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梯間成曬衣場!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 住戶怒斥:政府該自省!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7:23
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樓梯間成曬衣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樓梯間成曬衣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在高雄市鹽埕區買下電梯大樓5樓房,不料發現樓下「無良鄰居」竟將一間房隔成9間套房出租,並讓住戶在樓梯間晾衣服,大力破壞牆面結構,影響住戶上下樓梯,指出如遇地震、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住戶設置不鏽鋼衣架在樓梯間晾衣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並補充表示,9間套房的房客皆來路不明,有未向政府登記的移工、看護及長輩,占用3、4、5樓的公共樓梯間,裝置不鏽鋼曬衣架,成「曬衣場」,此外,出租套房的鄰居曾有恃無恐地說,建管處說他可以這麼做。女網友怒斥放任違建違規不辦理,一旦發生天災,樓上的住戶何以逃生。

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如遇天災不堪設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公開發布22張照片表示,請高雄市政府鹽埕區建管處深自反省營利違建的包庇行徑。此舉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如果是隔間牆也許還好,但是承重牆絕對不能動,這樣會影響整體結構安全。」、「這樣消防檢查、逃生避難也會過...」、「老舊大樓根本沒人管...」、「希望不要再發生城中城事件了,安全問題真的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無良鄰居#套房#高雄違建#樓梯曬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