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獨眼」眾議員逆黨內風向挺槍枝新法!遭右派夾攻嗆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6:33
德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因大逆黨內主流意見,被不少極右派人士視為叛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因大逆黨內主流意見,被不少極右派人士視為叛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Dan Crenshaw)日前大逆黨內主流風向,表態支持跨黨派槍枝新法。不料18日出席共和黨大會時,在會場遭到大票極右翼人士「夾擊」,不斷怒批克倫肖是叛徒,還拿他因為在阿富汗作戰時失去一隻眼睛,因此必須帶著眼罩一事大肆訕笑。

 

 

根據外媒報導,德州眾議員克倫肖過去曾公開反對槍支管制的「紅旗法案」(Red Flag Law),但在上個月底發生尤瓦爾德小學大規模槍擊案事件後,克倫肖表示,他將支持立法擴大對18歲至21歲購槍人士的背景調查。除此之外,克倫肖也是支持拜登政府為烏克蘭提供400億美元軍事援助法案的共和黨議員之一。

18日當天,克倫肖與幕僚一同出席德州的共和黨大會,但在進入會場前,被極右翼活動家史坦(Alex Stein)和反對派人士包圍。過程中,史坦不斷大聲質問,「嘿丹!你為什麼同意提供烏克蘭資金?還有『紅旗法』?」批評克倫肖只是「名義上的共和黨人」,並稱他是「眼罩麥肯」(Eye Patch McCain),把他與已故的亞利桑那州參議員約翰·麥肯(John McCain)進行類比諷刺,因麥肯生前也曾多次偏離黨內主流意見遭到抨擊。

 

克倫肖在阿富汗遭遇土製炸彈攻擊,隊友當場斃命,他也因此失去右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史坦自己上傳到推特上的影片,當時克倫肖離開後,他還不斷向一旁的人表示,「丹‧克倫肖出賣我們」,鏡頭外也可聽到有人跟著大喊「叛徒!」其中還有一名男子戴著川普競選總統時推出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紅帽子,朝向克倫肖離開的方向怒斥「丹‧克倫肖是個叛徒!他必須被以叛國罪絞死!」


對此,克倫肖則是在推特上反擊,直接標記史坦的帳號狂酸,「這就是像@亞歷克斯斯坦,這種憤怒的小男孩長不大還交不到女朋友,才會幹的事。」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烏克蘭#槍擊案#克倫肖#獨眼議員#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4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