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水族館 結果共338筆

  • 自由了!百隻殺人鯨關「鯨魚監獄」 俄宣布全釋放超壯觀

    夏天終於到了!俄羅斯去年被踢爆,在遠東地區的納霍德卡港,沿海有一座超小「鯨魚監獄」,裡頭卻關了至少有百隻殺人鯨與白鯨,遭囚禁在狹小的空間。據說這群野生鯨魚被捕後,將被送往中國大陸的海洋公園與水族館作為表演動物。此事曝光後引發國際社會的抨擊聲浪,俄羅斯官方開始介入調查,並曾在今年4月承諾,會在夏天到來時釋放這些鯨魚。而在昨(20)日時,終於宣布開始全面釋放近百隻非法捕抓的鯨魚。
    2019/06/21 15:10
  • 海豚從受孕到生產 小海豚誕生珍貴影像

    水族館裡最受歡迎的,就是海豚表演,日本媒體花三年時間,拍攝日本大分縣水族館,海豚自然生產與人工繁殖的過程,完整記錄母海豚從受孕到生產,一個珍貴小生命的誕生。
    2019/04/18 22:43
  • 重新開幕! 澎湖水族館14m拱形海底隧道吸睛

    澎湖水族館2004年委外給民間經營,開始沒落,直到2016年由科技公司提出經營申請,去年8月底試營運,不過剛好進入觀光尾聲,如今正式開幕,要搭上觀光旺季,吸引遊客上門,未來,館方還計畫建造二館,想引進水獺以及保育鯨豚,幫助澎湖海洋進行復育工作。
    2019/04/05 12:50
  • 幫我捉賊!男藏水族館廁所 店家助圍捕

    持續追蹤,這名郭姓慣竊19歲,但犯案多次,而且專偷機車當代步工具,躲避警方以車牌追查,但這回他躲進大馬路旁的水族館,以為進去後可以偽裝成顧客,沒想到業者看到員警到場,還全程協助捉賊,盡管他想攀爬鐵皮逃竄,卻還是狼狽落網。
    2019/03/30 21:24
  • 日本正值櫻花季 街頭瀰漫浪漫氣息

    日本又到了春天賞櫻花的季節,多家餐廳推出期間限定餐點,通通都是主打「櫻花入菜」,還有在日本橋複合式商業區,也設立了互動櫻花步道和裝置藝術,讓整個城市瀰漫浪漫春天氣息。
    2019/03/22 17:59
  • 地震前兆?河口驚見「3.4公尺深海大巨怪」民眾嚇傻

    地震前兆?日本島根縣濱田市一處河口21日發現一隻長達340公分的巨大烏賊,目擊者趕緊連絡附近的島根縣立Aquas水族館,工作人員趕到時發現這隻烏賊已經死亡多時,將牠打撈上岸。水族館分享這隻巨大烏賊的照片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也有人認為,這是地震即將來襲的前兆。
    2019/02/23 20:16
  • 打完人再全裸與鯊共泳 加國男子行為令人費解

    在加拿大多倫多一間水族館,一名37歲男子居然在參觀時,脫光衣服跳進了鯊魚水池中,驚人舉動被一旁民眾拍下PO上網,瞬間在社群媒體瘋傳。事後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在廣場上打傷路人後,逃進了水族館裡,沒想到還高調上演這齣與鯊魚裸泳的離譜舉動。
    2018/10/19 11:16
  • 澳洲水族館企鵝「男男戀」 館方:都是超暖爸爸

    是否想過除了人類,動物伴侶間也會出現同志?澳洲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SEA LIFE Sydney Aquarium)1對公企鵝伴侶近日成了館中招牌明星,牠們不僅親吻、擁抱對方,還合力築起愛的小窩。工作人員決定給這對伴侶1顆假蛋,測試其反應。
    2018/10/15 23:02
  • 日本廢校商機! 保健室搖身變咖啡廳

    日本少子化問題嚴重,一年有500間學校被迫成為廢校,有業者發揮創意,沿用學校的設備、器材,進行改造大革命,高知縣的廢校變身水族館,愛媛縣廢校成了飯店,兵庫縣廢棄小學則搖改為溫室,成功創造出一波廢校商機。
    2018/10/10 16:12
  • 飼育員失蹤?水族館急貼公告尋人 食人魚水槽驚見白骨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日本「淺蟲水族館」的公告,上面寫著「有位飼育員失蹤了!請幫忙找找!」,照片只見一具白骨在食人魚水槽載浮載沉,讓不少網友大受驚嚇,懷疑這具白骨就是失蹤的飼育員,其實沒有飼育員失蹤,水槽裡的白骨也是假的,只是水族館的萬聖節惡搞活動。
    2018/10/10 15:36
  • 嚇人!海豹直立水中緊盯…模樣撞臉「鬼修女」

    「圓滾滾的身材、黑溜溜的大眼、可愛的外表」是不少人心中對海豹的印象,但在北海道小樽水族館的這隻海豹,就因為雙眼周圍有著相當深的黑眼圈,模樣猶如電影《鬼修女》中的角色,引發不少網友迴響。
    2018/09/28 23:09
  • 日本廢校復活供美饌 地瓜比薩.法式秋刀魚

    在日本少子化的社會中,每年招不到學生,而被廢棄的學校高達5百間,日本政府因此想出一套對策,活用這些校舍,有的變成飯店,有的成了水族館,高達七成改建成餐廳,因此發展出一系列的美食,像是在盛產地瓜的茨城縣,小學賣起地瓜蘋果pizaa;還有東京的國中,改建成法國餐廳,提供法式秋刀魚的名菜;甚至在山區的關門學校,還因為開景觀餐廳賣粽子而名聲大噪。這些本來停止使用學校,在經過改造和行銷,還幫助地區活化經濟,在日本成了一股潮流。
    2018/09/21 19:58
  • 早餐吃什麼?動物保母:健康營養能補充體力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吃過早餐才能夠元氣滿滿的展開工作,那麼在動物園、水族館工作的人,他們究竟都吃些什麼樣的早餐呢?對於大家的好奇,NHK特別透過鏡頭來解答。
    2018/09/18 23:14
  • 來去機場睡一晚 日本親子共遊推出全新玩法

    說到在機場睡覺,大家第一印象一定都是負面的吧?不過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卻是讓大家搶破頭要來打地鋪,原來是機場提供的親子之旅,可以接觸到平常搭飛機時看不到的風景,克難地躺在機場地板上,天不亮就起床歡送第一班飛機離開,不但小朋友覺得很有意思,連大人都很興奮。
    2018/09/14 15:36
  • 飛不了!北海道強震 35團共870旅客取消、延後

    北海道凌晨發生規模6.7強震,除了新千歲機場停飛,也影響到共準備赴日的870位旅客,除此之外,包含知名景點尼克斯水族館、函館纜車都因為停電暫時關閉,另外像是小樽、定山溪等觀光景點距離震央很近,也出現部分地區斷水斷電情形。
    2018/09/06 20:37
  • 飛不了!北海道6.7強震 8團共291旅客取消

    北海道凌晨發生規模6.7強震,造成新千歲機場關閉,另外像是函館纜車,和知名景點尼克斯水族館,也因為停電暫時關閉,衝擊到今天一大早,準備搭機前往北海道的旅行團,初步統計共影響291位旅客。
    2018/09/06 12:01
  • 動物悲歌!水族館倒閉海豚遭遺棄 孤獨求生

    日本千葉縣的一間海洋公園,因為東日本大地震後遊客變少,導致經營不善,在1月關門大吉,但園區內的動物卻被留在當地,水池中的海豚,還被捕捉到無精打采的模樣,引起當地民眾抗議。
    2018/08/31 14:52
  • 美國竊賊偷鯊魚奇招 用嬰兒車當掩護

    美國德州一間水族館上週六發生離奇偷竊案,3名喬裝成遊客的小偷,竟然到水族館裡偷鯊魚,而且還是利用嬰兒車把鯊魚運走,離奇的犯案手法連警方接獲報案時都以為是惡作劇。
    2018/08/01 12:12
  • 花博外埔分水步道 一眼看透水域生態系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外埔園區打造「分水步道」,民眾一眼就能看透水域生態系,體驗有如置身水族館觀賞生態池,同步欣賞水上、水中及水下水生植物,增添參觀樂趣。
    2018/05/11 10:25
  • 被積木狗叫起床 樂高飯店4月底開幕

    名古屋的樂高樂園開幕熱潮過後面臨經營困境,不過他們在今年4月將推出2項新設施,分別是4月中開幕的水族館以及4月底開幕的樂高飯店!
    2018/03/24 17:56
  • 身負「滅絕」壓力!動物園金剛猩猩遠赴荷蘭繁衍後代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金剛猩猩「寶寶」將遠赴荷蘭,加入歐洲動物園暨水族館協會的金剛猩猩保育計畫,並成為「Apenheul Primate Park(靈長類公園)」金剛猩猩繁殖群的男主人。
    2018/02/10 17:24
  • 夜宿水族館活動夯 還可跟鯨鯊共眠

    夜宿水族館讓遊客看到夜晚海洋生物的作息,大獲好評,像墾丁海生館夜宿以大洋池餵食為特色;香港海洋公園則有超過5000條珍貴魚兒;中國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主打跟鯨鯊一起共眠。
    2017/12/20 15:33
  • 日本吹起水獺旋風 呆萌可愛人氣爆夯

    不少人會養貓狗當寵物,但最近日本吹起水獺風,除了常到水族館報到欣賞,也有人直接養在家裡,更有咖啡廳主打零距離體驗,網路甚至還舉行了首屆水獺選美,要請觀眾選出,誰是動物界的人氣明星。
    2017/10/14 16:35
  • 驚到剉屎! 上廁所看見「龐然大物」

    日本宮島水族館今年喜迎50周年,除了館內知名的海豚秀之外,也規劃新展覽和替吉祥物取名等活動,吸引遊客前往參觀,不過近期讓宮島水族館造成話題的並不是這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而是遊客上廁所的驚魂記!
    2017/08/10 13:06
  • 全球種類最多 小丑魚館變夢想館再出發

    全球繁殖小丑魚最多的水試所台東海生館,結合科技和生態,化身為「海洋夢想館」,今天重新出發,走向全球性的水族館。
    2017/07/2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