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李在鎔 結果共171筆

  • 「我對不起南韓!」 李在鎔宣告三星不再世襲

    南韓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昨天(6日)出面針對自己的行賄醜聞,以及反對工會的態度,鞠躬謝罪。他還在記者會上首度鬆口,表示不會將三星經營權交棒給子女,終結三代的李氏三星王朝。
    2020/05/07 22:53
  • 親信干政案重審 李在鎔恐入獄.三星股價跌

    南韓最高法院對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一案,進行世紀審判全國矚目,全程實況轉播,結果卻是出乎意料,最高法院將全案撤回高院重審,認定過程有多個重大瑕疵,恐怕使得朴槿惠刑期增加。另外,涉案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本來被認定無罪的部分,現在也被高院認定有罪,可能超過加重處罰門檻,隨時重返牢獄生活;消息一出,三星電子和子公司股價大跌,經營權恐怕再掀波瀾。
    2019/08/30 20:03
  • 朴槿惠涉貪、三星少主行賄 全發回更審

    2016年爆出的崔順實親信干政醜聞有最新發展,南韓最高法院今天以程序瑕疵為由,撤銷部分讓前總統朴槿惠入獄的二審判決,要求二審重新考慮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的緩刑判決。
    2019/08/29 15:03
  • 朴槿惠涉貪案 南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南韓最高法院今天以程序瑕疵為由,部分撤銷前總統朴槿惠在親信干政案被控貪污的二審判決。
    2019/08/29 14:25
  • 反擊日韓貿易戰 南韓控訴:更多日製品進北韓

    日韓貿易戰持續延燒,三星電子副社長李在鎔,上週緊急赴日,斡旋六天後終於取得了應急庫存,日前有消息指出,日本之所以發動貿易戰,是因為不滿南韓賣零件給北韓,危及日本國土安全,南韓則出示聯合國報告反擊,表示有更多日製零件,從黑市流到了北韓。
    2019/07/15 20:49
  • 日韓貿戰 半導體大漲近13%.三星暫保原物料

    日本與南韓的貿易戰爭,導致上週半導體價格大漲,漲幅最高逼近13%,嗅得出市場恐慌,但接下來可能暫時緩一口氣, 南韓半導體龍頭,三星電子已經確保半導體原物料供應,這是剛從日本出差返國的副會長所帶來的好消息。不過這並沒有除去,日本可能繼續擴大限制出口項目的擔憂,南韓各大產業瀰漫緊張的氣氛。
    2019/07/15 20:05
  • 拒赴日!拒買日貨! 南韓仇日情緒再點燃

    日韓貿易戰越演越烈,南韓總統文在寅終於出面喊話,要日本撤回半導體原料出口禁令,不過日本立刻給他軟釘子吃。貿易戰再度點燃南韓仇日情緒,民間開始發動拒買日貨,八天來南韓股市蒸發1.5兆台幣。受到波及的三星少主李在鎔,急忙前往日本,希望尋找替代來源。
    2019/07/09 22:19
  • 受日韓貿戰波及 三星少主急赴日尋解方

    日本和南韓間的貿易戰,逐漸升溫,對於日本祭出的半導體原料出口限令,南韓民間發起抵制日貨、不去日本旅遊的報復行動。南韓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也急奔日本,處理半導體材料短缺的問題。
    2019/07/09 21:07
  • 關鍵材料限供衝擊三星 李在鎔難敵安倍殺手鐧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7日飛抵東京,謀求限供電子關鍵材料貨源。輿論預測,在日本首相安倍使出殺手鐧情況下,李在鎔發揮空間不大,最終要靠兩國層峰和外交部門協商解決。
    2019/07/08 12:47
  • 挑戰台灣半導體 南韓總統:2030制霸全球

    南韓政府與三星聯手,要將南韓打造成半導體龍頭,目標是要將晶圓廠代工及積體電路設計,在11年內也就是2030年前,做到世界第一,對目前台灣造成不小威脅。會這麼強勢是因為,南韓企業最近表現不佳,最新一季財報中,兩大半導體廠商,三星電子和SK海力士,營業利益大跌超過六成;為謀求新路,南韓將從傳統半導體記憶體的生產,轉向積體電路設計,政府投資超過8.6億美元,培養1萬7000名相關工程師,要將目前在全球市占增加近10倍。
    2019/05/01 19:57
  • 亞洲第一富豪娶媳婦 三星李在鎔也去了

    身家估計超過500億美金的亞洲首富安巴尼,旗下產業涵蓋石油、天然氣、電信和零售業,去年曾花30億台幣嫁女兒,他日前娶媳婦,也再度舉辦豪奢婚禮,從英國前首相到三星的李在鎔都是座上賓。
    2019/03/12 15:19
  • 文金會突破  無戰爭時代來臨.廢導彈試射場

    兩韓元首峰會文金會,三天兩夜進入到第二天,有了重大的進展,共同發表《9月平壤共同宣言》,宣布朝鮮半島無戰爭時代來臨,將共同參與2020東京奧運,並不排除未來聯合申辦2032年夏季奧運。而國際最矚目的廢核問題,北韓也首度鬆口,願意在國際專家的見證下,永久關閉東倉里導彈發射場,並在有條件下,考慮廢棄寧邊核試場;美國總統川普因此興奮地po文,讚揚北韓廢核又更進一步。這次同行的四大南韓財閥,也會見了北韓內閣副總理。談到對北韓的經濟投資,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讚美平壤的現代化建築,以及對科學和人才的重視,但外界認為在制裁沒有解除的情況下,恐怕很難引進大量外資。
    2018/09/19 19:51
  • 文金三會明登場 三星李在鎔隨文在寅訪平壤

    兩韓領導人的文金第三會,將在明天(18日)登場,文在寅將率領200多人的代表團,直接搭機飛往平壤,值得注意的是,文在寅這次帶了南韓4大財團的老闆一同前往,包括三星掌門人李在鎔,南韓LG、SK等財團會長,因為這次峰會主題,是要討論「朝鮮半島的新經濟藍圖」。
    2018/09/17 18:38
  • 三星180兆韓史最大單一投資 助4萬人就業

    今年第一季全球半導體銷售冠軍,三星集團,宣布南韓史上最大一筆,單一企業雇用投資,3年金額達到180兆韓元,超越目前SK集團以及現代汽車的計畫,將幫南韓增加四萬人就業,間接創造工作機會達70萬個,其中最大一筆要投資130兆韓元,要投資在半導體,另外還要發展人工智慧、5G、生物科技以及電子零件,消息一出帶動三星相關類股,上揚5%到7%,但部分人很不以為然,認為這是財閥送給政府的大禮,用來幫剛剛出獄的三星副會長,漂白形象。
    2018/08/09 19:51
  • 韓印達11項協議衝5百億 三星少東哈腰文在寅

    南韓新南向政策有重大進展,與印度簽訂了11項經貿協議,在各項基礎建設、物聯網以及科技通信上加強合作,要讓雙邊貿易額,2030年上衝到500億美元。南韓總統文在寅並率領南韓商界領袖,和印度重要商業巨頭們開圓桌會議。南韓方面這一次特別引人矚目的是,涉及前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藉著公司全球最大手機工廠完工,首次見到文在寅,面對打財閥的總統,三星少東態度低調,彎腰鞠躬,將舞台焦點全部讓給兩國元首,刻意避嫌。
    2018/07/11 19:50
  • 三星印度廠擴建完工 李在鎔帶文在寅參觀

    印度商機龐大,南韓三星電子也要急著搶進,他們在印度的工廠擴建完工後,預估手機年產量可上衝1.2億支。而在完工儀式上,不只印度總理跟南韓總統親臨現場,連今年2月出獄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也首度公開露面。
    2018/07/10 19:55
  • 韓新南向經濟 三星最大手機工廠印度竣工

    南韓總統文在寅拚經濟,朝發展潛力最大的印度市場下手,率領南韓前十大企業,高達101人的經濟訪問團前往訪問,當中包括三星LG和現代汽車,在印度下重本設廠投資,看準高達13億人口的消費市場,也因為印度在IT等四次革命產業蓬勃發展,中國和美國也都要積極搶進,南韓總統文在寅,推出新南向政策,要幫助企業,朝東南亞拓展新路線。就在他到達印度的這天,也要參加三星集團,全球最大手機工廠的完工典禮,不過焦點卻都放在他和集團副會長的身上,因為副會長李在鎔,之前涉嫌貪污,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醜聞有關,這是他被判緩刑出獄後第一官方活動,面對痛打財閥的文在寅,兩人將有怎樣的互動,外界相當關注。
    2018/07/09 19:50
  • 出獄沉寂一個月復出 三星少主赴歐出訪

    今年2月緩刑獲釋的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出獄沉寂一個多月後展開他第一趟公務行程,三星集團的大權又慢慢回歸到他的身上。另外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在扯出機艙大鬧風波後也重新復出,出任子公司社長職務,被她趕出機艙的座艙長則傳出被派去打掃廁所。
    2018/03/30 17:32
  • 醜聞財閥回歸 大韓千金三星少東振作

    南韓財閥醜聞纏身兩大人物,一位是上個月才獲得緩刑被釋放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另一位是在三年多前,大罵空服員下跪又命飛機掉頭的,前大韓航空前副會長趙顯娥,這兩個人一度都被判有罪,但二審都獲緩刑出獄,一度引發民間批評司法給予特權,而他們現在都積極要回歸經營層,趙顯娥在一月份和父親,也就是韓進集團的會長,一起為平昌奧運傳遞聖火,接下來可能接掌集團內的飯店業務,相較之下,三星少東李在鎔卻顯得低調許多,不僅沒出席股東大會,就連三星80週年慶也出差到歐洲談採購案。雖然他們逃過了牢獄之災,但在面對社會輿論,以及公司內部的壓力,是否能恢復各界對他們的信心,和重塑形象,依舊面臨相當大的考驗。
    2018/03/28 21:37
  • 三星25日推新款旗艦機 Galaxy S9萬眾矚目

    三星電子公司將於25日發表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9和Galaxy S9+。三星電子數週前才宣布去年淨利潤創下新高,且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本月初被法院判緩刑獲得釋放。
    2018/02/21 19:08
  • 財閥大勝 三星少主獲輕判出獄股價漲

    一場號稱南韓世紀審判的判決出爐,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涉嫌向前總統朴槿惠行賄等罪行被判緩刑4年,當庭獲釋,南韓首爾高法法院判決,引來排山倒海的批評被說是又再護航財團,這一次高等法院對李在鎔的量刑從一審的5年減少判到只剩2年6個月,似合南韓法律獲釋底線也就是被判刑期不得超過3年;事實上很多財閥觸法也刑期也都在3年內,這似乎成了一定公式,李在鎔的出獄也被認為是為了南韓經濟考量,自從他入獄後大型併購和投資全部停擺,現在獲釋股價上漲也有望讓集團經營更加正常化。
    2018/02/06 19:25
  • 受惠司法輕判 三星家族3代逃過牢獄之災

    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少主李在鎔今天獲得南韓上訴法院改判多數行賄罪名不成立,有期徒刑改判緩刑,成為受惠司法輕判的家族第3代。
    2018/02/05 21:39
  • 行賄案二審改判緩刑 三星少主打算再上訴

    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涉嫌賄賂前總統朴槿惠案,首爾高等法院今天作出二審判決,推翻一審5年徒刑判決,改判有期徒刑2年半,緩刑4年。委任律師表示,李在鎔打算上訴到最高法院。
    2018/02/05 17:42
  • 羈押353天 三星少主李在鎔緩刑獲釋

    涉嫌向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及其閨密崔順實行賄而被羈押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獲判緩刑,在被羈押353天後,今天終於獲得釋放。
    2018/02/05 16:50
  • 行賄案二審獲判緩刑 三星少主重獲自由

    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少主李在鎔因賄賂前總統朴槿惠遭定罪,被判5年徒刑,遭羈押近一年後,南韓上訴法院今天裁定讓他恢復自由之身。
    2018/02/05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