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片頭 結果共220筆

  • TVBS新氣象!視聽新感受 磅礡片頭首度曝光

    今天(21日)TVBS舉行揭牌儀式,頻道新LOGO亮麗登場!除了視覺上煥然一新,全新片頭音樂也令人為之驚艷!
    2016/12/21 14:14
  • 擂台PK曾沛慈拳拳到位 鍾承翰直呼:「不要打臉」

    TVBS《在一起,就好》將在11/2星期三釋出最新片頭,這次將場景拉至拳擊場,男女主角鍾承翰和曾沛慈分別換上整套拳擊服、戴上拳擊手套,準備來一場激烈的PK賽,拳擊教練也現場指導兩人揮拳動作,看起來有模有樣,正式拍攝時曾沛慈穿上披風,頓時帥度破表,她也忍不住說:「我都要愛上我自己了。」兩人過程中不斷套招,就怕真的意外出手揮到對方,平常喜歡對曾沛慈開玩笑的鍾承翰看到曾沛慈出拳的架式十足、表情兇狠,便開玩笑警告她:「妳不要趁機報復喔!」曾沛慈大笑:「雖然不敢說自己很會運動,但做做樣子我還行!」
    2016/10/30 20:00
  • 歌手發片前搶曝光 新歌置入韓劇片頭尾曲

    最近歌壇百花齊放,不少歌手都搶在暑假發片,像是戴佩妮、韋禮安,還有選秀比賽出身的關詩敏,巧的是他們都有共同的宣傳模式就是置入在台灣播出韓劇的片頭、片尾曲中,靠著韓劇的高收視率提升歌曲的傳唱度,還沒發片就取得先機。
    2016/07/24 17:14
  • 悲劇!陸女挑戰「電鑽吃玉米」 扯髮露頭皮

    最近一段影片在大陸網站上熱傳,一名男子用「電鑽」啃玉米,因為電鑽快速轉動,不到10秒鐘他就啃完一根玉米,影片爆紅之後,一名長髮女子也跟著模仿,結果髮尾不慎捲入電鑽,一扯之下頭髮像是被連根拔起,露出一大片頭皮。
    2016/05/08 11:16
  • 讓歌更有故事 孫燕姿隔7年再唱電影曲

    許久沒有出新專輯的孫燕姿,這回替電影唱主題曲,雖然只有一首歌,但得來不易,因為近期孫燕姿實在太忙,婉拒多部電影主題曲的邀約,這回好不容易巡迴演唱會結束,再加上電影題材吸引,讓孫燕姿特別獻唱,而近期替戲劇開嗓的歌手還真不少,像是蕭煌奇、丁噹都替電視劇唱片頭曲或主題曲。
    2016/04/26 13:13
  • 歌手發片都要唱! 歌曲搭偶像劇順勢曝光

    最近有歌手發片搶搭偶像劇順風車,像是偶像劇歌姬丁噹,就包辦兩齣電視劇的片頭片尾曲,還有歌手韋禮安,也分別唱了兩部偶像劇的片頭和片尾,另外郭靜、曾沛慈也在偶像劇獻聲,幾乎每個歌手都搶搭偶像劇,如果歌曲呼應劇情,還能順勢引發共鳴。
    2016/03/05 19:42
  • 妖怪手勢夯!招牌口號「鬥魂」 看過一定會

    動畫片《妖怪手錶》農曆年前上映,電影版多了一個新角色叫做景藏,是男主角的爺爺,變身成英雄還有個招牌手勢,讓不少小朋友看過都學會了,另外卡通版的片頭曲變成電影版的片尾曲,讓整個影廳的小孩聽到音樂全都跟著一起跳。
    2016/02/14 19:18
  • 「冰原5」結合史努比 5分鐘番外篇搶先看

    冰原歷險記第5集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片商提早半年宣傳,還和上映中的動畫史努比結合,5分鐘的冰原歷險記番外篇,變成史努比的片頭,透過鼠奎特到外太空追橡子,引發一連串危機的片段,讓影迷先睹為快。
    2016/01/01 12:28
  • 朱俐靜發EP全結合偶像劇 連播洗腦知名度增

    歌手朱俐靜才發片沒幾天,但她整張專輯5首歌,就包辦了3部偶像劇的片頭片尾曲,甚至就連插曲也有,可說是整張專輯同時都跟著偶像劇熱播,不斷洗腦觀眾也成為另類行銷,而朱俐靜自己也覺得歌曲和戲劇,是相輔相成,好的歌配好的劇情,讓兩者相互幫忙打開知名度。
    2015/12/20 17:17
  • 歌手搶唱偶像劇歌! 戲紅歌夯創造雙贏

    看偶像劇不只劇情引人入勝,有時候主題曲更是加分的元素,例如《唯一繼承者》,朱俐靜的歌聲可以說是貫徹整集,片頭曲和插曲都聽得見她的歌聲,今年沒推出專輯的林宥嘉、韋禮安也都為偶像劇獻出歌聲,讓歌迷也能另類的聽到他們的新作品。
    2015/12/10 18:26
  • 愛美不成!陸女網購直髮膏 一抹竟「脫髮」

    網購商品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安徽一名年輕女性,使用朋友從淘寶買來送她的直髮膏,沒想到才剛抹了沒多久,頭皮開始感到刺痛,有灼燒感,緊急沖水後出現大片頭髮脫落,露出頭皮,美髮不成變脫髮。
    2015/12/10 11:07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片頭首播 破百萬點閱率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片頭及主題曲10月5日16:00大首播,劇中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也和網友同一時間看到完整片頭,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在臉書上轉發,片頭曲播出不到半天已突破40萬人次點閱,截至目前為止,累積超過百萬人次,網友反應熱烈,甚至說看完預告說《唯一繼承者》會是一部大戲,紛紛留言:「第一眼第一直覺,這齣戲我看定了!」、「終於又可以追劇!」片頭曲「風起」主唱Miu朱俐靜也發揮她在歌壇的影響力,加上師弟李玉璽和陳彥允都來助陣,在臉書上轉發宣傳,更讓歌迷興奮不已:「歌跟戲超搭的!」、「期待完整版!」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
    2015/10/07 00:23
  • 《唯一繼承者》片頭曲MV 瀏覽率近百萬

    宋芸樺跟張睿家主演的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即將上檔,片頭跟朱俐靜主唱的主題曲MV搶先曝光,四位主要演員配合主題曲輕快的旋律,大跳求婚舞,雖然MV成果非常唯美,但練習過程卻讓他們苦不堪言,影片才曝光一天在臉書就創下近百萬的瀏覽數。
    2015/10/06 11:43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張睿家 宋芸樺雨中約會 河濱公園上演濕身秀

    張睿家、宋芸樺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拍攝浪漫片頭,在導演安排下,兩人要在雨中親暱互動,當時張睿家和宋芸樺才碰過幾次面,對彼此還不熟悉,沒想到在人造雨的「摧殘」下數度淋成落湯雞,直接上演濕身秀,讓宋芸樺直呼好害羞,而男主角張睿家本來應該帥氣的抓起襯衫為宋芸樺擋雨,卻當場被發現抓著襯衫的手竟偷偷翹起「蓮花指」,女伴宋芸樺在一旁笑到岔氣,直呼:「你這個冷漠的大少爺竟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張睿家則是窘到不行,苦笑:「說好的浪漫約會呢?」
    2015/10/01 00:35
  • 糗! 韓團《少時》MV 270萬點閱…英文拼錯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新歌MV大走復古風,MV劇情中的男主角被比喻是獅子,MV曝光2天就有270萬人次點閱,但這MV開頭模仿電影米高梅獅子頭像片頭,卻被發現拼錯英文,讓不少歌迷疾呼「趕快改回來吧」!
    2015/08/19 12:26
  • 向經典致敬! 《侏羅紀世界》重回努布拉島

    電影《侏羅紀世界》橫掃全球票房,雖然距離第一集電影《侏羅紀公園》已經22年了,不過片中處處看得到向經典致敬的蛛絲馬跡,像是小片頭的恐龍破殼畫面,還有戲裡的系統工程師,身上穿著「侏儸紀公園」紀念T恤,而且《侏羅紀世界》的外景拍攝,重回了當年在夏威夷的拍片地點,至於特效也是由當年的團隊負責,帶著創新和傳承躍上大銀幕。
    2015/06/18 20:54
  • 萌翻!「柴犬主播」翹腳、打瞌睡樣樣來

    「歡迎收看SBK新聞!我是『犬山柴男』…」,穿著西裝、打著領帶,主播坐上主播台,開始要播報焦點新聞,熟悉的片頭音樂響起,觀眾準備好要跟著關注今天的新聞頭條,但這正經八百坐在台上的,竟然是…一隻「狗」!
    2015/06/18 15:55
  • 伍佰為戲量身打造主題曲 陳怡蓉怕唱壞惹怒「天王」

    台視、TVBS新戲《哇!陳怡君》即將於5/1晚間10點首播,此次《哇!陳怡君》特邀搖滾天王伍佰為戲量身打造兩首歌曲,分別是日前曝光的片頭MV主題曲「光和熱」,以及由伍佰與李千娜甜蜜對唱的片尾曲「玫瑰日記」。陳怡蓉此次在劇中飾演搖滾歌手,這兩首歌曲也會有她自彈自唱的版本,由於12年前第一次為戲與何潤東合唱,獲得的評價不太理想,讓陳怡蓉從此對唱歌失去信心,她苦笑說:「唱歌真的是我的最大罩門,要唱伍佰老師的歌也讓我壓力好大,希望伍佰老師聽完不要生氣。
    2015/04/25 01:25
  • 《冰雪奇緣》將出續集 番外篇搭「灰姑娘」搶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姑娘的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拍成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找來凱特布蘭琪飾演壞後母,演技強壓飾演灰姑娘的女星莉莉詹姆斯,而在《仙履奇緣》片頭播放的《冰雪奇緣》番外篇,10分鐘短片裡,除了有新的電影歌曲外,還可看到可愛小雪寶,俏皮模樣非常搶鏡,迪士尼也宣布確定要推出《冰雪奇緣》續集
    2015/03/13 12:55
  • ​孫燕姿新MV藏「摩斯密碼」 揪粉絲解碼

    歌手孫燕姿發單曲,其中新歌MV曝光,就被發現裡頭暗藏著摩斯密碼,像是片頭的密碼翻譯,就是歌名Radio以及她的英文名字STEFANIE,MV中更打出「太陽在至高點」的密碼,結果一不小心太專注,還被拍到鬥雞眼的可愛模樣
    2015/03/07 18:09
  • 會動的紅包袋! 插畫家翻白眼小姐跨界賺

    網路知名插畫家跨出平面出版品進入民眾的生活,像知名插畫馬來貘變成居家用品搶進民眾臥房,插畫家Duncan的插畫,讓民眾在等捷運時不無聊,翻白眼小姐溫蒂妮除了登上偶像劇片頭,甚至在劇中軋一角,現在還因應農曆春節,推出會說吉祥話的動感紅包袋
    2015/02/13 15:52
  • 會動的紅包袋! 插畫家翻白眼小姐跨界賺

    網路知名插畫家跨出平面出版品,進入民眾的生活,像知名插畫馬來貘,變成居家用品搶進民眾臥房,插畫家Duncan的插畫,讓民眾在等捷運時不無聊,翻白眼小姐溫蒂妮,除了登上偶像劇片頭,甚至在劇中軋一角,現在還因應農曆春節,推出會說吉祥話的動感紅包袋
    2015/02/11 19:32
  • 還沒正片?「大英雄」票房夯 片頭掀討論

    迪士尼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在台上映首週票房就有5900萬,創動畫片佳績,不少人看了後發現,片頭有個動畫短片,從狗的視角出發,讓觀眾見識到狗的美食世界,並分享狗主人的愛情故事,由於短片拍得非常精緻,有觀眾看了還以為是正片開始了,其實不管是迪士尼或皮克斯動畫,都很愛在片頭放上短片,好看的程度不輸電影本身
    2015/01/10 17:15
  • 《榜上榜》走俏皮風! 韓星克拉拉首登「台」演出

    團體八三么發片,因為新歌《熊麻吉》搭上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的片頭曲,配合戲劇畫面,俏皮曲風很快就吸引粉絲目光,另外一位被喻為亞洲第一美的韓星克拉拉,則是用可愛性感兼具的表演,登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這也是她首度在台灣演出
    2014/12/2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