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宣導詐騙 遭遇雷同翁才驚覺被騙50萬

記者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桃園一名17歲少年,打籃球時遇到詐騙集團,以賺錢利誘當車手,他被載往石崗情人木橋停車場,成功取得被害人50萬元,他因此獲利1萬5千元,覺得實在太好賺食髓知味,又繼續騙同一個人,要對方再拿35萬,但被害人沒有再上當,因為很巧的,第1次被騙後被害人經過豐原火車站,看見員警宣導反詐騙,描述的手法跟自己的遭遇一樣,所以當車手第2次上門趕快報警,用假鈔票誘騙少年現身。

逮捕詐騙車手年紀很輕17歲未成年,被從警局帶出來,少年頭低低似乎很懊悔,這個月13日他假冒檢察官打電話給被害人,謊稱對方健保卡遭冒用,涉及金融案件得付50萬元,否則將被抓,被害人相信和他相約在台中石岡交付現金,付款後隔天被害人經過豐原火車站,碰到有警察進行反詐騙宣導,描述的手法跟自己的遭遇一模一樣,沒想到5天後又接到少年的電話。

少年食髓知味,打電話要求被害人再付出35萬,被害人已經知道上當到派出所報警,警方教被害人用報紙代替現金放進紙袋中,少年現身取款,早已埋伏的員警一擁而上。

台中市土牛所長楊俊宏:「車手一個星期之前,在他住家附近公園打籃球時,有人跟他搭線說想不想賺錢,他就開始擔任車手這個任務。」

第一次得手50萬,他就拿1萬5千元,太好賺了利益薰心,想再騙第2筆結果栽了,少年母親被通知到警局,還不斷說兒子平常很乖想要分擔家計才會去騙錢,當警方告知被害人可以向車手或未成年車手父母追討被詐騙金額,媽媽才嚇到不再替兒子說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詐騙#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6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