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林志恒 結果共1,366筆

  • 小貨車險撞機車 騎士怒拿安全帽4度砸車

    一輛貨車開在國道南下,駕駛發現車子引擎有問題,行經台中先下豐原交流道邊開邊找修車廠;前面車子開太慢,想要超車時差點撞上對向機車,機車騎士生氣找貨車駕駛理論,氣到不斷飆罵小貨車駕駛,還拿起安全帽砸貨車玻璃,一共砸了4次。
    2016/05/09 12:14
  • 學生自創「密室逃脫」 場景、謎題全自創

    雲林一所大學在校園內玩起密室逃脫,機電輔系的學生利用系上閒置的大樓地下室當作場地,藉由自己所學的機電知識融入遊戲中,設計出3大關卡,要讓參加的同學自行拆解謎題、求得過關關密碼,密室逃脫推出第2年,名氣越來越響,也吸引更多人共同參與。
    2016/05/08 19:42
  • 瘋露營!夢幻營區草皮繞湖泊 美如仙境

    台灣興起露營熱潮,許多民眾添置裝備,趁假日全家人一起到營地露營,小朋友在大草皮上隨意奔跑,還可以近距離接觸自然生態,不過現在露營區不只是提供場地,更講求環境優美、野生物種夠多,苗栗三灣就有一處夢幻露營區,大草皮環繞湖泊,佔地38公頃,看起來就像國外高爾夫球場的景象。
    2016/05/08 13:13
  • 男子被車聲吵失眠 心情差朝人車猛砸石

    台中有名男子站在慢車道上,拿石塊、磚頭對著行駛中的人車猛砸,一連丟了5、6次,員警趕緊將他拉到路邊,男子情緒失控,當場大吼大叫,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疑似因為長期被路過的車聲吵得睡不著,才會抓狂丟石塊洩憤,不過即使沒有砸傷人,最後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6/05/08 11:10
  • 訂位無效?早訂好燒肉店 時間到不給進

    台中一家知名燒肉店被民眾投訴,2個月前訂位要慶生,沒想到一行人依約定到現場,工作人員卻要他們等候叫位,最後多等了半小時才進去;民眾痛批,那一開始何必要訂位?而且訂位只保留10分鐘,所以想吃的人都不敢遲到,沒想到準時到了,卻讓所有人在大廳罰站、根本進不去,超級掃興。
    2016/05/05 18:20
  • 「抓到人有賞」 校方貼公告找親熱男女惹議

    南投埔里一所大學,為了反制學生在女宿舍交誼廳內,有「不雅親熱行為」,竟然張貼出學生親密照的公告,還以200元車商禮券懸賞學生蒐證檢舉,雖然目前校方已經把公告撤下,但這樣的舉動還是受到教育界和兩性專家的批評,律師更指出,張貼不雅照違反個資法,被拍學生可以提出民事侵權賠償。
    2016/05/05 12:56
  • 1秒查贓車!移動辨識系統 雙鏡頭同步查

    為了有效查緝贓車涉及刑案車輛,台中市刑大跟廠商合作開發「移動式辨識系統」,就是在警車前方跟側面裝設鏡頭,只要被拍到的車牌,立刻上傳電腦進行比對,平均不到一秒鐘就能比對一輛路過車輛,跟過去使用小神捕或是線上查緝裝置,一次只能查一台還的一一手動輸入相比,效率幾乎是60倍以上。
    2016/05/04 18:30
  • 鄭性澤獲釋 睽違14年首度返家慶重生

    被控殺警,被判死刑的鄭性澤,14年後第一次回苗栗苑裡老家,跟年邁的父母親徹夜話家常,而對於未來日子,他說一切往前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一家人快樂平安就好。
    2016/05/04 14:02
  • 亂入哥又來了!這回遭打備案 控訴家人

    亂入哥在火場鬧事,還連續2天酒駕被警方逮捕,下午他又現身警局備案,自稱被姪子毆打,但亂入哥的家人說因為他酒駕被吊銷駕照,上午又堅持騎著大紅重機出門,為了阻止他才會發生衝突;根據了解,亂入哥家中經營不鏽鋼工廠,家境不錯,這2天他現身騎的美式重機,印地安頂級車款,售價155萬元,更是被稱為重機界的勞斯萊斯,但卻被他騎著亂入火場,甚至還酒駕自摔壓傷自己。
    2016/04/30 20:40
  • 台74線5車撞!疑未保持距離 吉普車引大火

    車漏油又追撞前車,瞬間引大火,台中中彰快速道路在南下的23.7公里處,靠近太原路匝道附近,一輛吉普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車,結果後方車輛剎不住也撞上,現場一共造成5台車連環撞,吉普車還當場火燒車,另外更波及2車追撞車輛中的第3部轎車,當時有一名懷孕將近7個月的孕婦就在車上,遭遇車禍也受到驚嚇,因為腹部疼痛趕緊送醫檢查。
    2016/04/30 12:51
  • 買便當給家人吃!婦遭砂石車輾過 爆頭慘死

    彰化縣一名婦人中午出門幫家人買便當,不幸的在一處轉彎路口遭到右轉的砂石車輾過後拖行10公尺,當場慘死;砂石車司機很誇張,完全不知道撞上人,直到婦人的摩托車在底盤擦撞發出聲響他才煞車,甚至還質疑是婦人逆向,婦人先生趕到現場,氣的大罵司機太誇張。
    2016/04/28 18:19
  • 30多人大街砸車 棍棒、開山刀逼駕駛下車

    三更半夜,彰化市金馬路一家KTV旁上演惡煞砸車!30多人圍攻一輛轎車,逼迫車上駕駛下車,附近民眾睡夢中被吵鬧聲驚醒,開窗戶看到那麼多惡煞,有人拿鐵棍,有人拿開山刀,沒有民眾敢出聲音,只能趕快報警;不過警方抵達現場,打人的和被打的全部跑光,沒抓到半個人,事後雙方也沒人報案,究竟是不是幫派逞兇,警方鎖定監視器拍下的車輛車牌,循線追人當中。
    2016/04/27 18:23
  • 為閃避停放機車 婦太靠近路中險遭輾

    驚險場景,南投一名婦人從麵包店買完麵包走出來,她頭帶安全帽準備走去騎車,結果走的太出去馬路,一輛遊覽車從後方過來,後照鏡擦撞婦人安全帽,婦人整個人往前趴倒,非常幸運的遊覽車輪沒有輾過身體。
    2016/04/27 12:48
  • 雲林騎到台東!衣著整齊 警:不像失憶2個月

    劉威尚失蹤案疑點重重,從雲林科大騎車離開前,他先到提款機領了3萬元,但2個月要吃、要住,3萬元根本不夠用,警方不排除有人接應;而他出現再台東警局時,衣著整潔的模樣也不像是失憶、流落街頭2個月的樣子,最可疑的是他除了自稱失憶還出現失語的狀況,不過他卻可以拿筆在紙上寫出「我記得我走路走了2天,我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等文字,不過醫生說這是自相矛盾的,因為失去語言能力的人,也會失去寫字的能力。
    2016/04/26 18:27
  • 好恐怖!學生回想翻車瞬間 摔飛嚇壞了

    翻覆的校車車上有26個學生,24個擦傷進醫院,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其中一名男同學,原本天天都會撘這班車,但因為睡過頭沒搭上,意外躲過車禍,但熱心的趕緊追到醫院協助其他同學冰敷;而傷勢最嚴重的是司機,太太心急的直掉眼淚,她說先生開這條路線已經4年,很熟悉路況,早上出門前也都好好的,還叫她買早餐,完全看不出身體有什麼異常。
    2016/04/26 13:55
  • 明台校車撞護欄翻 司機重傷24學生輕傷

    南投發生一起校車翻覆意外!台中明台高中校車,從南投埔里載26名學生到校上課,行駛在中潭公路準備上埔里愛蘭交流道時突然衝撞護欄,翻覆到3公尺下的邊坡,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瞬間,當時距離匝道還有20多公尺的護欄,校車司機提前右彎,完全沒有煞車就衝下邊坡,司機受困車內重傷,24名學生輕傷。
    2016/04/26 13:22
  • 你要去找誰?志工攔阻 國三女險被網友騙

    台中一名國三女學生,3日下午1個人到大甲火車站準備要搭車到屏東潮州,因為第一次搭她隨口問了站在驗票亭的2名志工媽媽,說自己第一次出遠門,志工好奇問她要去找誰,女學生說要去找玩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讓志工媽媽更起疑,當下就決定不能讓少女去搭車,打電話報警,不過還好有2位志工媽媽的「雞婆」多問,阻止少女被騙。
    2016/04/21 13:05
  • 警宣導詐騙 遭遇雷同翁才驚覺被騙50萬

    桃園一名17歲少年,打籃球時遇到詐騙集團以賺錢利誘當車手,他被載往石崗情人木橋停車場,成功取得被害人50萬元,他因此獲利1萬5千元,覺得實在太好賺食髓知味,又繼續騙同一個人,要對方再拿35萬,但被害人沒有再上當,因為很巧的第一次被騙後被害人經過豐原火車站,看見員警宣導反詐騙,描述的手法跟自己的遭遇一樣,所以當車手第二次上門趕快報警,用假鈔票誘騙少年現身。
    2016/04/20 12:07
  • 自摔又遭輾拖700公尺 機車騎士慘死

    15日晚上發生在雲林斗六明德橋的一起機車騎士死亡車禍,警方到場原本一為騎士是自撞才發生意外,但騎士跟機車倒臥的位置相差太遠實在不尋常,員警調閱監視器過濾附近車輛,才發現機車騎士自撞倒地後,又遭到後方一輛轎車撞上還被拖行了700公尺,駕駛還肇事逃逸。
    2016/04/16 20:16
  • 重機超車撞車亡 違規走機慢車道肇責大

    高雄一名諶姓男子騎機車環島,經過交叉路口時前方轎車突然右轉造成他閃避不及擦撞摔車,內出血傷重不治,家屬向轎車駕駛提出2000多萬民事賠償,但法官認為雖然轎車太晚打方向燈,但重機騎士違規從外側機慢車道超車,也要負起75%的肇事責任,因此只判轎車駕駛賠240萬元。
    2016/04/16 12:47
  • 被槍指頭不怕? 84歲母:我不知那是槍

    84歲老母親看見兒子被打,顧不得自己年邁的身軀奮力對抗嫌犯,不但朝嫌犯揮拳,就連被嫌犯用槍指著頭她也沒有退縮,不過不是不怕槍,她說從不知道槍長什麼樣子,根本不知道嫌犯拿的是槍,警方調查嫌犯4度扣扳機都卡彈原因是沒開保險,也因此母子倆才能逃過槍擊。
    2016/04/15 12:50
  • 草悟道人車爭道 巷道試辦「標線型人行道」

    台中草悟道商圈,每到假日人潮車潮滿滿周邊巷道狹窄,警方市府在草悟道週邊,不到6公尺寬的道路,畫上綠色標線型人行道,讓行人專用通行,警方表示這種「劃」出來的人行道,效力等同於一般人行道,在上面開車停車都會被開罰,僅管方便路人但不少開車騎車說,小巷弄本來就不窄小,如果又劃人行道,等於壓縮開車民眾的空間。
    2016/04/15 12:38
  • 騎士闖越酒駕路檢點 視同「拒測」開罰9萬

    台中市警方晚間在路口執行酒駕稽查勤務,把路過車輛一一攔下,確認駕駛身上是否有酒味,但有一名機車騎士不但沒戴安全帽,還加速衝過臨檢站,警方第一時間沒有追車,而是透過車牌號碼確認車主身份,寄發罰單告發,警方表示,除了開罰未戴安全帽500元,另外當時攔檢站,明確擺設告示寫著酒駕稽查,不管有沒有喝酒,騎士闖過視同拒絕酒測,直接開罰9萬元、吊銷駕照3年。
    2016/04/14 12:18
  • 11萬斤漂白蓮子入市場 聞酸色白要小心

    台中有名黑心蓮子商,將蓮子浸泡在工業用的雙氧水漂白,再把蓮子拿到菜市場,賣給一般民眾,8年來賣出11萬5千斤的黑心蓮子,日前遭查獲11日台中地檢署將黑心商人依食安法起訴,但一般蓮子跟漂白過的蓮子要怎麼辨別,藥師建議消費者要仔細看外觀,如果整顆蓮子的顏色跟瓷器一樣白皙,吃起來又散發化學藥劑味,很可能就是黑心貨。
    2016/04/11 17:40
  • 公園危機?13歲少年撞樹 眼插鋼筋險瞎

    台中一名黃爸爸控訴公園危機四伏,因為他13歲的兒子跟同學到公園玩,一個回頭眼鏡撞上支撐櫻花樹的鋼筋,鏡片破裂插進眼球,視力恐怕很難恢復,事發後公園已經用竹竿取代鋼筋,但卻貼出一張公告,寫明「未滿16歲需由家長陪同,出事不負責」的告示,讓家長很難接受準備提出國賠。
    2016/04/1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