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極右 結果共518筆

  • 義大利選舉民主黨認敗 右派梅洛尼宣布獲領導權

    義大利中間偏左民主黨今天凌晨承認在全國大選中落敗,表示將成為下屆國會的最大反對派勢力,極右派義大利兄弟黨黨魁梅洛尼(Giorgia Meloni)則宣布取得下屆政府領導權。
    2022/09/26 10:06
  • 波索納洛執政4年 分析:巴西面臨國際孤立危機

    政治分析家表示,拉丁美洲巨人巴西的國際影響力在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任內快速萎縮,這位極右派總統正為了在下個月的選舉中贏得連任而艱苦奮戰。
    2022/09/21 18:09
  • 911恐攻21年!兩客機撞世貿 歷歷如昨 拜登籲團結

    21年前的9月11日,美國紐約世貿中心、華府五角大廈等,遭恐怖分子劫機攻擊,全球上億觀眾在電視機前目睹世貿雙塔坍塌,震撼全世界;約一個月後,美國就對蓋達組織根據地阿富汗,發起反恐戰爭,這一仗打了近20年,直到去年美國總統拜登狼狽撤軍才結束。這場恐攻徹底改變了美國,也形塑這20年的國家安全戰略,但如今美國國安威脅,似乎不只伊斯蘭極端主義,還有國內極右派極端分子,讓拜登疾呼國家要團結。
    2022/09/12 20:00
  • 瑞典國會大選膠著 極右黨派可能成第二大黨

    瑞典11日舉行國會選舉,左右陣營得票相近,極右政黨瑞典民主黨目前得票率20.7%,暫時領先溫和黨的19%,有機會成為國會第二大黨。
    2022/09/12 16:30
  • 瑞典大選極右黨派可能成第二大黨 估產生新局面

    瑞典大選11日投票,開票尚未完成,左右陣營得票差距些微。極右政黨瑞典民主黨目前得票率明顯比上屆增加,有機會成國會第二大黨,瑞典政治可能出現新局面。正式選舉結果預計14日出爐。
    2022/09/12 10:33
  • 巴西總統選舉首輪辯論 波索納洛與魯拉兩強互控

    本屆巴西總統選舉首場辯論會今天登場,極右派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指控左派對手魯拉昔日在總統任內貪汙。魯拉不甘示弱,反控波索納洛「摧毀巴西」。
    2022/08/29 16:26
  • 義總理熱門人選反中 若當選不參與一帶一路

    義大利9月25日將舉行國會大選,總理熱門人選,極右翼義大利兄弟黨黨魁梅洛尼,接受路透社專訪表示。
    2022/08/26 17:18
  • 「普欽大腦」之女遭暗殺 戰爭滿半年.烏憂俄有慘忍之舉

    俄羅斯主戰的極右派人士亞歷山大‧杜金的女兒,在莫斯科遭汽車炸彈暗殺身亡,俄國指控是烏克蘭幕後主使,但烏國當局否認。杜金主張擴張領土,恢復帝國榮光,他的思想深深影響了總統普欽,普欽在發動烏克蘭戰爭的演說中,就引用了杜金的言論,因此他也被稱為是「普欽大腦」;外界推測,行凶者想要暗殺目標是杜金,卻誤殺了他的女兒。俄烏戰爭24日將屆滿半年,當天剛好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總統澤倫斯基就警告,俄羅斯會在當天做出慘忍的事。
    2022/08/22 19:50
  • FBI搜索川普海湖莊園 華郵:為了找核武機密文件!

    到底是什麼能讓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華盛頓郵報報導,很可能是為了立刻取回涉及高度機密的核武相關文件;據了解,這些文件都需要特別權限才能閱覽,且事涉國家安全,因此讓美國司法部長和FBI局長雙雙批准搜索令。但這項史無前例的搜索,在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間引發極大反彈,甚至在網路上發出暴力威脅,讓司法部長決定親上火線,請求法官公開搜索令。
    2022/08/12 19:56
  • 11年來首次!歐洲央行升息2碼 終結負利率.壓通膨

    長年維持負利率的歐洲央行,在全球通膨巨獸衝擊下,週四不得不跟進其他央行宣布升息,且幅度超過原先預告,一口氣升息兩碼,且九月可能再升兩碼,讓市場擔心主要經濟體陷入衰退;最新公布的七月歐元區PMI採購經理人指數,遠低於預期,且跌破榮枯線,顯示景氣萎縮。而就在這個時候,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義大利政治陷入動盪,聯合政府確定垮台,曾任歐洲央行總裁的總理德拉吉,已辭去總理一職,義大利總統隨即宣布解散國會,九月舉行大選。
    2022/07/22 19:56
  • 法國國會「不信任投票」遠未過半 極左派倒閣失敗

    法國國民議會今天進行左派聯盟對新內閣提出的不信任動議辯論與表決,結果僅獲146張贊成票,差門檻一大截,毫無懸念倒閣失敗,傳統右派共和黨和極右派國民聯盟都不支持。
    2022/07/12 09:01
  • 法國會選舉執政黨無緣絕對多數 學者:恐釀政治危機

    法國國會選舉第二輪投票昨天舉行,據內政部今天凌晨公布的完整開票結果,執政陣營取得245席,無緣絕對多數;左翼聯盟贏得131席,為第二勢力;極右派居第三。學者擔心,分裂國會將造成政治危機。
    2022/06/20 08:48
  • 馬克洪喪失國會絕對多數 左翼聯盟躍升第二勢力

    法國國會選舉第二輪投票今天登場,據主要民調預測,馬克洪陣營幾乎確定喪失國會絕對多數;梅蘭雄的左翼聯盟成為國會第二勢力;極右派獲得席次創歷史新高,接下來如何組成政府將成難題。
    2022/06/20 05:46
  • 美「獨眼」眾議員逆黨內風向挺槍枝新法!遭右派夾攻嗆聲

    前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Dan Crenshaw)日前大逆黨內主流風向,表態支持跨黨派槍枝新法。不料18日出席共和黨大會時,在會場遭到大票極右翼人士「夾擊」,不斷怒批克倫肖是叛徒,還出言訕笑他因為在阿富汗作戰時失去一隻眼睛,因此必須帶著眼罩行動。
    2022/06/19 16:33
  • 漠視原民!巴西毀雨林牟利 英記者採訪失蹤

    巴西原住民在國內處境一向弱勢,尤其是世代居住亞馬遜雨林中的原住民,土地遭採礦業者、濫墾的農林漁業者,甚至販毒黑幫覬覦,常發生衝突造成死傷。極右派總統波索納洛領導的巴西政府,為了商業利益,放任不管雨林中的違法行徑,漠視深陷危機的原住民。6月5日,一名長期報導相關議題的英國獨立記者,與一位資深的巴西原住民權益工作者,一同前往野豬谷原住民領地探訪,卻在途中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引發全球人權與環保主義者關注。
    2022/06/09 19:55
  • 打破法國20年「連任魔咒」 馬克洪驚險勝選連任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落幕,馬克洪打破20年的連任魔咒,擊敗雷朋勝出。馬克洪這一仗打得很吃力,先是被踢爆非法資金爭議,後來奔走調停烏俄之間,又沒有實質成果。一直到第二輪投票,出現超高無效票,顯然很多人是不希望極右派的雷朋掌權,才把票投給馬克宏。
    2022/04/25 22:04
  • 馬克宏連任法總統 對手卻擁4成民意再戰國會

    法國總統大選周日結束,現任總統馬克宏與極右派女將勒朋二度對陣,最後馬克宏雖以超過58%的得票率險勝,但領先勒朋的幅度只剩上次大選的一半。歐洲各國領袖鬆口氣,因為歐盟團結抗俄的大致走勢不會改變,但親俄又反移民的勒朋,領軍極右派得到超過4成的支持率,也是史上最高。馬克宏雖然是20年來首度連任的法國總統,打破連任魔咒,但六月國會大選是否會遭到右派攻城掠地,是個考驗。當選這一晚,法國各地就傳出多起群眾抗議事件。
    2022/04/25 20:00
  • 觀點/馬克洪連任成功有隱憂 雷朋再敗後勢仍看好

    法國24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現任總統馬克洪以59%對41%,超過百分之十七的得票優勢,擊敗極右派候選人馬琳‧雷朋,成為自2002年席哈克之後、20年來第一位連任成功的法國總統。
    2022/04/25 16:28
  • 俄烏開戰助攻 馬克洪連任法國總統歐洲鬆口氣

    法國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顯示,現任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可望以58.2%得票擊敗極右翼宿敵雷朋,歐洲各國大鬆一口氣。分析認為俄烏戰爭蓋過內政,著實幫馬克洪一把。
    2022/04/25 15:37
  • 不滿馬克洪連任!法國多地爆示威 2人開車衝撞警遭擊斃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階段投票結果在24日晚間出爐,由現任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以58%的得票率順利連任,擊敗極右派對手雷朋(Marine Le Pen)。然而,結果公布後,巴黎街頭爆發反對馬克洪連任的抗議行動,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趕示威民眾。另有一輛汽車因拒絕攔查、開車衝撞警方,造成正、副駕駛2人被警察當場擊斃。
    2022/04/25 15:07
  • 選民阻極右派上台才選他 馬克洪:用5年時間補償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輕鬆擊敗極右派對手瑪琳.雷朋,勝選連任,阻止了歐洲一場政治大地震。但馬克洪承認選民對他第1個任期表現不滿,他說會在下個任期彌補改善。
    2022/04/25 13:28
  • 從最年輕總統到國際領袖 馬克洪政治精英之路

    法國總統大選底定,馬克洪估以58%對42%,二度打敗極右派雷朋,連任成功。儘管過去執政抗爭不斷、政績褒貶不一,但不能否認這位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已徹底改寫法國政治生態、左右國際局勢。
    2022/04/25 09:05
  • 馬克洪拿下58%選票 二度擊敗雷朋成功連任

    法國今天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根據預測,總統馬克洪以58.2%得票率擊敗老對手雷朋。受訪者告訴中央社,本屆最關切議題為生態、經濟與安全;也有人表示,出來投票是為阻擋極右派上台。
    2022/04/25 05:44
  • 法國大選聚焦對俄立場 候選人急與普欽劃清界線

    法國總統馬克宏將於24日與極右派領袖雷朋一決高下。烏俄戰爭陰影下,除民生議題外,最引發熱議的就是候選人的對俄立場。馬克宏指控雷朋仰賴俄國資金,雷朋則極力與普欽劃清界線。
    2022/04/24 15:54
  • 觀點/法國總統選舉 中間溫和派挺得住嗎?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在4月24日展開,由現任總統馬克洪與右派的雷朋對決。五年前也是這兩人對決,當時馬克洪以66%的得票率大贏雷朋的34%。
    2022/04/24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