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時尚女魔頭 蜜雪兒挺任駐法大使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0 18:44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曾登上美國時尚雜誌VOGUE封面,有時尚界第一夫人之稱,而成功幫助蜜雪兒改頭換面的就是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根據CNN報導,蜜雪兒為了報恩,力挺安娜溫圖出任美國駐法國大使,然而安娜溫圖法文不好,冷淡形象也不符合外交大使特質,在美國外交圈投下震撼彈。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由梅莉史翠普飾演的紐約時尚雜誌總編,在時尚界呼風喚雨,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而電影中影射的冷血女強人,現實中真有其人,她就是VOGUE雜誌美國版總編輯安娜溫圖。

CNN報導,這位時尚女魔頭有可能出任美國駐法國大使。CNN主播:「歐巴馬總統打算外交人事大換血,其中有2個熱門外交大使空缺,駐法和駐英大使,根據最新消息,駐法可能人選是安娜溫圖。」

叱吒時尚圈的安娜溫圖法文不是很流利,冷淡的形象似乎和外交大使特質不符,卻獲得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力挺,原來蜜雪兒剛當上美國第一夫人時,穿著搭不上時尚,而在安娜溫圖的打造下,蜜雪兒以旅美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的絲質無袖洋裝,登上VOGUE雜誌2009年3月號封面,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界第一夫人。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改頭換面,成為全球時尚指標,安娜溫圖功不可沒,華府外交圈盛傳,蜜雪兒知恩圖報,正積極力挺安娜溫圖出任美國駐法國大使,不過這項令人耳目一新的美國外交人事案,就算獲得美國總統提名為大使,還得經過美國參議院點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雪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4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