外主持天后小S也跟好友賈永婕、郁方等人上台合唱,現場眾星雲集。
    2023/05/09 13:36
  • 超狂婚禮!王力宏合體陶喆飆唱獻祝福 小S、王思佳也來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擺脫婚變陰霾後,積極重振復出,6月10日將在泰國曼谷開唱。生活低調的他,日前曾被曝光和退休多年的「二姐」江蕙等人相約唱歌,昨(8)日好友陳建州(黑人)在社群分享王力宏與陶喆兩大金曲歌王現身友人婚禮,飆唱〈Forever Love〉來祝福新人,場面溫馨感人。
    2023/05/09 07:16
  • 好狂!江蕙合體周杰倫做「這件事」 神凍齡模樣驚呆網

    61歲「二姐」江蕙出道43年唱紅多首歌曲,不過自2015年9月告別演唱會後封麥,引退至今近8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她才和王力宏、林心如、霍建華私下嗨唱影片曝光,令不少人想念江蕙的歌聲,沒想到近來昆凌拍廣告,她跟周杰倫前往探班,三人同框畫面,引起討論。
    2023/05/07 17:41
  • 江蕙封麥8年!親吐神秘退休生活 超狂「2新身分」曝光

    「二姊」江蕙自2015年宣布封麥後告別歌壇,外界相當關心她退休後的生活,日前和歌手王力宏、女星林心如、男星霍建華私下嗨唱影片曝光,掀起熱議。近日她受訪時透露退休生活,新身分曝光。
    2023/04/26 08:11
  • 李靚蕾貴婦趴慶生許瑋甯深V背心超火辣 王力宏曼谷開唱致歉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漸漸走出婚變展開新生活,她PO出跟閨密一起慶生的照片,和許瑋甯等好友們開心聚會,氣色相當好,王力宏最近則將到曼谷開唱,門票開賣秒殺,系統還數度當機。
    2023/04/14 15:22
  • 李靚蕾不躲了!貴婦趴慶生畫面流出 許瑋甯開深V超辣

    李靚蕾明(14)日要迎來37歲生日,日前她提前過生日,找來許瑋甯、貴婦名媛Elin等好姊妹一起慶生,地點選在米其林餐廳,從她的照片看得出來,她身穿粉色V領搭配珍珠項鍊,氣色看來不錯,似乎已經甩開與王力宏婚變陰霾。
    2023/04/13 18:44
  • 王力宏怎麼了?遇「突發事件」道歉了 邱瓈寬嘆:還是有問題

    在泰國「潑水節」的前夕,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曼谷演唱會昨(12)日當地時間晚上七點網上開售,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算好時間差,四面八方湧入搶購,同時近數萬人在線,系統無法消化,數度當機。儘管如此,演唱會門票還是火速完售,網路上已經有跪求加場的聲音。
    2023/04/13 12:33
  • 私約王力宏、江蕙影片遭外流!林心如反應超真實 親吐「聚會內幕」

    昨(8)日微博流出一段江蕙與王力宏高歌的影片,同場賓客還有林心如與霍建華夫妻檔,不禁讓眾人相當好奇他們的聚會情況。今(9)日林心如以總製作人的身分出席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記者會,帶著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和江宜蓉等人登台,不免也被問到當天吃飯的細節,對此,她也回應了聚會內幕。
    2023/04/09 17:51
  • 江蕙封麥8年現蹤了! 相約王力宏、霍建華夫妻K歌

    61歲台語天后江蕙引退8年,最近網路傳出她私下和王力宏、霍建華、林心如等人聚會的影片,4位大咖罕見同台,也輪番上台秀歌喉,可惜的是江蕙只有跟著哼唱,沒有開金口,而一旁林心如聽歌反應還成亮點。
    2023/04/09 14:06
  • 江蕙不躲了!私約王力宏同框唱〈大城小愛〉 驚奇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出婚變風波,今(2023)年1月底在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正式宣告復出,陸續還推了兩首新歌,引起許多歌迷的期待。6月10日他要在泰國曼谷舉辦演唱會,同時是「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巡演的亞洲首站。不過就在演唱會之前,在微博流傳王力宏跟江蕙私下一起唱歌的畫面,同場還有霍建華跟林心如。
    2023/04/08 22:40
  • 王力宏甩婚變陰霾!無預警認了喜訊 對象是「泰國吉他之神」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出婚變風波,今(2023)年1月底在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正式宣告復出,今(28)日他傳出好消息,是他將在6月10日於泰國曼谷舉辦安可場演唱會。
    2023/03/28 11:50
  • 甩當王力宏小三!By2隔4年現蹤台灣被拍 驚人樣貌曝光

    新加坡雙胞胎女子團體By2過去來台灣曾造成一股轟動,締造許多經典歌曲,像是〈我知道〉、〈沒理由〉、〈你並不懂我〉等,不過後來她們轉往大陸發展,就鮮少出現在台灣,近來By2正四處舉辦巡迴演唱會,昨天卻突然在IG限動打卡在台北,慶祝31歲的生日,妹妹Yumi寫著:「隔了四年,在生日當天,回到15歲夢想起航的地方,從沒忘記你們。」不過她們的長相卻被網友直呼越來越精緻了。
    2023/03/23 11:12
  • 曾和林志玲、范冰冰傳緋聞! 「小王力宏」無預警爆已婚 

    36歲的香港男星李治廷曾和范冰冰合作演出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在大陸小有人氣,加上長相神似王力宏,還獲封「小王力宏」。昨(14)日白色情人節他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因手戴婚戒被問及情事,他自爆已婚數月,嚇傻大批粉絲。
    2023/03/15 09:53
  • 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與妻子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兩人官司仍正在進行中,不過延伸出的案外案更是宛如8點檔,就連王力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也能掀起雙方律師互相放話,整個離婚案件,卻成了民眾嗑瓜的日常。不過曾與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的黃明志,突然在28日逆風轉發〈想見就能相見〉MV,並力挺王力宏,對於那些愛講是非的酸民,撂話「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2023/03/01 12:31
  • 李靚蕾訴遭抹黑「必須還原真相」 王力宏7點聲明回擊:誤導大眾

    王力宏因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意外踩到李靚蕾地雷,「蕾宏大戰」再度展開,雙方律師連日隔空交火,昨(14)日王力宏以6點聲明反擊李靚蕾聲稱敗訴一事,反咬對方無視法院裁定。稍早李靚蕾律師陳建州再度發出4點聲明,表示王力宏這1年多來違反雙方協議約定、推出抹黑她的歌曲,迫使她必須還原真相。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以7點聲明回擊,指她「誤導大眾」,「李小姐也適可而止,讓家事案件回歸司法程序審理,還給社會大眾安寧。​​​​​​​」
    2023/02/15 19:08
  • 王力宏被爆凍結4046萬 他發聲明回嗆:有人要混淆視聽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復出歌壇,但和李靚蕾的糾紛難解,近日雙方更是透過律師交鋒,昨(14)日微博突然冒出他在大陸的「西東音樂」(上海)遭凍結901萬人民幣資產(約4046萬元台幣),他的工作室今(15)日終於出面,更發布4點聲明還原真相。
    2023/02/15 14:37
  • 與李靚蕾結盟?宋先生公開表態「感受跟她一樣」暗嗆小甜甜消費人設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自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接連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夫妻鬧離婚等風波,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小甜甜發文表示今年看清很多事情,甚至在文中暗酸即將成為前夫的宋先生,「維持家庭假象卻要忍受暴力,冷暴力,失控脫序,演出來的互愛大家都知道!」,對此,宋先生15日也在IG發文回擊。
    2023/02/15 05:30
  • 才宣布復出!王力宏公司突遭凍結4046萬元資產 裁定書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復出歌壇,但和李靚蕾的糾紛再度浮上檯面,雙方律師隔空交火,不過今(14)日微博卻爆出他在大陸的「西東音樂」(上海)遭凍結資產,金額高達901萬人民幣資產(約4046萬元台幣),裁定書更被公開。
    2023/02/14 19:40
  • 蕾神再出招!李靚蕾控「扭曲事實抹黑」 王力宏發聲明回應

    李靚蕾因王力宏昨(13)日推出新歌談及思念,忍不出發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雙方律師再度過招,今王力宏律師葉偉立指出,李靚蕾不遵守紐約法院3次裁定,也不遵守台灣法院2次裁定,將依法聲請強制執行,她也不甘示弱發出4點聲明,表示絕無違反裁定,字字句句有憑有據,「不容王先生與其律師扭曲事實抹黑!」對此,王力宏律師也有話要說,要李靚蕾不要再搧風點火。
    2023/02/14 18:13
  • 王力宏不忍了!律師聲明回擊李靚蕾「不遵守裁定」 依法強制執行

    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3)日推出新歌〈想見就能相見〉,訴說思念之情,卻意外引來李靚蕾發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她的律師更稱2人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王已確定敗訴終結,但今(14)日王力宏的律師葉偉立發出聲明,指出李靚蕾不遵守紐約法院3次裁定,也不遵守台灣法院2次裁定,將依法聲請強制執行。
    2023/02/14 16:22
  • 李靚蕾嗆王力宏「摘面具做人」 王牌經紀人寬姐霸氣回擊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不過沒想到王力宏這個動作,疑似惹火李靚蕾,「蕾神之鎚」再重擊引起討論。
    2023/02/13 21:44
  • 王力宏忍不住情緒淚崩 想念至愛吐心聲:從未離開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口碑繼續延燒,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由王力宏作曲,與賴芳玉共同作詞,王力宏用木吉他與吉他之神James Wilson一起彈奏,樸實無華,卻感人至深。
    2023/02/13 13:39
  • 才宣布復出!王力宏突爆官司勝訴 獲賠金額出爐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過婚變,上月赴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正式回歸歌壇,他的新歌〈ONE 一個〉演唱會版本數位上架,獲得大陸網友喜愛,登上微博熱搜,更有大批粉絲許願開大型演唱會,而他最近也傳來好消息,是肖像權官司拿下勝訴。
    2023/02/07 14:28
  • 王力宏豁出去了!吐「感情難道非得爭個輸贏」洩真實心聲

    王力宏推出全新單曲〈ONE 一個〉,由王力宏作曲、李焯雄作詞,從演唱會的概念出發,聽到的不只是王力宏「一個」人的心情,更是「致每一個你」,是「每一個」人的心聲,療癒了無數人。他只用一把木吉他親自演奏,彷彿解盔卸甲,本色相見,演唱時而即興,卻不炫技,真摯動人。 ​​​​​​​
    2023/02/0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