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暮光之城 結果共101筆

  • 台灣版「暮光之城」 失意男娶神為妻!

    你相信人鬼戀嗎?在嘉義,有一名情路坎坷的男子,無意間幫朋友酬神,他說,後來感應到神明闖入他夢中,跟他相戀,還說要以身相許,他果真由父母作主,把神明給娶回家供奉,這場另類婚禮還特地找來年輕女子代替女主角,雙方象徵性互戴戒指完婚。
    2010/08/11 12:16
  • 搞笑版電影「暮光了沒」 網路先轟動

    改編自小說劇情的「暮光之城」紅遍全球,讓許多影迷瘋狂,現在好萊塢繼「驚聲尖笑」後,也要推出暮光之城搞笑版「暮光了沒」。KUSO暮光之城關鍵的劇情片段,雖然少了帥哥男主角坐鎮,不過搞笑的電影內容,網路的點閱率破萬人,引起不少網友的興趣。
    2010/07/19 12:43
  • 「暮光」系列搶票房 吸金功力勝「波特」

    小說改編的電影「暮光之城」,締造驚人票房,不僅帶動吸血鬼故事的熱潮,也讓片中演員爆紅,身價翻了好幾倍,而且「暮光之城」3部片,加起來的製作成本,都沒有「哈利波特」一集的拍攝預算多,暮光系列對片商來說,可說是小兵立大功。
    2010/07/17 12:53
  • 暮光之城男主角 恐怕是「吸血鬼」後裔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演活了電影「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不過透過知名族譜網站,追查他的家族歷史會得到什麼結果?答案恐怕令人毛骨悚然,因為他居然和吸血鬼開山之祖德古拉伯爵,可能是遙遠的後代。
    2010/06/25 12:56
  • 2集賣300億 暮光急推續集搶票房

    以吸血鬼愛上人類的小說為題材的電影「暮光之城」,第一、二集票房成績亮眼,全球賣了3百多億,搶熱度,不到半年時間立刻推出第三集搶攻電影院,比起其他續集電影的速度都還要快。
    2010/06/11 17:38
  • 搭「暮光之城」熱 周董MV化身吸血鬼

    周杰倫為了出道第10張專輯的主打歌MV,特別花心思砸了上千萬搭建起中古城堡,自己還裝扮成中古世紀的吸血鬼,號稱自己拍MV花最多錢的一次,不過新MV搭上吸血鬼話題,不由得讓人跟近年超「ㄏㄤ」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拿來做比較,兩個主角的造型和劇情,意外雷同,不過周杰倫澄清,歌曲和場景是在2年前就設定好了。
    2010/05/11 13:42
  • 全球性感尤物 英歌手雪莉兒奪冠

    英國「男人幫」雜誌票選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結果26歲的英國女歌手雪莉兒,奪下后冠,連續2年拿下冠軍;獲得第2名的,則是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走紅的梅根福克斯;至於以另外一部電影「暮光之城」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意外擊敗眾多前輩,以最年輕之姿,擠進全球性感名單的前10名。
    2010/05/01 00:46
  • 達柯塔芬妮長大了 與「貝拉」同台飆戲

    好萊塢童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長大了!今年16歲的達柯塔曾經在電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裡和影帝西恩潘合作,演技出色,讓人印象深刻。這位少女明星,最近在新片裡挑戰叛逆的角色,而且還和「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tsen Stewart)飆戲,有大膽演出,令人刮目相看。
    2010/04/18 11:42
  • 「花美男」全球當道 反花美男勢力起

    花美男,不止在亞洲,現在在美國,也很吃得開。在美國創下高票房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劇中男主角羅柏•帕丁森,就是典型代表。這種唇紅齒白的大男生,越來越受歡迎,在美國卻有一派人士相當 不以為然,他們認為男人,就該有男子氣概,有男人味,這群人正在醞釀一股「反花美男」風氣。
    2010/04/15 22:25
  • 奇幻影展/影展神秘場「血世紀」 未來吸血鬼顛覆暮光之城

    台北金馬奇幻影展,今日公佈神秘保留場影片「血世紀」。
    2010/03/29 18:50
  • 「暮光之城」情侶檔 各有新作別苗頭

    電影暮光之城捧紅了戲中扮演吸血鬼的羅伯特派汀森以及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他們在一邊拍攝暮光系列作的同時,也分別接演了其他新戲,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也在票房跟人氣上,互別苗頭。
    2010/03/20 09:33
  • 暮光之城「情侶檔」 各有新作別苗頭

    電影「暮光之城」捧紅了戲中扮演吸血鬼的羅伯特派汀森,以及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他們在一邊拍攝暮光系列作的同時,也分別接演了其他新戲,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也在票房跟人氣上互別苗頭。
    2010/03/18 14:10
  • 「暮光之城」後 羅伯派汀森新作「記得我」

    電影「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最近又有一齣力作「記得我」,片中的他飾演一個在紐約長大,因為和父親不合,而憂鬱的年輕人,後來遇上跟他一樣背景的女主角,兩人一路扶持,進而相知相戀,可說是一部治療系,浪漫愛情電影。
    2010/03/12 20:22
  • 全美民選獎 珊卓搞笑自封虎女郎

    本屆美國「民選獎」票選出爐,舉行盛大頒獎典禮,年度票房女王珊卓布拉克當仁不讓,獲選為「最受歡迎電影女星」,上台還不忘搞笑,自封為虎女郎之一;而電影「暮光之城」系列更是魅力無法擋,尤其是狼人泰勒最為炙手可熱,主持人拉蒂法搶著跟他拍照,連台上頒獎人也為他尖叫。
    2010/01/09 19:31
  • YouTube誰最「ㄏㄤ」? 蘇珊大嬸奪冠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昨天公布2009年最受歡迎的短片!英國大嬸蘇珊,以1.2億點閱人次成為第一名,還有7歲男童拔牙,在麻醉藥的影響下,跟爸爸胡言亂語成為第二名,還有電影「暮光之城2」的預告片,以及用電腦特效打造的嬰兒霹靂舞,也都榜上有名。
    2009/12/17 12:39
  • 〈獨家〉吸血鬼電影熱 周邊燈箱也遭竊

    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橫掃國內外票房,帶來的後續效應,卻讓電影公司很頭大。因為電影公司拿來宣傳用的產品,從海報到立牌,常常不翼而飛,現在連鎖在燈箱裡面的海報、甚至貼在玻璃上的巨型貼紙也都遭竊,統計光是這兩部片大大小小的周邊,就掉了快1百樣,現在電影公司只能呼籲影迷自重。
    2009/12/09 19:04
  • 向達倫與吸血鬼 搬上銀幕秀奇幻

    美國吸血鬼電影當紅,除了「暮光之城」一部接一部的拍續集,這股熱潮也帶動了不少以吸血鬼為題材的新片,成為好萊塢新人大展身手的新領域,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2009/12/07 11:25
  • 「暮光之城2」大賣 拍攝地成觀光點

    電影「暮光之城2」,北美首週票房,大賺45億,創下影史上第三名,電影大賣,連帶電影主角出現的景點,美國華盛頓州一個小鎮-福克斯,也成為熱門觀光景點,每天都有大批粉絲到這邊,帶來不少商機。
    2009/12/03 22:40
  • 三大天王電影搶灘 難敵好萊塢夾殺

    台灣12月的電影市場,真是戰況慘烈,2012大賣4億多台幣,這個星期又有「暮光之城2:新月」來搶灘,其他電影能避則避,避不掉也只能硬上;本週有木村拓哉、李秉憲跟喬許哈奈特,三大巨星聯手的電影「幻雨追緝」要上片,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令人拭目以待。
    2009/12/03 20:13
  • 〈獨家〉「暮光」狼人成主角 續集化身肌肉男

    繼「哈利波特」之後,在好萊塢狂賣的電影「暮光之城」,塑造了不少超級偶像!續集中扮演「狼人」的泰勒洛特納,這回也從配角升格當主角,造型相當搶眼;不過很多人恐怕不知道,他差點被換角,讓電影在開拍前就爭議不斷,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獨家專訪。
    2009/11/20 16:17
  • 〈獨家〉「暮光之城」女主角爆紅 負面新聞也多

    好萊塢電影「暮光之城」,捧紅了扮演貝拉的女主角克絲汀史都華,使她成為美國少女模仿的對象,和少男傾慕的偶像;TVBS好萊塢特派記者左敏琳最近獨家受邀專訪了這位新偶像,卻發現克絲汀快速竄紅後,第一個失控的竟然是她的貼身公關,暴露了名氣帶來的另類負面效應。
    2009/11/19 11:51
  • 狼人、吸血鬼同台 雙帥現身影迷尖叫

    電影「暮光之城」,掀起吸血鬼熱門話題,片中的年輕演員,為了替續集造勢,聯袂出席在倫敦舉行的首映會,而當飾演狼人跟吸血鬼的兩名男主角現身時,現在影迷瘋狂尖叫,還有人高舉「咬我吧」的海報,希望引起明星們的注意。
    2009/11/13 00:18
  • 搶搭「暮光」熱 芭比化身純情吸血鬼

    電影「暮光之城」,掀起吸血鬼熱潮,不僅票房創佳績,原著小說跟電影書也跟著熱賣,連美國玩具製造商也推出男女主角版的芭比娃娃,趁勢再炒話題。
    2009/08/26 14:09
  • 暮光之城續篇 「新月」預告搶先看

    小說改編的電影「暮光之城」,上映時創下不錯的票房,也捧紅了男女主角,片商乘勝追擊再拍續篇,第二集「新月」的預告,帶您搶先看。
    2009/07/28 14:47
  • 熱門單身漢排行榜出爐 花美男當道

    美國時人雜誌最新公佈的熱門單身漢排行榜,今年盡是新生代花美男的天下,電影「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暮光之城」的羅伯特派汀森都榜上有名,而影集「花邊教主」的柴斯克勞佛最受各界看好,一舉登上雜誌封面,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單身漢。
    2009/06/1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