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求官 結果共132筆

  • 傳黨內提吳郭瑜整合 郭辦:沒有太多討論的必要

    郭台銘辦公室今天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內提出「吳郭瑜」整合構想表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已對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達恭喜及祝福,郭台銘不求官、名利,沒有太多討論的必要。
    2019/07/19 20:28
  • 體會男童被罰站! 議員要求官員站38分鐘

    屏東縣一家幼兒園,日前一名5歲男童竟然被會計罰站50分鐘,身上還有挫傷,男童指控這傷也是會計打的,但教育處調查幼兒園有無疏失,只有訪查學校,並沒有訪談男童,公平性遭到質疑,連縣長潘孟安都認為,會計的行為應已逾越分寸,上午議員質詢時,要求教育處長江國樑,連續站38分鐘,體會男童被罰站的感受。
    2019/06/13 21:21
  • 楊秋興提辭呈後神隱? 韓再度慰留:可見面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一天主動辭去高雄市兩岸小組赴召集人的工作,市府也緊急發出聲明慰留,而韓國瑜隔天25日上午,更是再度親自希望對方留任,甚至不排除要兩人見面來化解誤會,但楊秋興仍斷絕跟外界聯繫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從楊秋興這幾天的談話,似乎從兩人從選後的求官說以及硬塞小內閣名單事件,就開始出現嫌隙。
    2019/05/25 13:02
  • 和韓國瑜鬧翻?楊秋興請辭高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找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要對方寫下小內閣推薦名單,之後卻放話說對方求官,狠狠將其出賣。楊秋興事後受訪時證實此事,除還原當時經過,更痛罵韓「恩將仇報」,而他今(24日)再度重批韓「噁心」,並決定辭去市府兩岸小組召集人一職,雙方正式撕破臉。
    2019/05/24 17:46
  • 委屈不忍了! 楊秋興批韓國瑜「恩將仇報」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爆,韓國瑜去年選舉後找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談人事案,談完出了門,楊秋興被痛罵求官,韓國瑜卻沒有幫忙說話,對此楊秋興接受TVBS訪問證實,並且還原當時在韓國瑜要求下,用A4紙寫下建議小內閣名單,結果被韓國瑜底下的人洩露消費,還扭曲成求官,讓楊秋興覺得被出賣,批評韓國瑜恩將仇報。
    2019/05/23 19:52
  • 大陸P2P團貸網無預警倒閉 2.5萬苦主告無門

    已經將近快一個禮拜的時間,大陸廣東東莞調派了近八成的警力上街維穩,多個地鐵站封閉,整座城宛如戒嚴。原因是,網路借貸平台「團貸網」突然倒閉,創辦人向警方自首,坦承非法集資之後,大批資產遭到扣押,造成全國22.2萬名投資者血本無歸,上千人因此齊聚到東莞市政府門前,要求官方出面處理。這家宣布倒閉的「團貸網」,上個月15號,才剛獲頒「中國消費市場影響力品牌」的獎章。近年來,大陸網路借貸泡沫化,發生骨牌效應的倒閉潮,「團貸網」儘管獲獎無數,也難逃關門的下場。
    2019/04/08 20:07
  • 官股行庫人事地震 蘇揆清戰場掌握金脈

    官股銀行傳出人事地震!因為慶富案下台的合庫董座廖燦昌,竟然回鍋重掌一銀。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評,這波人事佈局,不少人透過新潮流求官位,更質疑恐怕是民進黨為因應年底選舉,想掌握人脈與金脈的政治操作。
    2019/04/04 13:16
  • 批官員開會像在夏威夷度假 韓國瑜發飆要求紀律

    不滿官員於市政會議漫不經心、身體斜靠躺椅還翹著二郎腿,高雄市長韓國瑜大發雷霆。他今天表示,感受這名官員輕忽市政會議重要性才發脾氣。要求官員要有紀律,勿像在夏威夷度假。
    2019/03/20 15:00
  • 首開先例! 現役國軍開直播談軍中內幕

    海軍陸戰隊一名楊姓上士,從上個月底陸續在影音頻道上當起直播主,除了說明自己在軍中的遭遇,還指控部隊吃案,現役官兵當起直播主,可說開了軍中先例,因為沒有規定要求官兵不能上網直播談部隊事,楊姓上士可說開了先例!
    2019/02/18 14:39
  • 保密軟體被破解 機密電展室爆不雅視訊

    國防部要求官兵手機加裝保密軟體,沒想到竟然被破解,負責情蒐的機密單位「電展室」,被爆料有官兵破解軟體、還跟女友玩不雅視訊!國防部說,會請中科院提升性能。
    2019/01/14 17:40
  • 被指情緒勒索求官 楊秋興撇心結赴韓就職

    韓國瑜就職典禮上,有一位備受矚目的來賓,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他從一開始被傳為副市長熱門人選,到最後完全沒有出現在小內閣名單,還被說是為了求官,「情緒勒索」韓國瑜,就在外界都認為兩人心結很深的時候,他還是選擇出席,但面對媒體還是沒有鬆口,說先前講韓國瑜身邊有「紅衛兵」到底指的是誰。
    2018/12/25 16:02
  • 抬轎不為求官 郭國文投入台南立委補選

    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競選時擔任總策劃的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今天宣布投入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他說,為黃偉哲助選不為謀官,將以破釜沉舟決心投入補選。
    2018/12/17 13:15
  • 兩樣情!柯選後沒找陳景峻 想愛將接副手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競選時不避諱幫柯文哲站台,被罵「背骨求官」,讓他講明之後想要休息,不過選後到現在他也坦言柯文哲沒來找過他,那接替人選也傳是柯文哲的大愛將,前社會局長許立民,柯文哲倒是說要看人家有沒有意願,似乎正在徵詢當中。
    2018/12/09 21:08
  • 川普考慮重回TPP 美商會:強烈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要求官員研究重新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談判的可能,台北市美國商會表示強烈的支持,也認為美國加入TPP有多層面助益,也有助於台灣加入TPP第二輪談判。
    2018/04/13 14:02
  • 府副祕為黃煌雄酸他! 黃國昌:派打手潑糞

    黃煌雄任命案,時代力量、總統府互槓!黃國昌在臉書PO出,馬前總統初上任時,前監委黃煌雄稱讚馬英九的投書,批評他為求官位抱大腿。沒想到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發文回擊,以不會因為某人在學運期間,偷偷跑去密會總統府副秘書長,就全盤否定他,暗諷黃國昌質疑失當。
    2018/04/03 12:42
  • 互槓!姚人多酸黃國昌 「政治人物要看一生」

    上週行政院公布新任促轉會主委為前監委黃煌雄,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滿,在臉書上開砲,質疑黃煌雄是靠「永遠拍對當權者的馬屁」求官職。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則在臉書上力挺黃煌雄,並影射黃國昌「看一個政治人物要看人家一生。就像是我不會因為某人在學運期間偷偷跑去密會總統府副秘書長喬事情,就全盤否定他這個人一樣」。黃國昌也不甘示弱,在姚臉書該文下留言駁斥,要姚說清楚,「別人這樣污衊,我可以忍。你這樣影射,恕難茍同」,雙方隔空交火,還意外引出立委選舉案外案。
    2018/04/03 11:05
  • 火大!「黑哨」失冠軍 網友「這段話」灌爆國際拔總臉書

    台灣男子拔河隊日前參加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但在和愛爾蘭隊的金牌爭奪戰中,疑似碰上「愛國裁判」吹黑哨,使得中華隊和金牌擦身而過,充滿爭議性的判決結果讓許多支持者不滿,紛紛湧入國際拔河總會(TWIF)臉書留言抗議,要求官方正視錯誤。
    2018/03/24 19:24
  • 首度回應請辭!李翔宙:我「不計毀譽」返崗

    不滿被國民黨立委說是「求官」,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兩個禮拜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不過後來被賴院長慰留,今天(26日)首度露面面對媒體詢問辭官,他說他是「不計毀譽」返回工作崗位,對輿論正反意見都會坦然接受。
    2017/10/26 17:49
  • 李翔宙「不計毀譽」接受慰留 趙少康:沒人叫你辭啊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不滿遭批評為「求官」,12日宣布請辭引發譁然,但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懇談後接受慰留,並表示將「不計毀譽、全力以赴」。
    2017/10/19 21:17
  • 上班帶將領爬山? 馮世寬:國防部運動時間

    禮拜一下午4點多,國防部長馮世寬竟被目擊,帶著好幾名高階軍官,一起到大湖公園爬山!被拍攝的地點,一旁還恰巧就是地方盛傳很靈驗的老公祠,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質疑他上班時間不上班,是帶著下屬來參拜求官運,對此馮世寬則回應,國防部下午4點以後就能運動。
    2017/10/17 12:05
  • 李翔宙為「求官」請辭 趙少康這麼說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閃辭,他說不堪國民黨立委說他求官,另外,榮眷基金會七月改選,13席董事官派占了8席絕對優勢,沒想到官派居然跑票,穩拿的基金會董座,居然第一次被民間搶走,連綠委對他都不禁產生質疑,可見李翔宙近來壓力可真不小。
    2017/10/13 20:15
  • 賴清德:照顧國軍的人 不必然是某一政黨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沒有求官,也不是民進黨員;雖然過去有歷史的淵源,但現在國軍是屬於國家的,換句話說,照顧國軍的人,也不必然是某一個政黨。
    2017/10/13 13:31
  • 藍諷求官、綠疑改選案! 李翔宙裡外不是人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閃辭,他說不堪國民黨立委說他求官,其實李翔宙近來壓力不小,尤其榮民榮眷基金會改選過程中,官派的董事居然離譜跑票,連民進黨內部都有質疑,讓李翔宙感慨很深。
    2017/10/13 11:49
  • 李翔宙閃辭立院請假 賴揆:他心情未平復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翔宙請辭後今天向立法院請假,可能是心情還沒平復,給他多一點時間,他與李翔宙通過電話,盼他留下來。
    2017/10/13 10:25
  • 立委批李翔宙求官 李文忠:這樣侮辱不對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今天說,立法委員在質詢時,對一輩子當軍人的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說是在求官,這是很不妥當的,對政務官做這樣的侮辱非常不適當。
    2017/10/13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