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遭盜刷20萬!佩甄曝「罰單未繳」詐騙手法 小禎慘被盜照賣壯陽藥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39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藝人佩甄的二十萬元差點飛走!她日前收到罰單未繳的簡訊,點連結輸入信用卡號,前後被盜刷20萬元,所幸及時察覺有異,才沒被騙!常見的還有「一頁式廣告」詐騙,小禎也是被盜用照片的苦主,喊話希望政府有相關配套措施,否則備案多少次,都沒有遏阻效果。

圖/TVBS

 
藝人佩甄:「大家午安大家好。」

主持好閨密小禎的記者會,藝人佩甄自稱「台灣好媳婦」,日前卻差一點點讓荷包失守,她收到罰單未繳簡訊通知,點表單連結輸入信用卡號,系統一直顯示未成功,佩甄前後刷了3次一共20萬,幸好需要輸入密碼及時發現有異,請銀行止付剪卡。

藝人佩甄:「(回頭看)才發現它下面根本不是什麼,gov.com這種的,它根本不是政府單位的連結,我老公有特別恥笑我哈哈哈,他有說這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啊,妳怎麼會相信啊。」

 
佩甄錢守住了,但同場活動的小馬,則是被一頁式廣告詐騙,買了吸塵器還被吸引不只一次。

圖/TVBS

藝人小馬:「(有被身邊的人罵嗎),有我太太哈哈哈,而且我還買兩組哈哈哈,我想說買一個潛水面罩,有兩個管子的結果後來呢,我想說哇這一體成形兩個管子,應該蠻厲害的,結果來了之後它給我一個面罩,然後兩個管子,請問一下我哪兩個嘴巴咬管子。」

小馬收到產品超傻眼,但這一頁式廣告實在太猖狂,他的壯碩身材照也被盜用過,但更嚴重的是一旁的小禎。

藝人小禎:「詐騙那個真的很好笑,因為我曾經還被盜用什麼你知道嗎,賣壯陽藥,它還講說我跟我前夫就是因為用這個,所以幸福美滿,我想說你都沒在看新聞喔哈哈哈,盜用詐騙集團怎麼都沒看新聞,還有人相信喔。」

小禎透露身為受害者,備案過很多次,一查都是國外IP,但政府都沒有相關解決方式十分困擾,不只藝人連醫師都慘遭移花接木。

醫師江坤俊:「連我媽都傳給我說,欸你怎麼代言這個洗髮精,沒有跟我講,我媽也想頭髮變黑啊。」

圖/TVBS

 
江坤俊的照片被盜去,代言保健食品灰指甲藥膏,假業者還囂張說要認準正品,粉專私訊收不完,只能一再提醒民眾認清藍勾勾,小心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佩甄#藝人#一頁式廣告#連結#信用卡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59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