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爆料公社 結果共1,245筆

  • 國中同學突聯繫告白!女慘遭掐脖硬上 悲泣:不想骯髒身體

    桃園市一名女子指控,日前被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告白,兩人第3次見面時,竟被男方強拉回家,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抽了大麻菸,甚至還「霸王硬上弓」,掐著她的脖子性侵,讓她身心靈崩潰。對此,桃園社會局獲報後已派員關心及陪伴,詳細案情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09 17:37
  • 旅行社弄丟全家護照!她連假花15萬出國 1家4口遭丟包機場

    1名網友昨(6)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以「出國當天,旅行社找不到護照」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於2月中報名「品冠旅行社」的越南5日遊,怎料本月1日出發到高雄小港機場後,才發現全家4人的護照全都弄丟了。她為此相當震驚,聯繫上負責業務後竟無法確認護照具體位置,而對方也不願協助訂房和叫車,氣得她怒吼「真的爛透了!」
    2023/04/07 09:36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不禮讓母女!駕駛被「正義哥逼停」怒爆粗口...非首次出事

    台灣去(2022)年有394位行人因為交通事故死亡、1萬6000多人受傷,平均每天有將近47位行人,在路上非死即傷,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臭名。近日又發生一起未禮讓行人的違規事件,一位母親牽著2個孩子準備過馬路,小貨車駕駛不只沒停甚至還快速往前開,一旁的熱心民眾大聲喝斥,反遭到駕駛爆粗口怒罵。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都忿忿不平,更有人挖出駕駛過去肇事的劣跡。
    2023/04/02 10:31
  • 自助餐「3主菜6配菜」結帳600元 老闆娘:我們是高檔的

    對外食族來說,自助餐店的菜色選擇豐富,不僅可以夾自己愛吃的菜,份量也可以依據個人食量去做調整。但近日卻有一名女子抱怨,她一共夾了3樣主菜、6樣配菜、一碗湯及2碗白飯,結帳時竟被收取600元,讓她氣到將過程PO上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5 16:44
  • 北市清晨又現搶蛋人潮!店門口排進小巷 民眾怒轟:政府無能

    受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台灣缺蛋危機持續延燒,儘管蛋價上月才漲價且重回歷史高點,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仍在本月6日宣布每台斤再調漲成55元,不僅嚴重影響餐飲業,也讓民眾哀嚎根本買不到蛋。對此,有網友分享台北市某雞蛋批發行一大早大排長龍的情況,他也直言「大家都說是政府無能」。
    2023/03/13 14:08
  • 毀三觀!老婆、小三同時懷孕 渣夫見「寶寶性別」竟嗆正宮離婚

    許多人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老婆和小三同時懷孕,透過檢查得知老婆懷女胎、小三懷男胎,而身為家中獨子的他,希望小三能生下男孩,但對方要求扶正,否則就去墮胎,讓他萌生與老婆離婚的念頭,並指責老婆「不能一舉得男,是她的錯」,誇張行徑遭網友撻伐。
    2023/03/13 05:15
  • 包子驚藏14公分塑膠膜!他咬一口崩潰:平生最可怕

    1名網友昨(7)日透過爆料公社抱怨,「這是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引起關注,他表示自己在吃包子時猛然發現,裡頭竟藏著約14公分長疑似塑膠袋碎片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被嚇壞的他隨即致電店家反應,而對方除了道歉之外也同意更換新的包子給他。因事件過於離譜,他也無奈的說,若被小朋友吃下肚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3/03/08 09:12
  • 不加蛋一律減5元!早餐店公告曝光 網揭話術真相:算佛心了

    受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台灣缺蛋危機持續延燒,儘管蛋價上月才漲價且重回歷史高點,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卻在昨(6)日宣布每台斤再調漲成55元,嚴重影響餐飲業的同時,也讓民眾哀嚎根本買不到蛋。對此,不少早餐店、小吃攤等紛紛暫停販售與蛋相關品項,有網友還發現某家早餐店決定「不加蛋一律減5元」,相當佛心。
    2023/03/07 14:04
  • 樓梯間成曬衣場!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 住戶怒斥:政府該自省!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在高雄市鹽埕區買下電梯大樓5樓房,不料發現樓下「無良鄰居」竟將一間房隔成9間套房出租,並讓住戶在樓梯間晾衣服,大力破壞牆面結構,影響住戶上下樓梯,指出如遇地震、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6 17:23
  • 連假出門玩!他驚見眼鏡蛇出沒自行車道 網嚇傻:阿嬤養的?

    228連假一眨眼就結束,相信許多人都有好好規劃,安排與家人朋友相聚,無論是返鄉休息或出去玩皆是享受連假的好選擇。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在連假最後1天碰上驚人的1幕,被嚇壞的他隨即通報相關單位且提醒網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1 17:35
  • 機車「綠燈未停」遭撞還被罵 網轟:貨車闖紅燈才要檢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記錄器影片,拍下一名機車騎士在出涵洞之後,遭到一輛由右往左駛去的大貨車撞上,發文網友寫下「路口不停看聽,早晚送景行廳」,以此來提醒機車騎士出涵洞或行經路口時,都應格外小心,但有網友發現很明顯是大貨車駕駛違規闖紅燈釀禍,結果在留言區引起兩派論戰。
    2023/02/22 17:25
  • 誰的錯?特斯拉國道鬼切 神A「嚇到失控」自撞車頭全毀

    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支行車記錄器影片,完整記錄下一輛黑色特斯拉因為突然變換車道,導致外側車道的Toyota Corolla Altis駕駛嚇到,結果不慎失控導致撞上外側護欄,整個事發經過也引發熱議,紛紛討論究竟誰對誰錯。
    2023/02/22 13:04
  • 搭高鐵遭比丘尼巴頭、咒罵 他淡定不理「高EQ回應」網全跪

    一名男子日前與母親搭高鐵南下時,因與一位穿著尼姑服裝的阿婆對到眼,怎料對方突然破口大罵,甚至過程中還動手巴頭,行徑十分詭異。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都傻眼直呼:「督丟肖欸」、「不敢坐高鐵了」、「好誇張、好恐怖」。
    2023/02/19 09:47
  • 老師矯枉過正?小一生字訂正不完 母批:沒辦法下課

    小學一年級生入學時都要學習寫字,不過有一名母親表示,孩子的生字作業被老師糾正,理由是「構字異常」,反覆寫了好幾遍都還是被老師認為有錯,通批「她難道不知道小孩不想寫了?」,並表示孩子認為自己已經很努力在寫,也因此讓他「下課都沒辦法去玩」,並PO出孩子的作業,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2023/02/18 11:47
  • 800元買二手電腦「不能開機」 他氣炸公審反遭打臉

    不少人會將家裡用過多年的電腦折價賣出,而有些也會被當作零件機出售。就有網友抱怨,在網路上花了800元買電腦,回家後卻發現無法使用,他怒噴賣家有意詐欺,更向對方嗆聲「等你來告」,隨後他將對話紀錄PO網,不料卻引來大批網友狠酸。
    2023/02/13 05:33
  • 醫院回診進女廁遭阻!她患癌掉髮 清潔阿姨竟轟:會嚇到人

    被稱為「惡性腫瘤」的癌症,簡單來說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不管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化療副作用還會導致癌友嚴重掉髮,部分癌友更在努力抗癌的路上直接剃光頭,避開掉髮的心碎過程。1名網友表示,罹患乳癌的朋友外出都會戴帽子,怎料卻在上廁所時遭清潔人員趕出女廁,對方甚至責怪她「妳這樣會嚇到別人!」
    2023/02/10 12:28
  • 花萬元住小琉球民宿!1家8口全身癢爆 連夜狂逃網驚:又這家

    一名網友日前與家人到小琉球旅遊,沒想到入住知名民宿的體驗讓她氣得發文,並公開種種恐怖畫面,她無奈的說,「也忘了細細查資料,沒想到自己就是那冤種…」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民宿早在2年前就發生過盜用網紅照片宣傳、未住宿硬收費風波,紛紛留言「又這家?」
    2023/02/10 09:37
  • 特斯拉不讓救護車!後車駕駛PO文檢舉 網見1關鍵嗆:你也一樣

    平日行車上路若遇到救護車閃燈鳴笛,絕大多數駕駛都會立刻讓出通道,讓救護車快速通過,畢竟人命要緊,但仍不時傳出有車輛惡意阻擋救護車事件。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上路時看到一輛特斯拉等紅燈時,並未禮讓後方閃燈鳴笛救護車,他拍下影片分享揚言檢舉,但其他人看到影片後,發現該名網友的車正好在救護車右側也未禮讓,大罵「會拿手機拍不會往右前讓開?」
    2023/02/09 20:48
  • 業務賣日系國產休旅將電子後視鏡「偷換低階配備」 女車主心寒:欺騙還嗆聲

    買新車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一名女車主卻上網抱怨「完全開心不起來」。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有位王姓女子發文分享自己前往位於台南的Toyota安南營業所購買Corolla Cross尊爵版車型,豈料一名林姓業務非但沒有依照談好的條件為車主安裝E-Mirror電子後視鏡,最後甚至還不耐煩地對王女嗆聲,讓她感慨表示:「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給不肖人士空隙可鑽。」
    2023/02/03 09:39
  • 找不到過年紅包!他洗衣機驚見幾張百鈔慘了 網揭1招還能救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種經歷,那就是不小心把紙鈔和衣服丟進洗衣機一起洗,直到準備曬衣服時才發現,無辜的紙鈔已面目全非。1名網友表示,他在洗衣機內找到了過年收到的紅包,當疑惑為何多了幾張百鈔時,仔細一看直接嚇壞,千鈔全都變成紅色了!
    2023/01/31 16:20
  • 「忘帶證件」沒法取貨!女客轟店員刁難 反遭一面倒砲爆

    為了避免爭議,一般在超商領取0元包裹時,店員都會要求出示證件核對身份,但在台南卻有一名女子,因忘帶證件又堅持要取貨與店員發生爭執,竟怒譙對方「太妹」、「像極黑道份子」,不僅如此,她更將整個過程PO上網想要討拍,結果反遭網友狠狠打臉。
    2023/01/29 18:01
  • 暈船制服酒店妹!苦追2月得手 火山孝子崩潰:我是小王

    一名男網友分享,某次他到北市某制服酒店消費,認識其中一位小姐,他很喜歡對方展開追求,透過製造驚喜和送禮物等招數,2個月後順利擄獲女方芳心。不料兩人正式交往後,女方卻開始常不回訊息,某天他才發現,對方其實早已有男友,而且「不只一個」,自己只是眾多小王之一,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22 18:17
  • 除夕全家餐廳吃空氣!她1月前就訂位 到場被告知:沒菜了

    昨(21)日為除夕夜,許多民眾都會在此時與家人團圓圍爐,一起吃著年夜飯。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她在1個月前就訂了餐廳,本想與家人共計16人,一起前往用餐,沒想到才剛到現場,店員竟急忙道歉「沒菜了」,讓一家人當場傻眼,只能「吃空氣」過年。
    2023/01/22 09:04
  • 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小姐,妳還好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在今(20)日小年夜,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女子攔下,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目前已通報其家人。
    2023/01/20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