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危機?13歲少年撞樹 眼插鋼筋險瞎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黃爸爸控訴公園危機四伏,因為他13歲的兒子跟同學到公園玩,一個回頭眼鏡撞上支撐櫻花樹的鋼筋,鏡片破裂插進眼球,視力恐怕很難恢復,事發後公園已經用竹竿取代鋼筋,但卻貼出一張公告,寫明「未滿16歲需由家長陪同,出事不負責」的告示,讓家長很難接受準備提出國賠。

救護車一抵達現場,救護人員趕緊將摀著右眼的13歲小弟弟送上車。

救護人員:「你眼睛有沒有沖過了,有用水先沖過了吼。」

在救護車上救護人員要小弟弟先閉上雙眼,避免眼睛再受刺激,因為他不久前和同學在台中這處公園,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他看著快追上他的同學,一回頭眼鏡撞上支撐櫻花樹的鋼筋,鏡片破裂插進眼球,視網膜剝離、水晶體流出,醫生雖然給男童換上人工水晶體,瞳孔完全無法放大縮小,但他右眼現在還是看不到任何東西。

黃小弟弟:「然後就回頭就,鋼筋在前面就插到了。」

回到事發現場,公園內支撐櫻花樹用的鋼筋已經移除換成竹竿,但仔細看當時鋼筋的高度,約有135公分高,少年的身高是157公分,如果身體稍微傾斜,眼睛就可能被鋼筋插中。

黃小弟弟父親:「中間這邊,這個活動的場地是在草地中間,在這邊延伸過來,他沒有任何警示的牌子。」

事發後里長在公園外貼上公告,上頭寫明16歲以下的兒童進入公園,須由家長陪同否則後果自負,對此里長回應表示,發生意外的區域不是遊戲區,所以他事後才去貼了公告,而公園內的樹木用鋼筋固定,則是為了因應每年的颱風,而且10多年來從未發生問題,對此管理單位區公所指出,公園屬於開放空間,任何人都能自由進出,只不過傷害已經造成,現在賠償再多錢恐怕都換不回少年原有的視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鋼筋#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352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