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燒炭 結果共911筆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 帳蓬內「燒炭取暖」單親媽中毒亡 雙胞胎姊妹仍不知

    新竹縣尖石鄉一間民宿露營區發生死亡意外,羅姓母女3人昨(26)日疑似因天冷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而2名女兒仍在醫院觀察中,所幸已經清醒沒有大礙,但目前還不知道媽媽的噩耗。
    2023/11/27 10:49
  • 冬天露營必看!母女燒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 帳篷首重通風

    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地昨(26)有母女3人在帳篷內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和女兒最後天人永隔。實際上在露營地取暖必須留意,無論是使用煤油燈、氣化燈、焚火台任何一個器具,一定要在將帳篷保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還有放置時別接觸到易燃物品或是帳篷。
    2023/11/27 10:12
  • 新竹露營區燒炭取暖1死2傷 農場曝危險性:不要冷到傻了

    新竹縣一間民宿露營區昨(26)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意外,一對母女因天冷而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癱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由於福壽山農場也有露營區,農場今日在臉書呼籲露營者,在帳篷內燒炭取暖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行為,「山上很冷,但真的不要冷到傻了!」。
    2023/11/27 10:02
  • 露營帳篷內疑燒炭取暖 母女一氧化碳中毒1死2傷

    桃園市母女3人昨天下午被人發現在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區的帳篷內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疑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明顯死亡,2名女兒送醫救治。
    2023/11/27 06:19
  • 愛到殺死你!大馬女華僑遭狠男分屍五大塊 兇宅至今租不出

    109年1月間,台北市萬華區傳出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獨自來台工作的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因未到班工作且失聯多日,當月11日被發現時已遭人分屍5大塊棄屍基隆山區,手段兇殘的45歲男子林國平,自知難逃法網,但又難以面對司法審判,逃亡數日後潛入基隆市百福1處公寓燒炭輕生,殺人分屍的動機仍成謎。本起命案也意外造成2間民宅成為凶宅,當時為分屍第一現場的分租套房疑似至今仍未出租出去。
    2023/04/01 09:27
  • 「惡靈古堡」188萬出售!房仲為凶宅剪輯影片行銷引熱議

    屏東縣新園鄉有1間名為「惡靈古堡」的透天厝要買,在臉書引發熱議!2層樓高的透天厝,總坪數36.5坪,售價188萬,網友戲稱,有惡靈幫忙看家,不用怕小偷,也有網友說價格便宜!原來,20幾年前曾有房客在屋子裡燒炭,鄰居說,這房子已經出售多年,但因位於無尾巷,出入不便,所以賣不出去。
    2022/10/13 13:20
  • 天冷燒炭取暖 苗栗夫妻一氧化碳中毒急就醫

    苗栗縣一對夫妻不耐天冷,異想天開在房間燒炭取暖,由於門窗緊閉通風不佳,感覺頭暈、頭痛、噁心才趕緊就醫,確認為一氧化碳中毒;醫師提醒取暖務必使用合格電暖器。
    2022/02/10 12:05
  • 酒後輕生失敗遭制止 騎車走人「拒酒測」秒收18萬罰單

    屏東有一名女子到汽車旅館把自己喝得醉醺醺,還一度燒炭,即時被員工發現報警制止,警方到場後請女子趕緊離開,員工也不斷的趕人,沒想到離開旅館不到五分鐘,就被同一批員警攔檢酒駕,同時因為她沒有完成酒測,被開單裁罰18萬,女子不滿,提行政訴訟,承審法官認為,警方當時沒有依職權管束,還攔檢酒駕,有行政瑕疵,裁決撤銷處分。
    2021/10/27 20:51
  • 人倫悲劇!4歲童口鼻冒血陳屍臥室 父喝除草劑不適求助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41歲葉姓男子,昨(27)日晚間6時許,向消防局通報「燒炭」待援,也說明自己喝了除草劑身體不適,需要幫忙,消防員將他送醫後,葉男意識清楚,後續將照胃鏡、安排住院,暫無生命危險。然而,警消在臥室內驚見4歲男童口鼻冒血,陳屍床上,但未在屋內發現炭盆,懷疑案情不單純,仍在調查釐清。
    2021/09/28 10:59
  • 烤錯了!3烤肉NG行為 專家:比疫苗副作用危險數百倍

    台灣民眾每逢中秋節會選擇全家一起烤肉團聚。礙於這次疫情影響,部分地方政府規定禁止大型烤肉,許多民眾改買電烤盤在室內烤,但也有仍堅持「炭烤」才美味,想在室內燒炭。對此,毒物專家招名威提醒,「千萬別在室內燒炭非常危險」,若選擇電烤盤者,也務必要留意這件事。
    2021/09/19 12:02
  • 租凶宅驚見「已故女房客蹲床角」嚇壞搬家 她曝關鍵原因

    適逢農曆七月,靈異事件成為討論焦點,命理老師周映君透露,曾有一名租客因感情問題在房間裡燒炭,家中長輩在她過世後並未幫她引魂,後來的租客屢屢看見「床角蹲了一個女生」,嚇壞決定搬家。
    2021/08/12 14:56
  • 北市八德路商旅竄火1人無呼吸送醫救!住戶:疑有人燒炭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一間商務旅館,今(23)日中午11點多發生火災意外。警消獲報後,隨即入內搶救,疏散74位民眾並救出6人。其中一名20多歲男性在九樓廁所被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火勢在十分鐘內撲滅,不過同棟住戶表示,疑似是有人燒炭導致,但詳細原因消防人員仍在調查。
    2021/07/23 12:14
  • 台中父母帶子女輕生3死 小女兒聞異味到客廳睡逃死劫

    台中市藍姓男子今天被發現與張姓妻子帶著2名幼子燒炭,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父母與7歲兒子已死亡,過程中6歲女兒聞到異味到客廳睡,逃過死劫,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案情。
    2021/05/24 16:10
  • 牆壁傳出怪聲音! 開燈竟見白蟻滿屋亂飛

    你家的房子是否出現怪聲音呢?台南有一位民眾發現自己租了一年多的房子,一直都會發出類似燒炭火的聲音,沒想到,晚上他打開燈一看發現,赫然見到一大群的白蟻,滿屋子振翅狂飛,把他嚇壞了!專家說,梅雨季是白蟻繁殖的季節,不想白蟻闖入家中繁殖、築巢,可以利用白蟻的趨光性,緊急關閉燈火半小時!
    2021/05/01 18:06
  • 轎車停中橫公路附近 驚見車內3人無生命跡象

    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29.7公里處,今天1輛停在路邊轎車內有3人疑燒炭均無生命跡象,其中1男1女已明顯死亡,另一名男子送醫救治中。3人身分及死亡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1/04/25 16:06
  • 母偕女兒、燒炭波及男友? 家屬質疑安眠藥加工害命

    嘉義市11日凌晨,發生一起母女檔跟女兒的邱姓男友,三人倒臥出租套房的兩死命案,少女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當時屋內除了有木炭還有安眠藥,因此邱姓少年的爸爸,懷疑兒子疑似被加工殺害,因為當天早上10點多出門,其間,還打電話告訴家人,要在女友家過夜,沒想到凌晨就接到命案通知。
    2021/04/14 13:39
  • 母偕女兒、男友燒炭釀2死 家屬質疑安眠藥加工害命

    嘉義市一處出租套房,發生2死1命危的案件,一對母女和女兒國中同班男友,被發現倒臥在屋內,結果媽媽跟少年雙雙不治,只剩下女兒還在搶救中,但案情似乎不單純,警消人員在現場並沒有找到遺書,而是發現疑似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讓少年的爸爸質疑,兒子是遭加工殺害的。
    2021/04/12 21:06
  • 快訊/母疑燒炭國二女倒浴室 女兒男友陳屍床上

    嘉義市國華街一處出租套房,一名劉姓婦人與就讀國中女兒,和女兒男友邱姓少年,三人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經過送醫急救,陳姓少女命危,她的媽媽與男友不治,現場除了有火,還留有安眠藥物,少男家屬質疑,兒子是被加工害死,檢警偵辦中。
    2021/04/12 16:06
  • 新北新店驚傳雙屍命案 屋飄惡臭警破門1男1女亡

    新北市新店區今晚發生雙屍命案,吳姓女房東多日未能與男性房客取得聯繫,且屋內傳出惡臭,通報警消到場協助破門後,發現房客及其女友倒在屋內,明顯死亡,將報請檢方相驗。
    2021/02/24 22:58
  • 凶宅出售隱瞞買家 屋主母女嗆:不說妳還是會買

    高雄市一對簡姓母女6年前委託仲介,將名下28年的中古屋出售,最後以695萬元成功賣出,不過母女倆事前並未告知,曾有房客在屋內燒炭輕生,買家過戶完後才知買到凶宅,憤而提告詐欺。法院一審判處簡母3個月、簡女2個月徒刑,全案上訴到高雄高分院遭駁回定讞。
    2021/02/04 20:12
  • 快訊/新北石碇命案!男陳屍住處 同居女昏倒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石碇區發生一死一送醫的意外事件,下午一點多,一名64歲的張姓男子被鄰居發現陳屍在住處的房間裡面,61歲的同居人張姓女子則是倒臥在門口,被緊急送醫,警消初步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不排除可能是天冷燒炭取暖導致意外,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04 16:26
  • 新北男躺床身亡 同居女倒門口虛弱稱:天冷燒炭取暖

    今(4)日下午新北市石碇區驚傳命案,一名張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碇坪路一處民宅中,而張姓女同居人倒臥在門口,已經沒有意識,警方獲報後,立刻將女子送醫,目前正在調查詳細原因。
    2021/01/04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