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獨裁 結果共699筆

  • 旅法中國人行動劇諷習稱帝 怒反共產黨非法政權

    中共今天召開20大,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邁向第3任期。旅法中國人以行動劇、標語遊街等方式反共產黨獨裁。參與者表示,很多中國人不滿政府,海外擁有更多自由,就須更大聲吶喊。
    2022/10/17 10:48
  • 20大後習近平將進入第3任 華郵:美國應反思政策

    中共20大正在北京召開,如無意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進入第3任。華盛頓郵報社論表示,中國崛起不如預期和諧,現在是美國反思過去對中國一廂情願與誤判的時刻,以避免重蹈類似錯誤。
    2022/10/17 10:45
  • 掛反習布條遭捕!新坦克人身分疑曝光 曾寫「倒習攻略」

    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6日舉行,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卻傳出有大陸民眾在北京市區懸掛反習標語,宣稱要「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這位反習人士被六四學運領袖王丹稱為「新坦克人」,他的身分也疑似曝光。
    2022/10/14 11:19
  • 紐約時報評論:習近平是翻版毛澤東 毛主義傾向強烈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8日刊登的評論文章指出,在當今西方對毛澤東的評價,普遍認為他是有缺陷的愛國者,或是殘暴的獨裁者,但習近平卻覺得毛澤東值得效法。
    2022/10/10 15:20
  • 罕見大規模換囚!委內瑞拉釋放7美國人換獨裁總統2姪子

    美國政府官員證實,委內瑞拉於當地時間1日釋放7名遭「錯誤關押」多年的美國人,以換回委內瑞拉第一夫人弗洛勒斯 (Cilia Flores)的2名姪子,該2人在2015年因涉嫌販毒遭到逮補。美國官員透露,拜登此次同意換囚是一個「艱難、痛苦的決定」,但這是說服馬杜羅釋放美國人的唯一方法。
    2022/10/02 14:41
  • 不只鏡電視?他爆蘇貞昌2年前就介入NCC:獨裁政權開始

    鏡電視申設案被爆疑似府院黨高層施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照,引起譁然,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強調NCC是獨立機關,絕無干預其運作,風波仍未平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資深媒體人吳子嘉今(1)日爆料,蘇貞昌早在2年前就曾介入NCC執照審查,讓當時已經審核過的台數科集團之新聞台申設案緊急踩煞車,讓他形容是「獨裁政權的開始」。
    2022/10/01 22:17
  • 不願被當細漢!尼加拉瓜與荷蘭斷交 驅逐歐盟大使

    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Nicaragua)外交部在當地時間30日發布聲明,指控荷蘭干涉該國事務,宣布與荷蘭斷交。此前,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才因爲不滿荷蘭不會繼續資助當地一家醫院,憤怒表示不想再與該國維持外交關係,如今官方就發出斷交聲明。
    2022/10/01 14:20
  • 華郵肯定拜登表態「願出兵協防台灣」 籲立法更新對台承諾

    美國總統拜登4度表態願出兵協防台灣,華郵發表社論指出,拜登道出華府許多人心聲,認為嚇阻獨裁有其必要性,但光靠總統宣示功效有限,美國應立法重申並更新美國對台承諾。
    2022/09/21 08:29
  • 周玉蔻再戰慈濟!拋「中共自己人」證據 點名顏博文踹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商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發言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時任指揮官陳時中再三否認阻擋疫苗一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嗆慈濟靠政治特許政策,替中國共產黨馴化安撫人心,鞏固流氓獨裁政權,「助紂為虐,就是中共自己人!唾棄。」今(15)日她再加碼秀出證據,並點名顏博文出來說明。
    2022/09/15 11:32
  • 智利新憲法公投登場 初步計票顯示反對派占優勢

    智利今天舉行新憲法公投,決定是否推翻1980年軍政獨裁時期奉行至今的憲法,以建立一個更加以福利為基礎的社會,並促進原住民權利。初步計票結果顯示,反對派占優勢。
    2022/09/05 11:04
  •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 從不法分子到政壇頭號人物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在美國占領該國期間,一度是個飄忽不定的不法分子,美國想捉拿他,死活不論。後來他成了伊拉克政壇的造王者(kingmaker)和最有權勢的人物。
    2022/08/31 11:25
  • 陸宣布制裁台獨份子 民進黨:讓世界看清中共獨裁嘴臉

    中共中央台辦今(16)日宣布新一波「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包含蕭美琴等7人,包含對該人員及家屬實施制裁。民進黨今天表示,台灣人民不怕被恐嚇、被威脅,此制裁也毫無意義,台灣人民在捍衛及守護民主的路上一向無所畏懼,今日中共當局的所作所為,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團結,也讓世界更看清中共政權的獨裁嘴臉。
    2022/08/16 15:17
  • 陸突下外銷禁令! 綠委轟:大吵大鬧的國際巨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閃電訪台,中國為此以軍演、禁止我國農產品進口等手段表達跳腳與報復。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說,台灣人要認清,中國不管市場再大,都是充滿風險、不確定性,一個政治凌駕於商業信譽之上的國家,必須減少依賴。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表示,這種不合我的意就大吵大鬧的「國際巨嬰」行為,凸顯中共無法阻止台灣自立自強。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表示,裴洛西和熱愛民主的台灣人吃個冰淇淋,卻能讓獨裁者玻璃心碎滿地。
    2022/08/04 10:37
  • 立陶宛挺裴洛西訪臺 朝、俄批「挑釁」民主、獨裁壁壘分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臺,在國際間掀起軒然大波!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麥康諾和25名同黨參議員,力挺裴洛西訪臺行程。反觀俄羅斯和北韓,則繼續和北京同一陣線,分別表示是美國發動挑釁。北韓外交部更用「無恥干涉內政」,批評裴洛西訪臺。
    2022/08/03 13:13
  • 孝兒繳8年房貸竟多1百萬 他轉賣更崩潰:另一場惡夢

    俗語有句話「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許多人認為,這句話就是家庭關係裡最專制獨裁、莫名其妙且不合邏輯的一句話。一名男網友表示,先前曾買了一間房子,房貸的事情都交給母親處理,他每個月會給家裡3萬元,沒想到8年後,房貸金額反增加100多萬,才發現母親因愛慕虛榮,竟把房子拿去增貸,於是決定把房子賣掉,沒想到又是另一場惡夢,讓他崩潰直呼,「我真的好累!」
    2022/07/08 18:08
  • 烏茲別克自治區抗議憲改削權 政府下令緊急狀態

    烏茲別克今天宣布,境內自治共和國卡拉卡爾帕克3日將進入緊急狀態,為期一個月。當地發生罕見抗議活動,迫使烏茲別克總統米爾濟約耶夫對憲法改革讓步。
    2022/07/03 17:13
  • 菲獨裁之子就職!讚父親統治 與美中微妙關係受矚目

    菲律賓已故獨裁統治者之子、小馬可仕,週四正式宣誓入主總統府,有專家分析小馬可仕未來外交路線,親中立場恐怕不及前朝,但也不會過度依賴美國,應該會小心平衡與美中的關係。而他在就職典禮上,大讚父親當年帶領下國家的經濟榮景,引發不少反對派,憂心走上獨裁統治的老路。
    2022/06/30 19:14
  • 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 綠委嘆:民主早已蕩然無存

    明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慶祝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禮。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批,事實上今日香港的民主,早已被中共的極權主義,粉碎至蕩然無存,這些年來,中國對香港民主的箝制與迫害,日益嚴重,從不理會香港人民的激烈反彈,強推港版國安法;現今要再制定基本法第23條,目的就是要完全約束香港人的言論自由。
    2022/06/30 15:37
  • 「選對會都還沒開」 綠桃黨團發挺林智堅通知

    民進黨徵召林智堅選桃園態勢明顯,但黨內前立委鄭寶清不滿痛批這是鄭文燦密室協商,而民進黨的選對會今天(18)下午才要開會討論最終人選,但前一天桃園市黨團就已經發通知給議員,19日要開記者會挺林智堅,引發部分地方人士不滿,痛批根本就是鄭文燦獨裁指定接班人。
    2022/06/18 20:49
  • 陸防長稱分裂台灣「不惜一戰」! 王定宇批:師出無名

    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日前呼籲,中美兩軍應加強戰略互信,避免誤判、防止衝突,他還說,若有人把台灣分裂出去,「會不惜一戰」,且是中國大陸不二的選擇。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批,這番言論坐實了「中國是國際最大威脅」,除了迎合獨裁者習近平所好外,對中國是損人害己的言行。
    2022/06/13 15:19
  • 南開科大擬捐校產給暨大 教職員抗議黑箱喊告董事長

    南開科大傳有意將校產捐贈暨南大學,南開科大教職員工權益促進會昨天指出,董事長容繼業獨裁、蠻幹,準備提起訴訟追究法律責任;校方則表示,持續辦理112學年度招生。
    2022/06/08 09:46
  • 邀蔣萬安談中正紀念堂轉型 林佳龍:他的身分「有天命」

    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相關議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有所表態。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7)日赴中正紀念堂參觀常設展「自由的靈魂VS.獨裁者-臺灣言論自由之路」,會前受訪時說,他願意代表野百合學運世代,與蔣家後代蔣萬安坐下來談,中正紀念堂的轉型,應該建立在開放、平等、自由等三個普世價值的元素,蔣萬安的身份是有天命的,如果蔣萬安能夠走出來,對於轉型正義的和解會相當有貢獻。
    2022/06/07 12:17
  • 台南護專生「快篩陽」去聚餐 確診被記過!校方挨轟「獨裁」

    台南護專學生抱怨學校獨裁,確診學生還要被記過!學生投票希望遠距教學,校方不答應就算了,28日校慶也照常舉辦,日前有四年級實習生聚餐,其中一人已經知道快篩陽性,卻還是參加聚會,造成其他六名同學也染疫,校方認為影響實習單位記過處份,學生不滿政府沒規定不能聚餐,記過不合理,上午學校回應,懲處還沒有定論,下周一改採線上教學。
    2022/05/26 13:42
  • 薩拉杜特蒂篤定當選菲國副總統 兼掌教育部

    菲律賓總統大選告一段落,根據選舉委員會非正式即時計票,目前開出超過98%選票,前獨裁統治者馬可仕獨子小馬可仕,和總統杜特蒂長女薩拉,篤定當選下屆正副總統。
    2022/05/12 16:33
  • 普欽搞意識形態「恐威脅全歐洲」 波蘭總理:須徹底根除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今天警告說,俄羅斯總統普欽比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或蘇聯獨裁者史達林都還危險,他呼籲全世界消滅這位俄國暴君的「可怕意識形態」。
    2022/05/11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