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萬元住小琉球民宿!1家8口全身癢爆 連夜狂逃網驚:又這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09:37
網友分享該民宿恐怖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該民宿恐怖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與家人到小琉球旅遊,沒想到入住知名民宿的體驗讓她氣得發文,並公開種種恐怖畫面,她無奈的說,「也忘了細細查資料,沒想到自己就是那冤種…」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民宿早在2年前就發生過盜用網紅照片宣傳、未住宿硬收費風波,紛紛留言「又這家?」

網友一家皮膚過敏發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她提到與家人去小琉球玩時,臨時找到該民宿並訂了2間房,總花費10320元,下午準備入住才發現,房型不僅完全不同還差別很大,1間約20坪、1間只有9坪,最後更讓他們全家8人晚上匆匆離開睡路邊。她接著說明退房的原因,首先是房間很髒,棉被和床單都有滿滿的塵螨,導致全家面臨皮膚過敏發癢的慘況;第2是關於衛浴設備,嚴重損壞的蓮蓬頭根本無法讓他們好好洗澡。

網友氣得當天晚上直接退房睡路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該名網友接著說,第3是充滿惡臭味的冰箱,當她打開冰箱拿飲料時看見裡面積水了,由於太臭還忍不住乾嘔幾聲,用力關門還會把臭味擠出來。第4是房間的格局,她不理解為何同樣價格的房間格局卻天差地遠;而第5則與業者有關,各種事件發生後,業者不斷迴避且不願意退款,後續更為出面處理,氣得她怒罵,「要去小琉球不要去這間!重點…還罵客人乞丐」。

網友提到2間房價格相同但格局差很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討論起來並留言,「恐怖爛店」、「說真的,台灣旅遊會沒落真的不是沒有原因」、「花這個價格都可以出國遊玩了,誰還跟你逛台灣」、「這家在爆社已經很有名了還可以走進去?真的不簡單」、「很噁爛的旅館…應該要跟消基會提報」、「這是小琉球的名店啊!出去玩最好還是google一下比較安全」、「可能真的睡外面都比睡裡面還要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小琉球#民宿#恐怖#骯髒#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065

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