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法國第一夫人 結果共56筆

  • 馬克洪勝選 63歲妻助選成「法版蜜雪兒」

    年僅39歲的馬克洪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競選團隊中的關鍵人物,就是比他年長24歲的妻子,布莉姬,這段年齡差距懸殊的師生戀,向來都是媒體報導的話題,而為了支持馬克洪從政,布莉姬更辭去原本的教職,來當幕後軍師,還會幫馬克洪修改演講稿,這位未來的法國第一夫人,也被比喻為法國版的蜜雪兒歐巴馬。
    2017/05/08 22:51
  • 【FOCUS新聞】第一夫人當過 光環不減電視打歌

    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在離開艾麗榭宮1年後,最近重拾創作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還上電視打歌,特別的是,她選擇上CNN最硬的國際政治新聞節目宣傳,話題自然也繞著政治打轉,由於她在當第一夫人的時候曾隨夫婿薩科奇赴南非進行國是訪問,拜見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更在2009年的曼德拉日,獻唱知名反戰歌曲向曼德拉致敬,所以,在全球關注曼德拉病情之際,她在節目上再度獻唱同一首歌,替曼德拉祈禱。
    2013/06/28 21:28
  • 法國總統訪陸 彭麗媛穿著成焦點

    法國總統歐蘭德,25日出訪中國大陸,抵達北京參加中法商務論壇,這一次他帶了不少企業家一同前往,像空中巴士就拿到一筆大陸購買60架客機的大單,此外,法國第一女友崔威勒也跟著歐蘭德現身,不過卻被陸媒作文章說,穿著風采輸給了對岸第一夫人彭麗媛。
    2013/04/26 19:32
  • 美時尚女魔頭 蜜雪兒挺任駐法大使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曾登上美國時尚雜誌VOGUE封面,有時尚界第一夫人之稱,而成功幫助蜜雪兒改頭換面的就是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根據CNN報導,蜜雪兒為了報恩,力挺安娜溫圖出任美國駐法國大使,然而安娜溫圖法文不好,冷淡形象也不符合外交大使特質,在美國外交圈投下震撼彈。
    2012/12/10 18:44
  • 法總統女友G8現身 時尚品味引注意

    8國集團G8高峰會在美國登場,各國領導人忙著開會,身為東道主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負責帶領各國夫人參觀白宮,法國新任總統奧朗德的女友提耶維蕾,以黑色洋裝、搭配裸色包包亮相,走的是簡約低調路線,但是腳上超高的魚口高跟鞋成為媒體焦點;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則是一襲紫色削肩洋裝,再度露出手臂優美線條。
    2012/05/21 11:49
  • 法國總統喜添千金 布妮43歲產女

    法國有史以來,第一位在任元首,迎接新生寶寶,法國第一夫人布妮,今天凌晨產下一名女嬰,正在德國訪問的總統薩庫茲,立刻返回法國探視,不過從懷孕到生產,薩庫茲夫婦都很低調,說為了保護孩子隱私,暫時不會讓第一千金,在媒體前曝光。
    2011/10/20 19:52
  • 最佳品味人士 英國凱特王妃入選

    美國一家時尚雜誌,公布2011年全球最佳品味人士排行榜,向來總是非常時尚的英國王妃凱特,過人的穿衣品味,以王室成員身分入選,另外,包括法國第一夫人布尼、好萊塢女星凱莉穆利根都有上榜,男性獲獎者,美國動感歌手賈斯汀和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妻,也入選「最佳衣Q情侶獎」。
    2011/08/04 12:33
  • 凱特會見蜜雪兒 駝色套裝秒殺售光

    英國新王妃凱特,現在成為時尚界的新指標,凡是她出席公開場合,穿過的服裝,市場上立刻以秒殺速度,銷售一空,這2天她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會面,所穿的駝色套裝,也造成搶購,此外法國第一夫人布妮,頂著大肚子,也穿著高雅的孕婦裝亮相。
    2011/05/27 19:47
  • 法國第一夫人有喜 G8現身孕味足

    G8高峰會26日在法國舉辦,除了討論中東局勢之外,法國第一夫人布妮懷孕的消息,也成為會上另一焦點,即使穿著寬鬆小洋裝,布妮隆起的小腹還是吸引眾人目光,G8各國領袖和領袖夫人,紛紛向布妮道賀致意。
    2011/05/27 13:28
  • 公公證實 法第一夫人布妮有喜了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有喜了!自從上個月被法國八卦報爆料之後,大家都想聽布妮或薩庫茲親口證實好消息,不過兩人卻是守口如瓶,但是薩庫茲82歲的老爸爸,顯然無法掩飾老來抱孫的喜悅,在接受德國「畫報」的採訪時,證實他的媳婦已經懷孕。
    2011/05/18 13:27
  • 白宮像地獄? 布妮出面駁斥八卦傳言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一直以來就是熱門的八卦話題人物,上星期法國接連出版2本以布妮為主角的新書,卻惹出了外交大麻煩,書裡爆料,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曾經向她抱怨,白宮生活有如地獄一樣,布妮今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台CNN獨家專訪,特別出面澄清,這2本新書都沒有經過授權,內容全是子虛烏有。
    2010/09/21 21:01
  • 自薦拍CSI 法第一夫人布妮愛軋角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最近真的很忙,除了躍進大銀幕,演出知名導演「伍迪艾倫」的電影之外,身為美國熱門影集《CSI犯罪現場》Fans的布妮,日前主動寫信給劇組,確定可以在巴黎取景的橋段裡軋上一角。只是布妮曾為了新片一場戲,NG了35次,影集的劇組人員,現在恐怕得開始「培養耐性」才行。
    2010/08/08 14:08
  • 法國第一夫人拍戲NG連連 民眾圍觀

    法國的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曾經當過模特兒,出過個人專輯,現在她又將躍上大銀幕,演出知名導演伍迪艾倫的電影;不過,演戲經驗不多的布妮,拍片過程似乎不是很順利,光是一場買法國麵包的戲,就NG了35次。
    2010/07/29 13:15
  • 英版蜜雪兒 保守黨魁夫人品味佳

    英國最近進行一項網路民調,要選出全球政壇的時尚女王,結果出乎意料,英國保守黨黨魁卡麥隆的夫人莎曼珊,擠下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以及法國總統夫人卡拉布妮,時尚風格最受肯定。
    2010/04/25 13:53
  • 法總統夫婦訪紐約 穿著互動成焦點

    法國總統薩庫茲帶著名模老婆布妮,訪問美國紐約,布妮也到知名的茱莉亞學院參觀,並推動交換學生計畫,這趟紐約之行,法國第一夫人的穿著品味,和夫妻倆的互動都立刻成為媒體焦點。
    2010/03/30 17:48
  • 再掀話題! 法第一夫人性感照拍賣

    倫敦一家拍賣公司19日,拿出法國第一夫人布妮年輕時期,當模特兒所拍的性感照片,結果又再引爆話題。照片裡的布妮青春貌美,只穿著小褲褲跟白色T恤,站在簾子旁邊,當時布妮只有20歲;另一張,她則是靠著鋼琴,超短小洋裝之下,一雙修長美腿,成了讓人不得不注意的焦點。
    2010/03/20 14:04
  • 薩庫茲宴俄總統 布妮性感衣著搶鏡

    曾經是名模的法國第一夫人布妮,最近有驚人之舉,她在日前陪同法國總統薩庫茲,宴請俄羅斯總統伉儷的時候,穿上一襲合身禮服,展現姣好身材,結果又成了媒體焦點。
    2010/03/05 13:04
  • 體驗遊民之苦 威廉王子露宿街頭

    再過兩天就是耶誕節了,英國的威廉王子和法國第一夫人布妮,最近不約而同以實際行動,關懷無家可歸的街頭遊民,布妮結識了一名巴黎街友,主動要幫他找旅館住,威廉王子也到倫敦街頭夜宿一晚,親身體驗街友之苦,在歲末年終之際,讓人倍覺溫馨。
    2009/12/23 12:52
  • 叫她第一名! 蜜雪兒時尚勝布妮

    全球政壇的時尚女王出爐了,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打敗模特兒出身的法國第一夫人布妮,榮獲法國時尚聖經ELLE雜誌評選的最佳衣著人物,評審一致認為,蜜雪兒展現出強烈的個人風格,而且偏好年輕的新銳設計師,至於愛穿法國品牌DIOR的布妮,雖然成功塑造出法國第一夫人的時尚形象,卻還是不敵蜜雪兒,連續第二年屈居第二。
    2009/11/29 14:45
  • 曼德拉91歲生日 法第一夫人布妮獻唱

    前南非總統曼德拉18日歡慶91歲生日,不只在南非有慶祝活動,紐約也舉行了大型慈善演唱會,向這位反對種族隔離政策的鬥士致敬,就連法國第一夫人布妮也在婚後首次,破例登台。至於曼德拉本人則因為年事已高,留在家中與親友慶生。
    2009/07/19 19:06
  • 法第一夫人新裸照 床上賣弄性感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最新一張裸照曝光,這是她在嫁給法國總統之前,當模特兒時替雜誌拍的照片,卡拉布妮躺在床上擺Pose,非常性感,這張裸照將在德國進行拍賣,依照布妮的高人氣,預計又會賣出新高價錢。
    2009/06/05 11:09
  • 腳踩1萬8球鞋 蜜雪兒挨轟奢侈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時尚品味,一向是有目共睹,她上禮拜出席華府一個濟貧活動時,以名牌球鞋配上開襟外套的休閒打扮,贏得時尚界的一致好評。不過這雙名牌球鞋,正是由報社發行人王效蘭買下的法國品牌「Lanvin浪凡」出品的,一雙球鞋要價高達1萬8台幣,引來不少媒體抨擊蜜雪兒太奢侈,不懂得苦民所苦。
    2009/05/04 13:52
  • 北約峰會夫人團 布妮穿著超吸睛

    北約60週年峰會,在法國史特拉斯堡正式落幕,而與會各國領袖的夫人們,還是抽空參觀了當地著名的大教堂;其中最受矚目的兩位,就是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跟法國第一夫人布妮,兩人穿著依舊是外界注意焦點,不過這一回是布妮略勝一籌。
    2009/04/05 13:38
  • 難忘歌手情 法第一夫人推新專輯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尼,身兼超級名模和歌手多項頭銜,即使當了第一夫人之後,還是難忘演唱事業。頂著第一夫人的光環,推出描寫愛情的專輯,發行第一天就打進法國排行榜前三名,法國民眾都想聽一聽,第一夫人怎麼藉由歌聲,唱出對總統薩庫茲的愛。
    2008/11/08 00:36
  • 暫拋第一夫人身分 布妮宣傳新歌

    法國第一夫人布妮,同時也是一名暢銷歌手,最近應邀英國BBC國家廣播公司的現場節目,宣傳她的第3張新專輯,不但有精彩的現場演唱,還大談她與薩庫茲的兩人世界跟戀愛觀,覺得能夠不斷的談戀愛,是身為人類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2008/09/18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