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父親 結果共10,000筆

  • 黃子佼性醜聞爆不停! 動力火車嚴肅譴責「錯就是要懲罰」

    黃子佼的性醜聞連環爆,更因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獲緩起訴處分,引爆演藝圈發聲連署修法,也成了大眾關注的焦點。今(12)日動力火車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顏志琳身為2個女兒的父親,坦言有關注未成年兒少議題,沉痛表示:「錯了就是要接受懲罰。」
    2024/04/12 16:59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黃子佼遭眾星切割!夏靖庭「是個人選擇」: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客家電視電影《唱歌給你聽》今(11)日舉行媒體茶敘,同時擔任編劇、導演的陳文彬十年磨一劍,找來實力派演員夏靖庭、黃采儀、張甯、莊岳擔綱主演,夏靖庭飾演的主角「邱志貴」,是一個不甘於乖乖就範於命定、生活遭遇挫折卻仍不服輸的父親,年齡跨度橫跨壯年至老年。戲外育有2子的他,被問及黃子佼事件,認為可以從不同層面探討,「就個人層面,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是你個人決定,把這些事情分清楚,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2024/04/11 22:01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西班牙男斧頭斬首七旬父 「把頭顱當球踢扔向車」嚇傻駕駛

    西班牙發生一起恐怖慘案。一名男子疑似持斧頭將7旬的父親殘忍斬首後,在馬路上當眾踢父親的頭顱,還將頭扔向路過的車輛,讓駕駛驚慌失措。他後來遭警方逮捕,被移送至當地的精神科醫院。
    2024/04/10 13:16
  • 女兒功課「畫我的爸爸」!滿背刺青變彩色畫布 全場驚呆了

    家有可愛的小孩,帶來的是無盡的歡樂和驚喜。最近,一位父親在女兒的回家功課「畫我的爸爸」中,體驗到了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明天要怎麼帶去交作業!」
    2024/04/10 10:26
  • 施明德後事超低調!國葬一關鍵原因卡關 知情爆:特赦扁恐更容易

    「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民進黨前施明德在1月15日、他83歲生日當天過世,家屬與友人在施的病床前為他切蛋糕慶生,盼施此後「沒有忌日、只有生日」。施的兩名女兒透過其臉書帳號宣布死訊,對各界湧入的關切,施的女兒當時表示:「關於他的後事,我們會擇期發布消息。」不過至今已過了將近3個月,卻遲未有進一步訊息。
    2024/04/10 08:54
  • 作業是「畫我的爸爸」!萌娃把刺青父當畫布 竟釣出一排苦主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網路上有一名女孩的家庭作業是「畫我的爸爸」,沒想到她竟將爸爸身上的刺青當成「畫布」,開始盡情的上色,而爸爸也任由女兒做畫,足足畫了3小時,過程全被小女孩的家人拍下,在網路上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09 18:48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屏東不肖兒被碎念氣炸!雙刀「猛砍老父」頭重創 警破窗逮人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日前因在家中焚燒物品,遭到六旬的父親喝令制止,不滿的余男一氣之下先是徒手毆打父親,等到父親逃離住處後,再持水果刀與菜刀騎車追上朝父親揮砍,被迫躲到鄰居家的余父頭部遭到多處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余父送醫,並持盾牌及齊眉棍前往余男住處破窗逮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及家庭暴力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8 18:01
  • NBA/皇之子投入選秀!巴克利「不樂見父子同隊」:他無法成長

    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的「皇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完成大一賽季後,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父親詹姆斯(LeBron James)「父子同隊」的夢想,不過對於這樣的劇情發展,許多球評、退役球星均表態「不看好」,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亦直言不諱的表態,認為父子同隊雖然有看頭,看對於布朗尼的成長毫無益處。
    2024/04/08 08:49
  • 南投女放學後失蹤35年!父認遍「全台無名屍」找嘸 絕望宣告死亡

    35年前,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簡姓少女,放學後突然離奇蒸發,雙親為找愛女,花了整整2年時間跑遍全台,到處指認無名屍未果,2022年父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比對全台無名屍DNA資料庫,可惜最終仍沒有下落,簡姓夫婦忍痛接受現實,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宣告愛女死亡,地院也於今年2月裁准。
    2024/04/07 17:08
  • 養兒防老?他曝「孝親費補貼家用」真實內幕 網掀2派論戰

    大多數人小時候都是靠著父母一點一滴辛苦拉拔長大,因此在出社會後,總會想要以自己的方式孝盡他們,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身為職場新鮮人的他們要在短時間內給孝親費讓壓力很大。一名父親直言,如果要在小孩一畢業後以貼補家用等理由要求孝親費,那麼父母很有可能是同齡中的「弱者」。
    2024/04/07 11:00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因巨石卡關!砂卡礑5口「搜救難」 老母親見徐榛蔚:拜託了

    失蹤在砂卡礑步道的游姓一家五口,5日時現場其實有發現兩具遺體,疑似是游姓一家的父親和女兒,如今搜救過程也曝光。其中游姓男子的媽媽持續守在災害應變中心,就盼能等到好消息,見到花蓮縣長徐榛蔚更是不斷拜託。
    2024/04/06 13:51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新竹男硬闖看護房!半夜噁伸狼爪 趴床強壓「扯內衣狂吸」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對雇用來照顧父親的外籍看護心生邪念,竟在某日深夜強闖其臥室,褪去女方內衣後猥褻得逞,受害女子則是待范男出門後,才撥打求救電話、後由竹市天主教移工服務處協助帶離安置,范男也因次被提告判刑。
    2024/04/06 09:01
  • 目睹媽被爸槍殺!美少女淪肉票 才剛脫逃「衰遭警打死」

    美國曾發生一起「懸疑槍擊案」引起關注,15歲少女莎凡娜(Savannah Graziano)因被父親綁架,在脫逃過程中不慎遭到槍殺,而警方則在堅持了兩年「不知道開槍者身分」的說辭後,被發現是員警不慎誤擊,警局遭打臉引起軒然大波。
    2024/04/06 08:34
  • 砂卡礑5口尋獲2人 父疑保護長女擋巨石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礑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從體型和髮型推測,應該是父親守護著大女兒,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由於被石塊壓住,必須出動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和雙胞胎哥哥,從台南趕到指揮所,說這三天不斷禱告,期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20:37
  • 有片/巴西男當庭為父報仇 朝兇手「狂開6槍」嚇壞法官陪審團

    巴西某個法庭去年11月發生離譜的槍擊事件,有名出庭男子的父親在多年前遭到被告殺害,為了報仇,該男子在開庭前偷偷將槍枝藏在身上、帶入法庭,並在審判時突然拔槍、朝被告瘋狂射擊,導致現場陷入混亂,就連法官與陪審團都不顧一切地倉皇逃生,最終該男子被捕,而重槍的被告送醫後也撿回性命。
    2024/04/05 16:10
  • 花蓮地震/最溫暖擁抱!礦工爸受困1天平安歸來 3童衝上前攬牢牢

    台灣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警消人員今日上午前往欣欣水泥和仁礦區,吊掛救出6名工人。另外台泥和平廠受困的64名員工也在引導下,下午順利脫困下山,有家屬親自到疏散點等候,一見到受困1天1夜的父親,3名孩童開心地上前擁抱,其餘獲救工人也終於卸下心中大石,露出開心微笑,場面溫馨。
    2024/04/04 15:40
  • 為救愛貓受困 康老師台中家屬趕抵殯儀館 校方不捨哽咽

    持續關注天王星大樓,昨晚被救出的最後一名受困者康姓女老師,她的父親今天(4日)上午悲痛抵達殯儀館,現場氣氛相當凝重。康老師任教的花蓮高農校方也受訪,不捨提到她是一名好同事,一度哽咽。
    2024/04/04 14:04
  • 花蓮地震/女老師為救貓「衝回天王星」身亡 父親急奔殯儀館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一名康姓女老師疑似為了救愛貓折返,受困大樓內超過12小時,昨(3日)晚間9點10分大體被移出,被發現時人被壓在風管和水泥下,由於明顯死亡因此大體直接送至花蓮殯儀館,康老師的父親今(4)日上午也搭機抵達花蓮,急赴殯儀館見女兒。
    2024/04/04 11:06
  • 強震襲台!柯震東家成受災戶 父「8千萬收藏品全毀」慘況曝

    今(3)日一早突如其來的7.2強震,是自民國88年921芮氏規模7.3地震後,相隔25年再傳出規模7以上的地震,不只喚醒睡夢中的人們,還釀出不少災情,其中男星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更是損失了8000多萬。
    2024/04/03 11:37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