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德拉91歲生日 法第一夫人布妮獻唱


發佈時間:2009/07/1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9 19:06

前南非總統曼德拉18日歡慶91歲生日,不只在南非有慶祝活動,紐約也舉行了大型慈善演唱會,向這位反對種族隔離政策的鬥士致敬,就連法國第一夫人布妮也在婚後首次,破例登台。至於曼德拉本人則因為年事已高,留在家中與親友慶生。

為慶祝前南非總統曼德拉91歲生日,紐約曼哈頓舉行了一場大型慈善音樂會,老中青歌手通通齊聚一堂,法國第一夫人布妮,也破例登台獻唱,薩庫茲則是在觀眾席,這也是布妮首度在公開場合演唱,資深影星摩根費里曼也出席,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歌手接力,氣氛超high。

年事已高的曼德拉,由於健康狀況不佳,沒有出席慶典,在家中慶生。南非總統祖馬:「你對非洲民族會議黨的貢獻,使它成為現在的樣子,我們也將堅持下去。」

在親友們的祝福和歌聲中,曼德拉開心的度過生日。前南非總統曼德拉:「謝謝。」

而在南非約翰尼斯堡,也舉行了熱鬧的露天音樂會,台下的民眾高舉南非國旗歡慶,向這位致力反種族隔離政策的南非首位黑人總統致敬。

南非定曼德拉誕辰為「曼德拉日」,曼德拉的基金會則是呼籲世人,一起做67分鐘的公益活動,紀念這位黑人領袖,對抗種族隔離主義67年的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曼德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06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