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拆屋害家淹汙水! 王力宏前經紀人提國賠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09:45

新北市新店一處連棟雙併透天宅,共領同一張使用執照,其中一戶拆除時,破壞到共有牆面跟汙水池,導致鄰居家髒水倒灌,這位鄰居曾是王力宏、羅大佑等藝人的經紀人,對此,法院認為政府發照有違失,判她勝訴,她決定再追加要提國賠,工務局表示,都有立刻做安全鑑定報告書,尊重司法調查。

圖/TVBS

 
本該在汙水池的東西,竟然出現在客廳角落,汙水淹滿整間廁所還溢出來,至少有兩層階梯這麼深,現場瀰漫濃濃漂白水味,光是站在這幾秒鐘都覺得難受,很難想像有人一忍就是4年。

王力宏前經紀人胡馨云:「因為新北市政府違法核發拆除執照跟建照執照,圖利建商,害我家破人亡,因為樓下廁所不能讓我爸爸使用,我爸爸因為腿腳不方便,上下樓可能跌倒過。」

她是前經紀人胡馨云,曾帶過王力宏、羅大佑等大咖藝人,淡出演藝圈後跟父母住在新店,現在卻因房子起糾紛,從外觀說起原本是連棟雙拼式透天厝,共用一張執照,胡馨云指控鄰居拆房子後,破壞共有牆體跟汙水池,害她們家髒水倒灌,她對新北市府提告,最高法院認為發照有違失判她勝訴,有了法院認證她追加要提國賠。

 
圖/TVBS

王力宏前經紀人胡馨云:「協商新北市政府發建照執照,跟拆除執照不跟你協商的,我們完全沒協商根本沒有這回事。」

其實兩屋一照很常見,就算鄰居不同意拆除,屋主也能以現有產權範圍來申請執照,但一定要有建築師結構安全評估報告。

圖/TVBS

工務局建照科長廖瓊華:「本局也非常重視所以立刻安排了會勘,同時也有新北市結構技師公會,這邊出具了結構安全鑑定的報告書。」

對於重新鑑定的報告書,胡馨云認為還是有漏洞不完善,目前刑事民事仍在訴訟中,初步估計求償金額破千萬,短時間恐怕很難恢復原有的居住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藝人#政府#國賠#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