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法國第一夫人 結果共56筆

  • 布妮再出唱片 歌頌與薩庫茲愛情

    法國第一夫人布妮,自從嫁給總統薩庫茲之後,每次露臉總是媒體焦點,這次她發行第3張唱片專輯,引起許多法國民眾注意;有人說會買她的唱片,跟頭銜一點關係也沒有,很簡單就是因為她唱得好,而布妮也難得接受媒體專訪,說總統薩庫茲非常支持她的歌唱事業,而這張專輯因為描述2人的愛情故事,更是受到外界矚目!
    2008/07/13 08:24
  • 布妮出新唱片 英樂評:回去再練

    法國第一夫人布妮,看到英國前首相夫人雪莉,在擔任第一夫人後,仍然堅持律師的工作,布妮也決定一邊擔任第一夫人,一邊繼續以歌手的身分發第2張唱片,雖然沒時間做宣傳,卻已經登上法國排行榜的第3名,賣出40萬張。
    2008/07/11 13:37
  • 法國第一夫人裸照 大陸富豪標得

    法國新第一夫人布妮,在擔任模特兒時所拍的裸照,今天在紐約佳士德進行拍賣,最後以高於底價將近20倍的價格,一張裸照7萬5千美金賣出,據了解,買下這張第一夫人裸照的是一名大陸富豪。
    2008/04/11 16:31
  • 法總統愛上名模 甜蜜同遊迪士尼

    法國總統薩庫茲上任沒多久,第一夫人西西莉雅就選擇和他離婚,想當法國第一夫人的多到不行,法國總統緋聞不斷,狗仔隊拍到這位多情總統的新歡,是一名法國頂尖名模,出過唱片,雜誌社拍到,這位名模和薩庫茲一起暢遊巴黎迪士尼樂園。
    2007/12/17 19:33
  • 不買布希帳 法第一夫人裝病逛街

    作風特立獨行的法國第一夫人西西莉亞,最近又引起各大媒體側目,原因是她們一家人到美國渡假,布希總統作東邀宴法國總統一家人,沒想到西西莉亞竟然裝病,放老公一個人出席午宴,自己卻跑去血拼,這個事件在法國輿論譁然,認為她是徹底失職的第一夫人。
    2007/08/14 20:32
  • 6醫護人員被關8年 法第一夫人營救

    國際間今天都在關注一個焦點,在利比亞被關了8年的6名護士,在法國第一夫人西西利亞出面營救斡旋,今天終於獲釋,這6名醫護人員被利比亞指控,蓄意散播愛滋病毒,導致4百多名兒童受害,儘管護士不斷喊冤,還是被判死刑,法國第一夫人2度飛往利比亞,終於營救成功,簡直是國際版的「蘇建和案」。
    2007/07/24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