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潘郁文 結果共1,191筆

  • 廣深港高鐵22號開幕 粵港首長體驗列車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23日即將正式通車,今天舉行通車儀式,包括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在內,相關首長都一起出席,致詞後,除了參觀站內設施,還一同搭乘列車前往廣州南站,體驗高鐵往返兩地的便利性,另外隨著通車時間越來越近,大陸口岸端的設施,也一一曝光,網路上就傳出一張,香港境內唯一的公安派出所照片。
    2018/09/22 15:21
  • 西九龍站搶先曝光 TVBS團隊唯一獲准拍攝

    這次TVBS採訪團隊,我們提前跟香港港鐵及負責的香港運輸及房屋局申請連繫,是唯一獲准的台灣媒體,在他們通車前,就先進入西九龍站拍攝及買票,透過我們的鏡頭看看香港西九龍站,還有台灣民眾如何購票,搶先曝光。
    2018/09/21 23:59
  • 廣深港高鐵運營在即 動感號列車先睹為快

    23號開始營運的廣深港高鐵,採用最高時速每小時350公里的「動感號」擔任主力,這型列車是以「和諧號」為基礎打造而成。車身是白、銀、橙三色相間,廂內部採用歐式設計,除了有座椅閱讀燈和充電插座等貼心設計外,座椅間距也很寬敞。TVBS新聞前進香港,陪同台灣觀眾先睹為快。
    2018/09/21 23:25
  • 廣深港高鐵9/23通車 「動感號」內部精裝曝光

     廣深港高鐵最後一哩路「香港段」本周日即將通車,列車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但在「香港段」則降速到200公里,乘客可以在香港西九龍總站,完成「一次性」的兩地出入境手續。票價方面,從香港西九龍出發,前往廣州為965元台幣。
    2018/09/21 22:37
  • 香港如遭轟炸!紅磡大樓18層玻璃窗全碎

    強颱山竹重襲香港,災後第二天,很多地方還沒有復原。到今天還有多達108條公車路線被迫改道。紅磡有一棟大樓,18層樓玻璃都碎裂,恐怕得好幾個月才能修復。位於香港北部的上水區,也傳出斷電長達30個小時。
    2018/09/18 23:17
  • 颱風後香港如災難場景 港民怒:為何不停班!

    強颱山竹重襲香港,颱風過後,香港滿目瘡痍,陸海空交通全都大打結。今天週一上班,很多大眾運輸都沒有恢復正常,上下班通勤時段交通一團亂。而香港有許多學校也因為校舍遭到颱風破壞,香港教育局因此宣布,明天繼續停課,清理善後。
    2018/09/17 23:24
  • 「滿潮+山竹」維多利亞港縮時 見惡浪湧岸

    強颱山竹虐香港,水淹進杏花邨,就連TVBS特派主播採訪時水勢水灌進公寓,只能退到樓梯間,非常驚險,此外,維多利亞港正逢滿潮水位大漲,大浪沖上岸邊,透過縮時攝影鏡頭感受山竹颱風的威力!
    2018/09/16 23:21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22:21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18:33
  • 山竹引發「風暴潮」!居民撤村 賣場糧水售罄

    山竹超強颱風,從香港南邊掃過,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風雨還是相當大,有員警在救災巡視時不小心跌倒受傷,甚至有商家趁機哄抬膠帶價格,一捲賣到200元台幣,被港媒稱為膠帶之亂。
    2018/09/16 18:18
  • 山竹來襲!香港掛10號風球 滿潮浪更高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風雨逐漸增強。在杏花村這大浪不斷打上岸,原本堆積好的砂包都被沖毀,風強雨驟造成多處路樹倒塌,去年天鴿颱風在村落吹起,6層樓高的海浪,這次山竹來勢洶洶,天文台也掛起10號風球,要求香港居民不要外出,做好防颱準備。
    2018/09/16 13:12
  • 山竹直撲廣東省 廣深港高鐵多列車停駛

    山竹颱風離開菲律賓後直撲大陸南部,廣東省政府已經啟動二級防颱措施,包括廣深港高鐵有多輛列車停駛、景區關閉,碼頭更有上百艘漁船進港避風,全面戒備。
    2018/09/15 21:55
  • 史上最不受控! 30歲青年軍助柯打江山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居高不下,尤其受到新世代年輕人的歡迎。一個即將邁入60歲的「阿北」為何能不斷創造話題,他的吸引力到底從何而來?今天我們的選戰觀察,要帶您去看他幕後一群30歲左右的青年軍,如何一次又一次打破極限創下紀錄。
    2018/08/27 18:16
  • 半死不活、硬救才殘忍 居家安寧重要推手黃勝堅

    全台灣做最多居家醫療和安寧的醫院,就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背後的重要推手是總院長黃勝堅,他是神經外科的名醫,當年在台大和柯文哲並稱外科雙塔,救人無數的黃勝堅,後來發現硬救到底、半死不活的狀態,對病患是一種殘忍,他致力於安寧照護,希望家屬和醫生懂得適時「放手」。
    2018/08/24 23:40
  • 青峰為SHE寫《十七》 Selina:聽到三人都崩潰

    S.H.E成軍17週年,即將在9月11日舉辦免費戶外演唱會,Selina今天出席活動談到歌單抉擇很久,什麼都想唱,不過3人聚一起話匣子就關不起來,而這次還邀請了青峰為她們創作單曲《十七》,共1.2萬張門票秒殺,網路上一張免費的票炒作到三萬,讓Selina直呼:是歌手最心痛的事!
    2018/08/23 22:14
  • 跟柯同框須簽認同卡 友柯議員不買帳

    台北市長柯文哲享有高人氣,許多參選人都想找他同框,甚至突然跑去活動會場找他,造成不少困擾,這也讓柯文哲想出認同卡的概念,他目前正在擬一份認同宣言,只有簽名的才能跟他合照,不過友柯議員都說不會簽。
    2018/08/22 19:27
  • 半懸空施工道+鷹架裸露 知名餐廳整修挨批

    施工安全誰來把關?台北公館商圈一間知名餐廳被民眾投訴,外牆施工進行大半年、施工棧道在人行道上呈現半懸空狀態,鷹架也有大半沒有包覆,走過、路過都覺得不安全,原來建築物是文化局列管的歷史建物,之前外觀違規,目前還在審核中。
    2018/08/12 19:33
  • 開學採買注意! 瑞、日品牌「家具、文具」降價

    暑假進入後半段。快開學了,也有不少人開始準備上學用品,像是書桌、椅子,或是外宿要用的床墊、收納櫃。瑞典家具品牌,暑假新的目錄上架,也調整價格,有200項商品,平均降幅8%。另外日系家居品牌,則是從週四開始,包括衣服、家具、文具等,都有商品調降價格。
    2018/08/12 13:26
  • 南部酪梨牛奶加「布丁」 北部人超意外

    打酪梨汁你都加什麼調味呢?在北部果汁店裡多半只加牛奶,但是在南部還加了布丁調和,讓酪梨牛奶汁更加滑順香甜,南北口味大不同,讓北部民眾有點詑異,意外引發熱議。其實在南部,酪梨還有另一種傳統的吃法,就是拿來沾蒜頭醬油,成了鹹口味的酪梨!
    2018/08/07 18:27
  • 聘工讀生街頭募款! 慈善團體涉私吞1500萬

    合法慈善團體,幹部涉嫌侵吞善款,8人收押!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高志程,偵辦一起路邊隨機詐欺案件,發現陳姓被告,竟然在兩間合法慈善團體機構擔任理事長,分別是中華民國築夢關懷生命協會,跟關懷毛小孩保護動物協會,機構以時薪140元,聘請工讀生街頭募款,小部分金額拿去做愛心拍照上傳臉書,但核心幹部涉嫌月領20萬元,檢方認定侵吞1500萬元善款!
    2018/08/07 14:37
  • 總統喊經濟贏韓! 學者:「人均低」民無感

    蔡英文總統在輔選時說,台灣這2年經濟成長變好,不僅GDP連2年破3,更超越南韓,在「亞洲四小龍」中排名第3。但台灣經濟真的有變好嗎?一般民眾無感。學者說台灣是三角貿易,也就是台灣接單國外生產,GDP很大一部分來自出口,無法反映在薪資上,人均GDP還是輸南韓一大截,長期低薪人民當然無法感受到總統說的「經濟變好」。
    2018/08/06 21:01
  • 《女兵》慶收視! 劉香慈不畏大熱天發冰棒

    劉香慈、小嫻、楊晴等演員主演的電視劇《女兵日記》前日首播開紅盤,平均收視飆到1.58,第2集4歲以上收視人口更達到1.9,成為國語自製戲劇節目的最高排行,女主角劉香慈就在今天中午在電視台門口發冰棒,感謝觀眾的支持。
    2018/07/12 15:01
  • 傳統華麗轉身當代 老靈魂的魅力重生

    台北當代藝術館樓梯間,《春花燦爛》以6角形姿態綻放光芒,色彩之奔放、燈火之絢麗,如夢迷濛。
    2018/06/29 21:28
  • 分身發新歌! 熊仔化身豹子膽DISS主流

    最近在網路平台上出現一個虛擬饒舌歌手「BOWZ豹子膽」,最近曝光,原來背後的製作人就是前陣子才剛在金曲獎舞台上表演的饒舌歌手熊仔,他說這一個分身讓他跳出熊仔框架以外寫歌,更加激昂和批判。
    2018/06/27 17:39
  • 台灣房價不貴? 蕭敬騰聽到才1億:早買好幾棟

    蕭敬騰26日難得開直播,聊到先前陳奕迅聽到他住的豪宅總價要價1億元面露驚色成為話題,直播終他也談到台灣房價表示相較其他地區真的不貴,又語出驚人表示其實自宅並不是1億那麼便宜,笑稱:「如果那麼便宜,我就買好幾棟了!」。
    2018/06/2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