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搶唱偶像劇歌! 戲紅歌夯創造雙贏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偶像劇不只劇情引人入勝,有時候主題曲更是加分的元素,例如《唯一繼承者》,朱俐靜的歌聲可以說是貫徹整集,片頭曲和插曲都聽得見她的歌聲,今年沒推出專輯的林宥嘉、韋禮安也都為偶像劇獻出歌聲,讓歌迷也能另類的聽到他們的新作品。


歌手韋禮安《別說沒愛過》:「如果不回頭,至少別懦弱,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每當聽到這段旋律,腦中總會出現安心亞、謝佳見主演的偶像劇片段,戲劇紅,歌也跟著夯,詢問度超高,其實這是韋禮安特別為戲量身打造的歌,除了他還有林宥嘉。

歌手林宥嘉《兜圈》:「路過了學校花店,荒野到海邊,有一種浪漫的愛是浪費時間,謝謝你陪我迷途樂園,繞了一個圈才體會。」

辨識度超高的歌聲,林宥嘉雖然沒發片卻也為了邱澤、柯佳嬿主演的偶像劇獻聲。

歌手李玉璽《我們青春》:「一起把青春熱血回憶都唱成歌,給未來的我們聽著。」

或許是巧合,最近一波偶像劇,不管是主題曲或片尾曲很多都是男歌手演唱。

歌手蔣卓嘉《預告》:「閃電沒有預告,來時就在一秒,沒有預告。」

歌曲《心時代》:「快絕種的氧氣,夢境我突然的失憶,忘記和天使的約定。」

不讓男歌手專美,宋芸樺主演的偶像劇則是找來朱俐靜演唱主題曲。

歌手朱俐靜《以為我可以》:「以為我可以微笑著整理。」

不管有沒有配合發片,現在越來越多歌手搶著唱偶像劇片頭片尾曲,畢竟只要戲紅,歌也會連帶受歡迎,也讓他們樂此不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品#主題曲#偶像劇#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80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