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求官 結果共132筆

  • 李翔宙怒辭 趙少康:政務官辭職要貫徹到底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12日到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報告,面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問,是否為了進民進黨當官才放棄國民黨,李翔宙秒答是。另一位藍委李彥秀則直接批他是「求官」,李翔宙隨即在下午開記者會請辭,但賴清德不准,並且強力慰留。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政務官請辭不是兒戲,「提出辭呈基本上就是貫徹到底,否則你辭職不是開玩笑嗎?」
    2017/10/12 23:47
  • 不甘被指控「求官」 李翔宙怒辭退輔會主委

    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選舉引發風波,退輔會主委李翔宙12日到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報告,面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問,是否為了進民進黨當官才放棄國民黨,李翔宙秒答是,不過他下午隨即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嚴正否認求官之說,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在第一時間指示慰留,不准辭。
    2017/10/12 17:51
  • 遭批求官李翔宙請辭  江啟臣:個人選擇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天遭立法委員質疑「求官」,下午突然宣布請辭。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表示,李翔宙就是心虛,政黨理念與行政中立是兩碼子事,「不是求官是為了什麼?」
    2017/10/12 17:44
  • 求官說汙辱先祖 李翔宙辭退輔會主委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天遭立法委員批評「求官」,李翔宙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求官的不白之冤,不僅汙衊他個人,傷害他家族,更汙辱他的先祖,所以他辭去退輔會主委一職。
    2017/10/12 16:08
  • 照做!不滿回答 桃市議員要官員面壁思過

    桃園市議會進行質詢,疑似不滿官員回答,議員要求官員面壁思過。
    2017/09/28 14:40
  • 核2廠周遭測出人工核種?原能會將檢測

    環團今天指出在核二廠周遭自行進行檢測,結果多次測出人工核種,要求官方單位正視及再檢測;原能會表示,預定 8日進行第二次實地採樣,再送國內4個實驗室檢測。
    2017/03/02 18:57
  • 快訊/馮世寬要部隊「無毒化」 提10萬50萬檢舉獎金

    最新消息,清泉崗毒品風波延燒,國防部長馮世寬跟空軍司令沈一鳴,今天特別到清泉崗基地召集聯隊長、士官長鼓舞士氣,馮世寬要求官兵以戰備訓練為重,不要受到影響,國防部還將提供個人10萬、團體50萬的檢舉獎金,要做到部隊完全無毒化。
    2017/02/27 17:44
  • 網紅過瘦壞示範! 網友連署要封鎖帳號

    美國紐約一名網路紅人,時常在影音平台分享美妝教學,粉絲訂閱數將近百萬人,但最近卻遭到網友抵制,認為她太瘦等於是變相鼓勵紙片人體型,容易引發女孩盲目追隨,要求官方撤銷她的帳號。
    2016/10/30 19:07
  • 「鬥牛是國恥!」 西班牙千人抗議血腥鬥牛

    鬥牛是西班牙的悠久傳統,目前每年仍有約2千場鬥牛,現在動保意識抬頭,有一份民調指出,支持鬥牛的西班牙人有19%,反對的高達58%,最近在西班牙馬德里有一場歷年來最大的抗議活動,主張鬥牛是國恥,要求官方禁止鬥牛。
    2016/09/13 22:02
  • 砍老東家! 楊偉中出任不當黨產委員會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接下「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等於即將揮刀砍向昔日自家人,問題是楊偉中擔任黨職領的薪水,還有妻子陳以真競選時拿的種種補助,不正是從國民黨口袋掏的,對此楊偉中只說這不是現階段的重點,倒是老東家酸的很,直說楊偉中求官不意外,希望他有點良知,追討黨產「實事求是」。
    2016/08/19 14:25
  • 前一晚突宣布!葉俊榮登太平島掛門牌

    南海仲裁案判定我國太平島是礁不是島,當時國內一片聲音要求官員登島護主權,但蔡政府沒有任何動作,不過就在今天內政部長葉俊榮突然率團登島掛門牌!
    2016/08/16 09:38
  • 避免被說求官? 國防部長臨時取消陪蔡行程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到軍方色彩濃厚的中科院進行國防產業之旅,原本國防部長高廣圻要陪同接待,但似乎就怕被外界認為「求官」,他臨時取消行程。
    2016/03/15 19:16
  • 斥3千萬買「老黑松」  頂新疑求官司「輕鬆」

    一樁黑松買賣,金額高達3千萬元,這是頂新魏家在彰化成美文化園區,移植3棵珍貴黑松老樹,園藝界流傳,其中一棵「樹王」高7公尺,樹齡約200年,由於魏應充最近仍有官司待審,種黑松是否想讓官司能「輕鬆」過關?頂新集團表示,植松和官司沒有關係,是重建古宅的一部分。
    2016/02/29 13:07
  • FOCUS/直擊西班牙執法 要大陸「工行」停營業

    西班牙警方突擊搜查中國工商銀行馬德里分行,拘捕5名包括分行行長與副行長在內的高層主管,懷疑分行涉嫌協助黑幫集團逃稅以及洗錢,涉案金額高達3億歐元,折合台幣大約110億。這起案件,大陸外交部連夜和西班牙進行交涉中,強調中西友好關係並要求官方公正處理。
    2016/02/19 20:10
  • 監控?國軍資安APP 營外官兵手機也遭鎖

    國軍開放智慧手機入營後,最近國防部推出一套管制的APP要求官兵安裝,國軍弟兄想在營區內使用智慧型手機得先啟動這套APP,把照相、打卡等等功能上鎖才能使用,而走出營區後就不會受到管制,但卻有人反映,休假時在外打開手機想拍照,竟然因為這套資安APP造成手機死當,懷疑國防部根本是藉此監控大家,國防部表示,目前已經針對各種狀況進行修正。
    2016/01/19 12:20
  • 監委西裝筆挺巡察 柯令官員「隨便穿」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次面對監委巡察,原本市府內部建議官員「服裝整齊」,但柯文哲偏偏要求官員不必穿西裝,自己只穿件防風夾克和西裝筆挺的監委形成強烈對比!相較於過去郝龍斌主政時期,開放致詞或簡報供拍攝,這次全程閉門會議市府強調是監委的意思,但監委當場否認
    2015/03/25 11:48
  • 「不准發財」 國軍布置禁貼「財源廣進」

    農曆新年馬上到,大街小巷隨處可見「恭喜發財」、「財源廣進」等春聯,不過國防部明文要求官兵,不得張貼這些商家常用語,避免引發「軍人滿腦子想賺錢」的爭議。比一比,公家單位似乎特別留意,新北市府掛「恭賀新喜」,台北市政府則是「萬象更新」、「改變成真」,都和錢沒關係
    2015/02/16 18:49
  • 日式綠茶不舒「輻」? 立委要求檢出應退貨

    這幾年瓶裝飲料市場,很流行日式綠茶口味,包括抹茶 、煎茶等類似產品,都賣出不錯的成績,但立委林淑芬質疑,這些綠茶茶葉來自日本,多半都驗出輻射值,儘管都在國家制定的安全值之內,但立委要求官方應該強制廠商退貨,不然就得公佈含輻射產品資訊,讓民眾自行選擇,而食藥署則是與日本達成共識,未來在產地證明與輻射檢測數據部分,會更加嚴格。
    2014/10/30 21:04
  • 東京著衣董座涉掏空 急點七星燈祈過關

    東京著衣董座鄭景太,涉嫌掏空公司資產1億6千萬遭檢調搜索,最後以600萬交保,據傳鄭景太在事件爆發後,立刻開著跑車到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點了108盞七星燈,祈求官司順利,其實民間傳說點七星燈可以過難關、破病痛,一般人都點49盞,但鄭景太一次點108盞,象徵108位神尊保佑他,也希望和前妻糾紛早日落幕。
    2014/10/03 14:00
  • 西班牙油商抵台 證人身分約談

    葡萄籽油到底有沒有添加銅葉綠素?西班牙維多利亞公司負責人帶著檢驗報告飛抵台灣,TVBS也獨家拍攝到他到西班牙辦事處尋求官方支持,下午他和台灣進口窗口林山力,以證人身分到彰化地檢署,但維多利亞強調葡萄籽油沒有任何添加,和衛福部的檢驗報告明顯有出入,這部分檢方還要追查。
    2013/11/18 13:34
  • 「老百姓不要臉」 陸官員狂言犯眾怒

    大陸官方近一年來三令五申,要求官員節儉禁奢,但是官員大吃大喝的事情,卻屢禁不止,最近更離譜,河北一名基層官員,不但被拍到吃大餐、喝名酒,席間竟然還數落老百姓,說老百姓是給臉不要臉,結果畫面一曝光,立刻遭到輿論撻伐,隨即就被免職。
    2013/09/17 11:29
  • 習近平倡用國貨 陸「紅旗」車重新翻紅

    大陸改革開放後,許多高官與企業家為了表彰身分,喜歡乘坐外國品牌的名車,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力推本土產業,要求官員應該要坐本土品牌的汽車,此話一出,讓沉寂多年,還一度停產的大陸老牌國產車「紅旗」重新翻紅,推出的頂級車款,要價最高台幣240萬,大陸老牌汽車重新受到青睞。
    2013/07/29 22:39
  • 等人高鋼鐵人7萬起標 數種商品夯賣

    鋼鐵人3電影上映,周邊商品賣翻天,買氣比去年的復仇者聯盟還要高出4-5成,今天還有廠商把等人高1比1的鋼鐵人模型拿出來拍賣,也因為鋼鐵人這麼夯,就傳出大陸媒體報導,趙薇執導的新片,本來跟鋼鐵人同時上映,但似乎是怕硬碰硬,哭求官方延後鋼鐵人檔期。
    2013/05/05 18:48
  • 非法徵地!陸農婦跪求 官嬉笑遭批

    大陸河南出現令人心酸的一幕,一群老太太為了捍衛自己被強行徵收的農地,集體跪在地上懇求官員,但是其中一位官員,不但沒有將各個年過半百的老太太們扶起來,反而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被網友稱為「最冷漠」的人民公僕。
    2012/05/25 17:20
  • 傳宋向馬討官位 橘擬告藍冷處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明天上午就要跟副手林瑞雄,登記參與2012總統大選,不過就在宋楚瑜登記前一刻,一位不具名的國民黨高層透露,馬總統3年前,曾經帶著湖南菜登門請益,但宋楚瑜卻利用這樣的機會,要求馬總統安插子弟兵的職位,讓馬總統不敢再和宋楚瑜見面,對「求官說」,國民黨不再維持過去的尊宋基調,刻意冷處理,親民黨則要求24小時內澄清,否則提告。
    2011/11/23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