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奇緣》將出續集 番外篇搭「灰姑娘」搶鏡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姑娘的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拍成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找來凱特布蘭琪飾演壞後母,演技強壓飾演灰姑娘的女星莉莉詹姆斯,而在《仙履奇緣》片頭播放的《冰雪奇緣》番外篇,10分鐘短片裡,除了有新的電影歌曲外,還可看到可愛小雪寶,俏皮模樣非常搶鏡,迪士尼也宣布確定要推出《冰雪奇緣》續集。


《冰雪奇緣》短片:「來看看這個。」

高掛彩帶,要幫安娜舉辦生日派對。《冰雪奇緣》短片:「我沒有偷吃蛋糕,雪寶,這是給安娜的,這是給安娜的...。」

還有貪吃的雪寶以及感冒的艾莎公主,只要一打噴嚏就會製造出迷你小雪寶,模樣可愛又搶鏡,雖然迪士尼宣布要拍冰雪奇緣續集,但這可不是續集預告,而是另一個獨立版本的番外篇,10分鐘短片 ,只有在這部電影的片頭才看得到。

電影《仙履奇緣》:做完家事後再吃飯不是更好嗎?是的,繼母,別這麼稱呼我,叫我夫人。」

把灰姑娘的童話故事拍成真人版電影,請來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壞後母。

電影《仙履奇緣》:你沒說你的女兒長得這麼標緻,她是遺傳自她的母親,我感興趣的是,到底是什麼讓她變得如此惡毒。」

把壞後母耍心機,冷酷的模樣詮釋得淋漓盡致,光芒更勝飾演灰姑娘的女星莉莉詹姆斯,也是全片演技最亮眼的演員。電影《仙履奇緣》:「妳給我聽好,不准去參加舞會。」

迪士尼近來常把童話故事翻拍成電影版,除了仙履奇緣,包括小飛象也要重新搬上大銀幕,這部1941年的經典動畫,講的是有著一對大耳朵的小象,時常被同伴嘲笑,在小老鼠的幫助下,找到能夠利用耳朵飛翔的天份,如今也確定 將由導演提姆波頓執導,用真人動畫方式呈現,讓粉絲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雪奇緣#仙履奇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28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