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徵地!陸農婦跪求 官嬉笑遭批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蕭遠斌 河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5 17:20

大陸河南出現令人心酸的一幕,一群老太太為了捍衛自己被強行徵收的農地,集體跪在地上懇求官員,但是其中一位官員,不但沒有將各個年過半百的老太太們扶起來,反而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被網友稱為「最冷漠」的人民公僕。

5位頭髮花白、年紀都已經超過60歲的老太太,跪在地上、雙手合十,不斷磕頭懇求,但是站在她們面前穿著灰色外套的官員們,不僅沒有將年紀幾乎可以當他們母親的老太太們扶起來,其中一位反而是帶著洋洋得意的表情,來回踱步。

原來河南南陽市這個小農村,因為官商勾結,違法強徵200多畝農田,準備未來建房子,今年過年前官員甚至不顧村民的反對,強行進行地質探勘,眼看耕種了一輩子的農田,即將變成水泥地,甚至建起一棟棟的高樓,老婦人們悲從中來,忍不住集體下跪,試圖捍衛自己的土地。

大陸電視主持人:「(村民)給村幹部下跪,村幹部完全沒有動怒,優雅的微笑離去,成為一段『佳話』。」

再看看河南這位官員,轉身露出訕笑的表情,對照老婦人們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網友甚至將他的臉特寫,還請大家「記住他嘻笑的嘴臉」,記住這位冷漠至極的人民公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44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