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潘郁文 結果共1,191筆

  • SJ回歸倒數 希澈自爆:無法正常參與活動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時隔2年即將推出新專輯,但現在卻傳出成員希澈可能無法參加宣傳行程。昨天他在Instagram上向粉絲和成員道歉,表示自己可能無法正常的參與活動,讓外界以為他要缺席這次的打歌期。但經紀公司澄清,他還是會出席活動,只是可能無法和成員同台跳舞,讓粉絲聽了好傷心。
    2017/10/18 11:36
  • 視線死角! 婦騎鐵馬「捲入」車底送醫搶救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宋姓婦人騎腳踏車經過十字路口,慘遭混泥土車壓過,婦人捲入輪胎底下,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疑似要去附近的菜市場買菜,路途中,跑到大車右前方的死角,混泥土車駕駛轉彎也沒有注意,導致意外!
    2017/10/07 11:00
  • 吃豬腳增膠原蛋白? 專家:過量反致慢性病

    許多人認為豬腳或蹄筋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不過現在這個觀念被徹底顛覆。專家指出,人體所需的膠原蛋白已經足夠,吃過多的豬腳或蹄筋,就不會被合成我們所需要的膠原蛋白,反而會堆積體內,過多飽和脂肪導致慢性疾病。真正要做的是飲食均衡、多補充蛋白質以及維他命C,因為蔬果能幫助膠原蛋白吸收。另外,雞蛋吃多了也不一定會導致膽固醇過高,民眾不用太過擔心。
    2017/10/02 22:34
  • 痛哭喊告徐乃麟後 直擊唐從聖參加路跑

    藝人徐乃麟跟唐從聖的言語霸凌風波,這兩天成為不少人關注焦點,昨天30日)凌晨,唐從聖在直播痛哭,不能忍受78歲的老母親被污辱,揚言喊告,隨後徐乃麟出面道歉,是不是接受,唐從聖還沒回應,但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唐從聖心情似乎平復,今天(1日)早上出門參加路跑,一起參加活動的藝人曾子余透露,唐從聖心情看起來很輕鬆,但兩人話題只有跑步,過程中有不少民眾認出他,幫他加油打氣。
    2017/10/01 18:00
  • 五月天跨年連唱10場! 24萬張票15分完售

    五月天將在年底連開10場跨年演唱會,今天開賣,雖然早上系統當機,延後售票,不過中午12點和1點開賣20分鐘就完售,共40萬人同時上線搶24萬張門票,打破五月天自己保持的開票瞬間流量35萬人,魅力超驚人。
    2017/10/01 17:16
  • 金鐘紅毯女星爭艷! 她受封第一美

    金鐘紅毯女星比美,像是瑤瑤郭書瑤,一席閃亮亮粉色長禮服,充滿巨星架式,被封為紅毯第一美,而楊謹華低胸禮服,配上7千萬珠寶展現迷人曲線,至於楊丞琳黑色深V長禮服也榮登紅毯第三美。
    2017/10/01 13:36
  • 保鮮膜覆蓋食物 易溶出塑化劑吃下肚

    如果你家中有保鮮膜或塑膠製保鮮盒好好考慮一下是否要繼續使用,國立成功大學研究團隊,針對保鮮膜經微波加熱後會散逸出大量的DEHP,證實其實這是對人體有害,如果不加熱,保鮮膜包覆油質食物,像是肉類、剩菜,也會溶出塑化劑DEHP。
    2017/09/28 23:07
  • 醫心!挺進山區看診 邱孟肇醫師獲醫奉獎

    第27屆醫療奉獻獎,下午舉行頒獎典禮,表揚無私奉獻的辛苦醫護人員,其中挺進災區看診,甚至還學習布農族語的邱孟肇醫師,仁心仁術獲得肯定;另外投入療養院工作19年的林秀麗護士,也是付出愛心和關心,讓受到幫助的人感受到滿滿溫暖。
    2017/09/23 20:35
  • 防災帽戴好! 總統、小學生921操場避難

    9月21日國家防災日,全民都參與防災演練,不只手機簡訊在9點21分會收到地震測試訊息,電視指定頻道也會有相關防災資訊,國小學生也會配合在警鈴聲一響就到操場集合地震避難,總統蔡英文也全程參與演練。
    2017/09/21 16:33
  • 蘿蔔糕裡有米嗎?「預拌粉」普遍米難尋

    蘿蔔糕是很多人喜歡吃的小點,但是你吃下肚的蘿蔔糕到底怎麼做的?其實蘿蔔糕是以蘿蔔絲加上在來米漿去蒸煮,非常費工又耗時,所以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調好的預拌粉,只要加水就能輕鬆完成,而且價格只要一半,而像這樣的預拌粉,到底是什麼原理和原料,民眾又真的能夠自行判別嗎?帶您來了解。
    2017/09/14 23:28
  • 教室比家舒適可能嗎? 教室改造吸引目光

    教改從改課綱到改教學方式,卻甚少有人注意到孩子每天身處的教室環境。在台北市興隆國小新打造2間教室,給全校班級做創客或是學習共同體使用;而在新北市則是有位黃國平老師,年年自掏腰包做教室佈置,今年獲得新北市與家居業者合作的計畫贊助,教室大改造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
    2017/09/11 20:33
  • 暌違17年攻大銀幕 伍佰飾「地表最強老爸」

    搖滾天王伍佰睽違17年,再攻大螢幕,和惠英紅、任達華合拍電影MrsK,伍佰在片中飾演惠英紅的老公,為了保護妻女,上演即刻救援戲碼,詮釋華人版的「地表最強老爸」,許久沒演戲的他,相當興奮。
    2017/09/07 17:48
  • PGOne「萬磁王」侵權? 漫威迷投訴迪士尼

    歌手PGOne在《中國有嘻哈》打敗Vava晉級總決賽,但他的外號「萬磁王」卻惹來事端,因為漫威早在2007年就取得「萬磁王」的商標權,漫威迷批他侵權,不過PGOne近日卻幫和X戰警同樣起源於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獻唱主題曲。
    2017/09/07 16:44
  • 被指控欠薪動粗 蔡頭:前員工忘恩負義

    資深藝人蔡頭創立「紅頂藝人歌舞團」,6日遭到前員工楊先生控訴積欠薪資3萬多元,2人到簡易庭協調勞資糾紛不成,最後在地院門外打了起來,蔡頭還被爆出打電話撂兄弟前來,飛踢導致對方受傷,不過蔡頭出面喊冤。
    2017/09/07 13:01
  • 網球金牌莊吉生轉播 與球評、主播秀台語

    網球金牌選手莊吉生,世大運奪金牌後,人氣也跟著暴漲,不只到電視台錄影,還當客座球評,跟著體育主播和球評,一起播報美網公開賽,有趣的是從小他在美國長大,台語卻比中文還溜,主播跟球評都用台語討論超爆笑。
    2017/09/01 12:52
  • 54歲關之琳再扮13姨 駐顏有術無違和感

    息影多年的港星關之琳,最近加入大陸節目「我們來了2」,關之琳還換上戲服,重現「黃飛鴻」中的十三姨,節目找來導演袁和平,重拍一小段「黃飛鴻」片段,彷彿帶粉絲穿越時空,關之琳駐顏有術,再扮13姨毫無違和感。
    2017/09/01 11:38
  • 選手變粉絲!戴資穎、楊俊瀚 中華健兒搶合影

    世大運感恩餐會,更像選手們之間的的粉絲見面會,大家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立刻上前合照,另一頭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也跟其他選手熱情勾肩,臉上掛著笑容,不論是什麼項目的比賽選手,大家台上台下合影留念,也為彼此加油打氣。
    2017/08/31 19:19
  • 中華隊全民英雄 網路最關注選手楊俊瀚

    全民瘋世大運,根據同溫層數據的網路大數據分析,這段期間大家最關注的選手,為台灣拿下男子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不過大家討論最多的,還是世大運開幕時反年改團體抗議,以及柯文哲生氣罵人。
    2017/08/31 18:46
  • 「這桌秒殺、這桌慢慢吃」 選手食量兩樣情

    行政院長林全宴請世大運選手吃感恩餐會,觀察發現,一樣是吃飯,選手們食量卻是兩樣情,像舉重、田徑選手幾乎是菜一上立刻秒殺,甚至吃到桌上沒菜先喝飲料,不過韻律體操的選手們為了保持體態,相當節制,即使教練說可以儘管吃,大家還是不敢吃太多。
    2017/08/31 18:01
  • 楊俊瀚、郭婞淳表現好 研究:可能與「基因」有關

    中華隊在世大運表現出色,特別是不少運動員破紀錄摘金!背後原因除了努力跟訓練,醫生透露跟「基因」可能也有關。特別是台灣的阿美族原住民,超過八成有「米田堡血型」,而這類的人代謝二氧化碳的速度比較快,體耐力也比較好。
    2017/08/30 13:12
  • 全台產糧農地剩68萬公頃 實際恐更少

    台灣生產糧食的農地,正以驚人速度流失中。根據農委會最新的調查發現,現在能種植糧食的只剩68萬公頃,如果再扣掉佔用農地的農舍、工廠、廟宇等6萬7千多公頃,等於遠低於內政部的糧食安全底線。有農民指出,2000年修正的《農發條例》開放農地買賣,導致大量農地轉作他用,加上政府連休耕都給錢補助,讓願意種田的人越來越少,都是農地流失的主要原因。
    2017/08/28 23:01
  • 台灣「高齡醫療」專業受肯定 陸來台挖角

    這幾年大陸不斷地向台灣各個產業進行挖角!其中現在高齡醫療專業服務被對岸許多企業相中,因此打算重金挖角,若具有醫師身分年薪將會比台灣多好幾倍,就連護理師也是台灣目前薪資的三倍左右,專家分析台灣對於老年照顧議題,經常在國際發表,讓全球看見!
    2017/08/09 19:49
  • 「器捐心臟」移植成功 受贈者重獲新生

    今年四月份TVBS推出「器官難等」專題報導,探討國人對於器捐觀念仍顯得保守,接受本台獨家專訪的個案28歲的張先生,因罹患「擴張型心肌病變」只能仰賴「人工心臟」而暫時維持生命。所幸,新聞曝光之後,引起社會對「器官捐贈」有了更多的了解,這位張先生在三天內便獲得一位大愛器捐者捐出心臟,經過分析和比對,北榮心臟外科權威醫師張效煌謹慎評估後,決定進行心臟移植,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在獲得重生之後的父親節這一天,剛好能出院返家休養,對張先生來說,這是送給老爸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2017/08/08 22:56
  • 感冒藥有效! 添加抗生素、類固醇

    感冒藥到底是什麼?對很多人既定印象他就是可以治療感冒的症狀?其實感冒藥,其實它只能將症狀緩解,市面上有很多綜合感冒藥其實根本不需要吃,吃太多反而讓身體增加負擔!而現在大家因為感冒看醫生,希望感冒越快越好,都會要求醫師開特效藥,往往這些藥物都有抗生素和類固醇成分,因此無形之中,醫病關係充滿壓力!
    2017/08/07 22:35
  • 台日攜手TVBS、沖繩QAB電視台獨家合作

    根據旅遊預訂住宿網站調查,在日本最南邊的沖繩,被台灣旅客選為最愛的親子旅遊地,是不少人旅遊目的地首選,為了讓觀眾接受更多沖繩資訊跟在地人文風情,TVBS與當地電視台「QAB」簽署合作協議,未來將在新聞與節目上交流,以提供台日觀眾最快速直接的訊息。
    2017/07/1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