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GOne「萬磁王」侵權? 漫威迷投訴迪士尼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6:44

歌手PGOne在《中國有嘻哈》打敗Vava晉級總決賽,但他的外號「萬磁王」卻惹來事端,因為漫威早在2007年就取得「萬磁王」的商標權,漫威迷批他侵權,不過PGOne近日卻幫和X戰警同樣起源於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獻唱主題曲。


 

一身嘻哈裝扮,展現過人饒舌實力,PGONE在中國有嘻哈半強決賽打敗VAVA順利晉級總決賽,9日才會播出最終名次,但人氣超高的他,已經先發行單曲。

為電影蜘蛛人配唱主題曲,旋律超洗腦,但他的綽號「萬磁王」卻惹來事端,因為為恰巧和《X戰警》中萬磁王撞名,漫威迷就在微博憤怒表示。

本來就已經不滿,PGONE用萬磁王的稱號進行營利活動,卻發現有關《X戰警》中萬磁王的相關貼文和影片突然都被刪除,得知是PGONE的粉絲做的更生氣,強調2007年漫威就註冊了萬磁王的商標權,PGONE是侵權行為,收集了證據寄給迪士尼公司,要替正版萬磁王討回公道。
 

但是在電影記者會上,跟蜘蛛人互動表演,PGONE被控訴侵權X戰警中的角色萬磁王,卻幫和X戰警同樣起源於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唱主題曲,雖然迪士尼事後表示,會針對侵權事件展開調查,但找來PGONE配唱,看來是他的饒舌實力先受到肯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磁王#PGOne#歌手#中國有嘻哈#侵權#X戰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43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