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流星花園 結果共206筆

  • 被逼陪睡上百次自殺脫身 20萬人幫「她」要真相

    曾經演出韓版《流星花園》配角的已故韓國女星張紫妍,2009年在家上吊身亡,她在遺書中指控遭經紀公司老闆威脅陪酒、陪睡上百次,其中有一次更被迫5P,不從就被毆打。令人震驚的是,她自殺5年後,法院因證據不足判經紀公司老闆無罪,僅需賠償2400 萬韓元。近日隨著「#Metoo」運動遍地開花,已有逾20萬人向韓國青瓦台連署要求重啟調查。
    2018/03/24 10:59
  • 睽違9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大陸流行就是把過去台灣的經典作品重新翻拍,像是《流星花園》F4全找來小鮮肉主演,就連2009年何潤東、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現在也要拍攝新版本,預告一推出,被網友說還原度超高。
    2018/03/10 12:55
  • 17年前主唱變客串 庾澄慶亂入流星花園

    最近有大陸網友巧遇新版《流星花園》的拍攝現場,現場有人拿著吉他自彈自唱17年前台版的主題曲《情非得已》,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是原唱庾澄慶本人!畫面曝光後頓時勾起不少劇迷當年回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之後製作人柴智屏也透過臉書發文證實的確找他來客串。
    2018/03/05 11:54
  • 這招強! 大S曬「Live」出遊照 清純模樣網喊杉菜

    藝人大S26日於微博PO出一家四口出遊照,寫道:「玩了一大圈!終於回家了!美酒佳餚新朋友玩雪玩沙玩孩子累爆!近期玩不動了。」不過最吸睛的是大S幾乎素顏的模樣,看起來就像2001年《流星花園》中的杉菜,更被發現照片上出現LIVE圖樣,意即原圖沒有修圖就PO出,被網友稱讚「皮膚狀態太好了」!
    2018/02/27 11:12
  • 胡一天再當醫生! 重現「小美好」高冷招牌笑

    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完畢後,男女主角都順勢暴紅,成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男主角胡一天就接下微電影拍攝,再度飾演醫生;而女主角沈月接拍新版《流星花園》,網路上也流傳出一段她自拍清唱的影片。
    2018/02/14 12:37
  • 洋溢青春氣息! 新一代杉菜、F4定裝照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隔16年重拍偶像劇《流星花園》,這次起用新臉孔,杉菜和F4等主要角色的定裝照也曝光,滿滿的膠原蛋白霸佔螢幕,洋溢青春氣息,新版演員如何詮釋經典角色被受矚目。
    2018/02/09 18:15
  • F4傳隔5年將再度合體《春晚》 現場彩排照外流

    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2001年憑著《流星花園》一舉成名,即便後來各自單飛仍備受矚目,2013年F4在江蘇衛視《春晚》世紀合體,讓一眾80、90後粉絲喚醒集體回憶。今天(6日)微博消息又傳出F4將在春晚再度合體,甚至有現場彩排照片傳出引發討論。
    2018/02/06 14:48
  • 女星遭逼「獻身」自殺 警調查:4天前遭毆打

    曾演出韓版《花樣男子》的女星張子妍,2009年在家中自殺,留下的遺書控訴自己曾被事務所老闆逼迫陪酒、遭到毆打、為31政商及傳媒高層提供逾百次性朝貢等,揭露韓國演藝圈女星被迫出賣肉體換取演出機會的醜陋內幕,震驚整個亞洲地區。最近警方調查報告出爐,指出張子妍在自殺前4天,曾遭到老闆毆打。
    2018/01/11 14:53
  • 原來是這角色! 小S加入新《流星花園》卡司

    捧紅言承旭、周渝民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找來全新F4的陣容決定重拍,而道明寺的姊姊確定找小S接演,讓她興奮得在社群軟體上炫耀!
    2017/12/09 10:32
  • 情歌也能很搖滾! 戴佩妮經典曲大改編

    創作歌手戴佩妮透過大陸歌唱節目再度爆紅!大家對她的經典歌曲印象就是抒情慢歌,但其實也能唱得很搖滾,像是當年《流星花園》的片尾曲《你要的愛》,戴佩妮由改編成搖滾風格,讓一首歌曲有不同的面貌。
    2017/11/27 11:06
  • 小S參演陸版流星花園 角色傳是道明寺媽

    大陸版《流星花園》即將開拍,日前公開全新F4陣容和杉菜人選,接著是否會找來原班人馬回歸被受外界好奇,不過答案還沒揭曉卻搶先曝光了小S將參演!角色可能是道明寺的媽媽或姐姐,先前她就在微博寫下「我想演!」如今真的成真了。
    2017/11/20 12:19
  • 高顏值擔當! 新「流星花園」杉菜找她演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新翻拍「流星花園」,找來大陸素人小鮮肉當主角,同樣都是高顏值美男,其中王鶴棣飾演道明寺、官鴻飾演花澤類,梁靖康、吳希澤分別飾美作和西門彥,同時更揭曉女主角杉菜由20歲新人沈月飾演。
    2017/11/10 13:14
  • 《流星雨》居然可以這樣唱 張杰空靈浪漫版好聽爆雞皮

    歌手張杰日前加盟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他重新改編演繹當年F4的經典金曲《流星雨》,將原本深情的版本,改編成空靈浪漫版,張杰純淨高亢的聲線,搭配舞台下一致的燈光,氛圍頓時浪漫到極致,勾起不少人青春歲月的記憶。
    2017/11/08 12:17
  • 陸版「流星花園」 4位高顏值美男合體亮相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新翻拍《流星花園》,找來大陸素人小鮮肉當主角,同樣都是高顏值美男,微博也公開角色劇照,包括道明寺由19歲的王鶴棣飾演,而花則類確定是23歲的梁靜康。
    2017/11/06 13:22
  • 王小棣專訪/拍電視是一種社會運動

    王小棣善於挖掘年輕演員神采,男孩女孩在他的作品閃閃發亮,藍正龍、馬志翔主演的《大醫院小醫生》,被拿來與《流星花園》《吐司男之吻》相提並論,被譽為台灣第一代偶像劇,然而那也是台灣第一部職場劇,延續他早年《百工圖》等作品對社會、環境的關懷。
    2017/10/03 07:01
  • 上原多香子不倫F4男星證據曝光 疑這句話逼死亡夫

    前日本知名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昨(9)日被已故歌手老公TENN(本名:森脇隆宏)弟弟爆料,指出她與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本名:李冬冬)外遇。今日在被公布兩人LINE的部分對話內容,2人對話曖昧,還互以「冬冬」、「多香」互稱。其中上原多香子更表示想生2人的孩子,疑似就是這段不倫對話,讓TENN深受打擊,最後選擇輕生走上絕路。
    2017/08/10 20:30
  • 女星亡夫自殺3年遺書曝光 竟爆她與F4男星搞不倫

    前日本知名女團「SPEED」近日風波不斷,先是轉戰政壇的的今井繪理子遭爆不倫戀。今日又傳出,上原多香子3年前歌手老公自殺,原因竟然是跟拍過日版《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外遇,傳出不倫。
    2017/08/09 18:30
  • 柴智屏曝《流星花園》第一人選是王力宏 非言承旭

    電視劇《流星花園》捧紅言承旭、周渝民等人,但近日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卻表示,其實王力宏才是《流星花園》的第一人選。
    2017/07/08 09:56
  • 小S戴假髮搞笑扮杉菜 重現《流星花園》橋段

    藝人小S主持的第二季《姐姐好餓》18日首播,首集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邀來姊姊大S與姊夫汪小菲,其中小S問姊夫汪小菲:「如果我現在去演杉菜,會不會超越當時大S演杉菜?」汪小菲不假思索就說不會,這可激發小S的好勝心,當場就說要來重現當年的《流星花園》。
    2017/05/19 12:20
  • 周渝民古裝好仙! 女主角虧想到「流星雨」

    近期陸劇吹起古裝熱潮,不少男星也紛紛加入這「仙人」大戰,像是先前趙又廷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髮模樣引起不少討論,而近期周渝民也接拍古裝劇,在烈火如歌裡飾演神仙,長髮加上長衫,連老婆都說好美,不過女主角迪利熱巴一看到仔仔,卻是一直想到小時候看的流星花園。
    2017/05/09 17:37
  • 《流星花園》重拍! 小S自薦想演杉菜

    當年轟動全亞洲的偶像劇《流星花園》,製作人柴智屏11日在微博宣布要重拍了!瞬間造成網友廣大迴響,同時卡司的問題也引發了激烈討論,不少網友都希望能夠原版重拍,但柴智屏表示,新版的角色們會重新篩選,也請大家期待全新的F4和衫菜!
    2017/04/14 14:21
  • 隔16年經典回歸!柴智屏:《流星花園》要重拍了

    說到台灣偶像劇的發展,絕對不能不提堪稱「偶像劇始祖」的《流星花園》,2001年推出就轟動全亞洲,也瞬間讓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成了當紅偶像,更奠定大S在戲劇圈的地位,經典的劇情讓各國搶著翻拍,而推手製作人柴智屏11日在微博驚喜宣布,「是!流星花園要重拍了!」
    2017/04/12 10:18
  • 朱孝天大婚喜帖曝光 F4峇里島合體破局

    朱孝天與大陸女星韓雯雯將在9月3日峇里島舉辦婚禮,喜帖17日曝光,以藍色系為主散發典雅的氣息。他也將喜帖發給同為F4成員的吳建豪、仔仔和言承旭,希望可以在婚禮上重現F4大合體,不過願望恐將破局,因為仔仔已確認無法出席。
    2016/08/17 18:57
  • 安宰賢首透露結婚理由 理由閃瞎眾人

    韓國最近出現了一對佳偶戀人,那就是曾經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以及拍攝《流星花園》爆紅的具惠善,2人是相差3歲的姐弟戀,預計在下週6娶回美嬌娘,安宰賢也難得在節目裡透露非娶不可的理由。
    2016/05/11 13:14
  • 與松本潤結婚倒數?井上真央離開老東家自立門戶

    演出多部日劇,在台灣也深具知名度的日本女星井上真央,在4月23日傳出與所屬經紀公司解約,將自立門戶的消息。而她這樣的動態也被外界盛傳,是否終於將與多年來的緋聞對象,也就是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步入禮堂。
    2016/04/25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